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风暴 第一季的3星剧评 (10)

without 2019-10-07 09:33:56

观众太吵了

其实节目挺好的,我也很喜欢这个题材。就是台下的观众太吵了,不管是不是真的动作很让人惊叹,台下的观众都在“哇”“啊”,完全影响了电视机前的观众(只说我自己)看电视的心情。所以第一期先给个3星。 印象里这几年都很少纯舞蹈类的综艺节目,远的有《舞动青春》(《舞动奇迹》...  (展开)
shy要专注 2019-10-06 02:40:42

把舞台还给舞蹈,把想象留给观众。

很高兴,自《舞动奇迹》后,时隔很多年能够看到类似的专属于舞者的综艺节目。 一个顶级流量平台+一群业内顶尖年轻舞者。很难说会成为现象级综艺,但能火一定是必然。 评委与舞者:让键盘侠闭嘴 作为一档选秀节目,在没有后台操控结果的情况下,评委拥有绝对意义上的决定权。所...  (展开)
蚊子 2019-10-21 20:43:58

舞蹈风暴

10月19日,湖南卫视夜间的综艺节目《舞蹈风暴》播出第三期。在收视率方面,这档综艺已经不必多论,因为专业的素养、精湛的制作水平,已经让它连续获得播出时间段内的收视第一,更是连续性的收视率破1%。不少观众更是直接发表感慨称,这还是在夜间十点之后播放,要是放在周六晚...  (展开)
乐离 2019-11-18 18:19:43

选手是大神,但是节目不一定是好节目

以下全是我的个人向主观吐槽,全是吐槽,想到哪里写到哪里,逻辑可能混乱。吐槽和打分针对的是节目制作组,优秀舞者和舞蹈节目值得8.9分。 整个节目感觉看的我很烦躁,感觉舞者、舞蹈、评委都是特别好、特别优秀的,但是让芒果台搞成这个样子,就像用顶级食材做了一盘普普通通...  (展开)
bhromeo 2019-11-06 15:40:12

这是舞蹈还是杂技?

评委点评风暴时刻的时候,感觉像在点评杂技一样。而选手为了创造好看的风暴时刻,绞尽脑汁的去设计难度,这跟舞蹈似乎有点偏差。 诚然,舞蹈与体操等等都存在一些共通之处,但作为一个专业的节目,就请不要用业务的眼光来设计。评委点评,几乎全是褒奖,然后说不出具体好在哪里...  (展开)
猴哥 2019-10-18 15:29:17

国内综艺什么时候能学会不要喂饭给观众

三星给舞者。节目的目的是好的,为了推广舞蹈,特别是古典舞,芭蕾舞等老百姓不太熟悉,一年看一次还是在春晚上跟别的节目拼单才看得到的。但是,这种强行喂饭的方式真是让人觉得反胃。看了两期,后台的采访,评委的点评和观众的喝彩,还有那个风暴时刻,恨不得把1分钟的的舞蹈...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仙风道骨 2020-06-04 16:36:11

舞蹈风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舞蹈风暴》是湖南卫视推出的顶级青年舞者竞技秀。该节目从国内外专业艺术院校、院团、舞蹈工作室中挑选出最优秀、最具代表性的舞者进入电视甄选,由此诞生领衔中国舞蹈新力量的舞者。节目充满年轻正能量,同时具备很强的观赏性,节目创造性地采用时空凝结技术,现场设有128台...  (展开)
拉格朗日L 2020-05-23 00:24:33

“拼盘式”的节目

这个节目的表演是高水准的,风暴时刻也很有创新,所有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都很优秀,都是宝藏。可是,我总觉得这个节目怪怪的,有种水果拼盘的感觉。不一样舞种中优秀的人,在一起比拼,怎么比,怎么能比?各个舞蹈的评判标准不一样的。我看古典舞的时候,我是带着历史的情怀去看...  (展开)
生豆子 2020-04-30 22:38:23

观后感而已

其实一开始没兴趣看的,后来看了一期觉得里面的人跳舞挺好看的,很厉害,很有创意,就不知不觉看了好几期,最近这么几年的真人节目,唱歌越来越不怎么样了,就算拿了冠军后来也是寂寂无名,舞蹈也算一个创新的可以推出新人,让新一代可以发挥展现自己的舞台,挺不错的,特别还...  (展开)
那年冬天风在吹 2019-11-18 23:53:37

简单说一下看完第七期后的感受

第一组:大朱 胡沈员 《好,听你说》 一支真正可以称得上是阳春白雪的舞蹈,曲高但不和寡,一刚一柔,默契十足,两人用高超的舞技很好地向观众诠释了“舞者”两个字的含义,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盛宴,那封无字的书信也让这部作品有了更高的艺术性。BGM选的是电影《...  (展开)

订阅舞蹈风暴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