极限挑战 第五季 第4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4集的讨论   ·  ·  ·  ·  ·  ·

阿森纳 1647天前

实际上黄磊和张艺兴的回归挺好,这集也比较之前要好看一些!不过这集雷佳音没来,罗志祥后面也走了!最后猜歌太长太无聊,最终环节好像撕名牌! 0 有用 0回应

年糕西施 1778天前

黄磊说出了全季核心。 4 有用 0回应

Smilececi 1778天前

好不容易有四个男人帮了吧,雷佳音又没了来了个贾乃亮?!最后又是跑男撕名牌既视感什么鬼,而且对唯一一个女嘉宾下手必然不可能太狠啊...唯一的亮点就是贾乃亮被黄磊支配的恐惧,或成沙溢之后第二个参加极限挑战留下巨大心理阴影的。 0 有用 0回应

解元公 1779天前

1、话语中刻意强调极限挑战是没有规则的,刻意地表现出游戏没有规则的样子,刻意地反转,刻意地迎合,结果就是画虎不成反类犬。
2、最后还是个类撕名牌的项目。热巴说跑的累死了,,嗯,原来是挑战自己的大脑,现在简单粗暴地变成挑战体力。好吧,总归是挑战了。
3 有用 0回应

12345 1779天前

啊!好美呀!好可爱呀!好怕呀!好想要啊!可以给我吗? 0 有用 0回应

偶像派野兽 1779天前

神马玩意,以后再看鸡条我就是贾乃亮 3 有用 0回应

极限挑战 第五季
4.1 (73375人评价)

> 去 极限挑战 第五季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