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琳·麦卡恩失踪事件 The Disappearance of Madeleine McCann (2019)

导演: 克里斯·史密斯
主演: 亚力克斯桑德·大卫 / Fernando Lupach / Marisa Matos / Pedro Saavedra / Maria Vasconcelos
类型: 剧情 / 纪录片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3-15(美国)
集数: 8
又名: 马德琳·麦卡恩失踪案 / 麦卡恩失踪悬案(台) / Madeleine McCann失踪悬案(港)
IMDb: tt9879074
5星
13.2%
4星
45.8%
3星
32.6%
2星
7.1%
1星
1.3%

马德琳·麦卡恩失踪事件的分集短评 · · · · · ·

马德琳·麦卡恩失踪事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2 条 )

热门 /  最新 / 

8 刘明锥 看过 2019-04-16 22:30:34

1-2集像棒子电影,3-4集像CSI美剧,5-6集像三块广告牌,7-8集像新闻事件,除了有点长没什么缺点了,救救孩子

4 闪电球 看过 2019-03-19 07:36:39

一个儿童失踪案件牵扯出 警察局黑幕 传媒黑幕 人性丑陋 简直太吓人了 看了对社会产生了恐惧

2 Tonbo 看过 2019-03-16 22:40:57

没想到这个发生在英国的故事这么曲折。里面包含了很多文化、政治、心理、媒体伦理、儿童生存状态等等的问题。不知道玛德琳现在是生是死,如果还活着,赶紧回来吧。爸妈老了,经不起折腾了。虽然也不是你的错。

5 Friederika 看过 2019-09-16 00:41:35

多年前我看完案件报道,关闭网页后倍感沉重,那种失落感至今难忘。一个集合了中产家庭、警察无能、证据误读等关键词的案子,在跨国背景下被无限放大。警方在查明真相的道路上渐行渐远,好面子拒绝英方协助,怕旅游业受影响强行把罪名强加于玛德琳父母身上。媒体成为带偏见的警方的传声筒,似是而非的报道给玛德琳家人带来巨大伤害,更延误了案件侦破。看似简单的失踪案没有任何嫌疑人,无数条线索被遗漏,失去了多少找回玛德琳的机... 多年前我看完案件报道,关闭网页后倍感沉重,那种失落感至今难忘。一个集合了中产家庭、警察无能、证据误读等关键词的案子,在跨国背景下被无限放大。警方在查明真相的道路上渐行渐远,好面子拒绝英方协助,怕旅游业受影响强行把罪名强加于玛德琳父母身上。媒体成为带偏见的警方的传声筒,似是而非的报道给玛德琳家人带来巨大伤害,更延误了案件侦破。看似简单的失踪案没有任何嫌疑人,无数条线索被遗漏,失去了多少找回玛德琳的机会,无能而腐败的政府即如此。 (展开)

4 April 看过 2019-04-02 14:32:28

八集看完心脏病犯了五百次 看完最后一集 想一想如果是我外甥女 我真的熬不过去 不知道能做点啥 只能去找现在丢了孩子 在找的人 去捐款 倒不是多高尚 只是一切带入到我自己的家庭 就觉得如果什么都不做 良心不安 然后 去别的国家旅游放小孩一个人在房间睡觉求求了各位锁门!锁门!human trafficking太可怕了太黑暗了

> 更多短评 1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马德琳·麦卡恩失踪事件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电影头条 2019-04-11 13:51:30

离奇失踪案十年未解,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据不完全统计,在中国每年约有20万左右儿童失踪,而找回来的概率大概只有0.1%。 这些儿童失踪案使无数家长悲痛欲绝,家庭变得支离破碎。 虽然警方和社会各界会尽全力去寻找,但是至今仍旧没有找到。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走失的孩子就会被人们逐渐淡忘。 今天我们聊的这起儿童...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马德琳·麦卡恩失踪事件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