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生、三月:爱你30年 弥生、三月 -君を愛した30年- (2020)

导演: 游川和彦
编剧: 游川和彦
主演: 波瑠 / 成田凌 / 杉咲花 / 水上恒司 / 小泽征悦 / 冈本玲 / 夙川与务 / 矢岛健一 / 奥贯薫 / 桥爪淳 / 黑木瞳
类型: 爱情
官方网站: yayoi-movie.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0-03-20(日本)
片长: 109分钟
IMDb: tt11220376
5星
8.1%
4星
19.3%
3星
50.9%
2星
18.8%
1星
3.0%
好于 8% 爱情片

弥生、三月:爱你30年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弥生、三月:爱你30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0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夏季的天空 看过 2020-09-17 23:13:19

喜欢这件事,我不开口,你不主动,我们就淡了。 爱情这东西,我不回头,你不挽留,我们就散了。 小小的星星,发出微弱的光,歌颂着小小的幸福。 抬头看夜空的星星,像我们一样的,无名的星星,祈祷着小小的幸福。 三月是人们坚信马上就要迎来温暖的日子的月份,这就像人生啊! 《弥生、三月》整体而言有着《一天》(逗比中二魂版)+《未闻花名》(极简版)的味道; 对仗过于工整、剪辑潦草了点儿、塞得太满忽视了留白空间。

9 小J² 看过 2020-09-13 00:16:17

别再消费311地震了,快成日影剧情转折基础装备了。游川和彦要是想拿旬报,至少别把老年妆化的那么好笑。

13 小堂吉诃德 看过 2020-04-12 00:14:04

喜欢男女主的性格,属于日本人中的异类吧。32年的时光远比几个片段复杂,如果人真的能兜兜转转最后找回曾经有过交集的人,那我也会觉得值得吧

6 ChrisKirk 看过 2020-09-15 15:43:59

虽然很难看,但还是想大吼一句,凌凌真可爱呀!

5 Fleurs.哼哼 看过 2020-09-15 17:37:51

311之后直接垮掉

> 更多短评 4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弥生、三月:爱你30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送你个 学伟。 2020-09-14 22:28:12

三月 准备好迎接春天了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30年的青春岁月 暗生情愫 错过 重逢 再错过 最后他们牵手漫步在樱花下 真好。 从高中生演到而立之年 没啥违和感 两位主演颜值还是满能打的 好友 小樱 串起了整个故事 追公车 开头和结尾正好呼应 (可是我觉得即使在日本公车也一般不会停的吖) 好羡慕 小樱 和 弥生 之间的友谊 ...  (展开)
汉唐游骑 2021-07-19 23:38:28

人生如过眼云烟

也许这部片子只有像我这样的中年人才能感受到它的美好,曾经的自己也是经历过年轻,而现在人到中年,为了家庭,为了两个孩子能有更好的教育,独自一人待在外省努力的工作,所以男主对儿子说后悔没有陪伴他成长,我感同身受,未来也许要调整下自己的生活节奏,陪伴孩子成长也真...  (展开)
妙介子 2021-06-28 20:02:58

求而不得相互陪伴——《弥生、三月:爱你30年》

今天聊聊电影《弥生、三月:爱你30年》。 片名弥生、三月 -君を愛した30年- / I Have Loved you for 30 Years, Yayoi (2020)。 本片由编剧出身的游川和彦自编自导,成田凌和波瑠分别扮演男女主角太郎和弥生。 一个有关两位主人公相识相恋、分分合合三十年的故事。 女主角名叫弥...  (展开)
凉心评 2020-11-13 12:26:35

弥生、三月:爱你30年 弥生、三月 -君を愛した30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多人知道寒冬腊月就是农历十二月,我国古代对12个月有许多很美的叫法,比如三月叫做莺月,日本学习了我们的历法,在日本三月又叫弥生。「弥生」的「弥」字有“愈加,更加”的意思,而「生」则有“茂密,繁茂”的意思,而「弥生」指的就是大地回春时草木开始生长的样子。《弥...  (展开)
闪点 2020-12-31 10:29:44

弥生、三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感觉和美国那个一天一样,剧情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男主和女主是高中同学,还有一个女的,得了艾滋病,没过多久就死了,这个女的是女主的好朋友,而且暗恋着男主,然后在三月,那个女的没赶上毕业典礼病死了,然后男主和女主也分开了,男主想去踢足球,女主要当老师,然后男主还...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0-10-04 20:21:39

男女之间除了爱情还能有这么深的友情?日本人让我们相信除了爱情和友情,陌生男女间还有第三种感情。

男女之间除了爱情还能有这么深的友情?日本人让我们相信除了爱情和友情,陌生男女间还有第三种感情。 男女之间除了爱情还能有这么深的友情?日本人让我们相信除了爱情和友情,陌生男女间还有第三种感情。 男女之间除了爱情还能有这么深的友情?日本人让我们相信除了爱情和友...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弥生、三月:爱你30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