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的5星剧评 (33)

心有猛虎的蔷薇 2020-02-27 21:57:31

应援|我敢说,这部韩剧《Forest》绝对过于低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相信在追(发自内心喜欢)这部韩剧《Forest》的小仙女or小仙男, 都会内心os:WTF为什么 这部剧还不火? WTF 为什么这部剧还不火? WTF 为什么这部剧还不火? Forest, 作为百分百事前制作剧 ,是KBS的非亲生儿子。 Forest ,2020.1.9宣布定档KBS平台,2020.1.29播出 Forest,202...  (展开)
韩剧天使 2023-03-22 07:35:40

轻松治愈剧!一口气看十集,根本停不下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韩剧天使】 欢迎联系授权转载) 年近40岁的朴海镇是韩国少数没有发腮的男演员之一。 尤其是大家从他去年的作品《现在开始作秀时间》中发现,南韩的空气酵母好像是对他不起作用一样,完全没有油腻发腮的痕迹。 朴海镇不仅是演员,他还是模特。 在他大学毕业...  (展开)
心有猛虎的蔷薇 2020-05-22 20:20:42

韩剧forest02|我真正的价值,无需他人认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言 韩剧forest框架 第一~二集,故事的开端以倒叙的形式,展现几秒树洞(寻找童年秘密的线索),然后展现男主勇救困在火场的女主,男主想起过去的回忆,我,村子。这点明了故事是围绕森林的秘密开启,留下悬疑。 用平行时空的叙事手法,讲述姜山赫x郑英在的职业背景与其各自的...  (展开)
心有猛虎的蔷薇 2020-05-17 03:09:58

韩剧Forest |EP01我会记住你的亲切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韩剧Forest |EP01我会记住你的亲切的! 前言 韩剧《forest》一改大多数偶像剧只承担减压、赏心悦目、跟上流行趋势的功能,同时具备提升智力和文化普及的作用。 韩剧forest展现了成年人正常的恋爱和生活,平淡中充满各种未知,而生活也不会时常如你所愿。 男主角姜山赫x女主角郑...  (展开)
德云社的lnm 2020-03-28 00:14:07

forest——1部让我惊喜的韩剧

forest——1部让我惊喜的韩剧 forest是最近韩剧里面最让我惊喜的一部剧。 具体是哪里惊喜呢? 第一,剧情。剧情很意外,不是很千篇一律的那种剧情,不是那种我看了开头我就已经知道了结尾的那种剧,它是一部剧情新颖,节奏不拖的韩剧,最重要的是它让我有了一种不看到最后你永...  (展开)
forest 2020-03-19 22:44:29

愿你我都能在美玲得以治愈

情节既不无聊也不夸张,恰到好处。是其中的搞笑片段和甜蜜的爱陪我走过情绪的低落;悬疑的部分使内容更加生动,吸引你的注意;许许多多可爱的角色给予身处低谷的你温暖,还有主人公身上的正义、爱、坚持,他们互相扶持克服年少时的不幸遭遇带来的心灵创伤…都可以给身处逆境的你...  (展开)
微微 2020-03-18 21:26:34

好看

冲着朴海镇看的,风景也美,女主演技就不评价了,宅家里的日子很适合看这剧。这部剧的编剧给力,但导演拖了后腿,这部剧真的太过于低调, OST Part.3 由李硕薰演唱的<首尔这地方>,超好听,李硕熏温柔的声线加上歌曲细腻的情感表达,希望能够给处于艰难之中的人们送去些...  (展开)
豆友213420641 2020-03-15 08:23:17

森林太美

真的电视剧太好看了,舍不得离开呀,想到下周就结束了,觉得很不过瘾呢,朴海镇,赵宝儿演的很好,一直喜欢朴海镇,每个角色都用心,没有任何瑕疵,太爱了,又把七公主,奶酪陷阱重新看了一遍,还在看别的剧哦,希望欧巴的新剧赶快出来,继续追剧,太可了,我特别喜欢我感情和...  (展开)
小群群 2020-03-14 08:41:00

14集好看

14集后面演技爆发,欧巴,爱你哦!眼神怎么会那么好看呀,演技真棒。forest 森林,空气般的爱恋,一集一集的都没有快进,看的入迷,深深的吸引住了。看的好爽,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你那么可爱呢,现在越来越喜欢了,期待好的作品能大火,期待哦,加油!吻戏有几段好含蓄,很温馨,...  (展开)
kiko 2020-03-13 22:52:11

追完14集又来写好评,朴海镇演技炸裂啊

男女主恋爱的时候真的高甜,到14集前后剧情串联起来了,每一个出现的人都不是无关的人,都和男女主的成长相关联。男主想起小时候的火灾以及妹妹的时候演技真的炸裂。撑过前面几集,后面你会爱上的。男女主的吻戏也超欲有新意,不落俗套那种。 剩下的剧情只想看男主搞事业,权专...  (展开)
豆友飘雪 2020-03-11 20:39:22

太好看了,评分终于上来了,

非常好看,甜韩剧,韩剧森林,是这些韩剧里,少有好看,拍的好,演技好,这么好的剧很多人都不知道,没有坚持看下去,男主太棒了,那那都好,都没有缺点了,希望多多拍剧,最好还能来中国拍剧,演技爆裂,剧情也好,拍出了,治愈,爱人的甜蜜,甜的都要撒点盐了,这得多甜啊,...  (展开)
韦妍 2020-03-10 13:06:56

第一集剧情

三刷第一集,细节,伏笔,演技好评! 前言:追剧太难。二刷是从第3集开始的。今天重温了下第1集!真是看懂了就觉得第1集好赞,1个小时的时间介绍了人物,埋好了伏笔,勾画了背景。 1.人物介绍:姜山赫,郑英在,崔昌,朴助理,养父,教授,前男友,美岭院长,朴专务,赵杀手。 ...  (展开)
豆友飘雪 2020-03-08 10:39:46

太帅,看过韩剧,最好看的剧

推荐给大家,太帅了,演技好,甜蜜,治愈,可爱,看韩剧好多年,男主太帅,酷,好剧希望好多人能看到,别的剧都看不下去了,入迷,个人认为比迫降都好看,我也是玄彬迷,韩剧森林,剧名没有太吸引人,但剧是杠杠滴,宣传不到位,白瞎了这么好看的剧,好多经典剧情,小不点,甜...  (展开)
平川橘子🍊 2020-03-07 23:11:22

良心剧,很治愈,强推!

熬过了前两集,就开始上头了。拍得很细腻,等了好久才有朴海镇的新剧,女主也是喜欢的赵宝儿。主角颜值演技都在线,剧情慢慢展开越来越吸引。耐心慢慢看下去,会越爱越好看。里面景色也拍的特别美,很治愈!!画面清新,剧情也不拖沓,谈起恋爱也是甜的要死,伏笔也埋了很多,强...  (展开)
爱尔兰咖啡猫猫 2020-03-07 11:09:39

不错,越看越想看!

这个剧整个剧情紧凑不拖沓轻松流畅,是一部很不错治愈的宝藏剧!而且这个剧没有那么多男二男三围着女主爱恨纠缠不休的老梗,男主也不是什么富二代,全部凭他自己的积极努力和聪明才智获得高薪高地位达到了他想要的目标。欧巴的演技很好演什么像什么,剧里面的扮相很帅气,以本...  (展开)
豆友—沐沐 2020-03-07 00:05:01

一部很好的治愈剧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简直太好看了,看着男女主的互动,怎么这么可爱,简直太萌了。时而小虐,但虐后必有大甜呐,少女心砰砰砰~朴海镇如今选的这部剧简直了,果然,等了好久,很是让人惊艳呀,越看越好看,越看越上劲,整部剧情都不拖沓,完全按照正向走,个人认为很是对胃口,哈哈哈 再加上整部剧...  (展开)
豆友213000830 2020-03-06 20:14:12

一部好剧!

超级好看!为朴海镇看的,但是一看不可收拾,为了此剧注册豆瓣。男主帅女主美,剧情紧凑不拖沓,没有韩剧里无聊的慢镜头,剧情自然、有趣,恋爱部分超甜,由于翻译的原因,第一遍看时,商战部分不太好懂,已经在看第二遍,越看越好看。台词也很有深度,爱了。比爱迫、梨泰院这...  (展开)
心有灵犀 2020-03-06 13:18:14

非常值得追的剧

没看的要赶紧看,朴海镇太帅啦,演技太赞了。一晚上追了七集,还想看,奈何要上班。剧朴海镇头发梳上去是职场精英,头发放下来是守护暖男。衣服架子,穿什么都那么帅,都是大长腿。尤其是剧中的蓝风衣好好看。天才一个,很佩服他,要干什么就追求极致,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男...  (展开)
豆友200091994 2020-03-01 01:27:06

强烈推荐 三观超级正的一部剧!

强烈推荐!三观极正的一部剧 看了韩剧20年了,这是我看到的为数不多的一部三观超级正的电视剧! 没有男主男二男三....全都爱女主爱的死去活来的狗血剧情 也没有女主女二女三...为了男主各种勾心斗角的闹心剧情 各有各的CP 各有各的生活 男主角姜山赫出身平凡 通过自己一路的努...  (展开)
蔷薇泡沫 2020-02-29 13:43:46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我也是太闲,居然会想写点什么,主要原因还是朴海镇这个三观极正的好演员吧。 前两集内容线索略显零散,女主是个不敢动手术的外科大夫,男主是偶尔会幻痛,穿着一只拖鞋乱跑的职场精英,这人设,差点让我弃剧。但还是为了朴海镇欧巴,咬牙坚持了,慢慢觉得还不错,成年人的爱情...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3条)

订阅森林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