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的剧评 (67)

心有猛虎的蔷薇 2020-02-27 21:57:31

应援|我敢说,这部韩剧《Forest》绝对过于低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相信在追(发自内心喜欢)这部韩剧《Forest》的小仙女or小仙男, 都会内心os:WTF为什么 这部剧还不火? WTF 为什么这部剧还不火? WTF 为什么这部剧还不火? Forest, 作为百分百事前制作剧 ,是KBS的非亲生儿子。 Forest ,2020.1.9宣布定档KBS平台,2020.1.29播出 Forest,202...  (展开)
伊霆 2020-05-27 19:46:06

打开森林说亮话

朴海镇工作中帅死人生活中笑死人 犯可爱时加的声效天衣无缝 初kiss连续三次 我真的没见过 破过西破所 我想你了 十五集结尾女主告白终于大快人心 前几集拖拉烦人减分 换发型的宝儿终于顺眼啦 男二女二感情线快得一头雾水 还有剪辑负分!!!!乱七八糟! 成年人的眼泪只能借着小...  (展开)
韩剧天使 2023-03-22 07:35:40

轻松治愈剧!一口气看十集,根本停不下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韩剧天使】 欢迎联系授权转载) 年近40岁的朴海镇是韩国少数没有发腮的男演员之一。 尤其是大家从他去年的作品《现在开始作秀时间》中发现,南韩的空气酵母好像是对他不起作用一样,完全没有油腻发腮的痕迹。 朴海镇不仅是演员,他还是模特。 在他大学毕业...  (展开)
归来去兮 2021-02-15 11:33:02

4个月终于刷完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Forest》这部剧并不算我喜欢的类型,能点开完全是冲着赵宝儿去的,这种360°无死角美女,怎么看怎么养眼😂~ 也许对别人来说,熬过前2集或者前3集就看得下去了,而我熬了10集……这前10集我看了4个月,一直存在电脑里面,看不下去又舍不得删,直到今年春节期间,拾起我...  (展开)
MISS憨豆 2020-08-05 00:59:20

小木屋给我来几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挺好的,这剧剪辑和别人很不一样,刚开始还以为剧情接不上,看着看着就好了,台词是真的有内涵,这剧蛇头虎尾,挺过前三集,后面就好看了,名场面也多,女主后期就换成直发了,挺适合她的,毕竟本身长的就漂亮,男主无需多说,颜值身材一直在线。剧的整体画风是暖色系,剧里景...  (展开)
收纳空白 2020-06-05 01:23:37

可惜了森林小木屋

为朴海镇追的剧没错,为forest的自然外景追的剧没错,为听诊器之吻追的剧没错,最后失望打三星没错。 要不是有弹幕提醒,我一开始还真没搞懂乱七八糟的剪辑。不过也不能过于苛责剪辑,毕竟编剧在构建了一个兼具男女主恋爱工作场所、主线事件开展关键场所等等功能的美岭森林和森...  (展开)
心有猛虎的蔷薇 2020-05-22 20:20:42

韩剧forest02|我真正的价值,无需他人认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言 韩剧forest框架 第一~二集,故事的开端以倒叙的形式,展现几秒树洞(寻找童年秘密的线索),然后展现男主勇救困在火场的女主,男主想起过去的回忆,我,村子。这点明了故事是围绕森林的秘密开启,留下悬疑。 用平行时空的叙事手法,讲述姜山赫x郑英在的职业背景与其各自的...  (展开)
心有猛虎的蔷薇 2020-05-17 03:09:58

韩剧Forest |EP01我会记住你的亲切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韩剧Forest |EP01我会记住你的亲切的! 前言 韩剧《forest》一改大多数偶像剧只承担减压、赏心悦目、跟上流行趋势的功能,同时具备提升智力和文化普及的作用。 韩剧forest展现了成年人正常的恋爱和生活,平淡中充满各种未知,而生活也不会时常如你所愿。 男主角姜山赫x女主角郑...  (展开)
蝴蝶兰 2020-04-29 17:11:30

森林

这一部剧我一定要夸一夸,朴海镇的演技和颜值一直在线,他和女主都是右撇子,这是什么神奇的缘分呀?刚开始的时候播出来评分低,到现在的逆风翻盘,可见这一部剧的剧情题材不会让大家失望,特别是里面的风景,超级美,超级好看!治愈人心,值得一看。是良心剧,希望你们都可以喜欢  (展开)
苏璃是只小野猫 2020-04-22 14:05:08

终于看完了,太不容易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冲着男主看的这部剧,剧情有点儿太没意思了。一个怕火一个惧水,明明是两个病友之间相互治愈的爱情故事,但是掺杂了太多的商战片内容,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一直快进跳过差点儿弃剧。青天白日的在别人家走来走去安装一堆针孔摄像头,还把别人办公室的外墙拆了为了窃取商业机密,...  (展开)
miss 2020-04-20 14:24:02

男女主都很喜欢,但剧情真的不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偶然间发现一部剧《forest》,冲着男主朴海镇看了,打开一看女主是朴宝儿,真的太喜欢了,超级吃男女主的颜,纯看脸的看了5集,我都不知道自己在看啥,剧情一言难尽… 我看了一眼播出时间是2020年,但看的时候总感觉是很久以前的老电视剧…最让人无语的就是评论都是什么治愈系电...  (展开)
是我呀 2020-04-16 09:07:19

这么好看的韩剧怎么不火啊…!!!!!

男主朴海镇,女主赵宝儿,可以说是颜值天花板cp了!!~朴海镇不要太帅好吗!!!又纯又欲,身材绝了,再配上一张娃娃脸,谁能想到他已经30+了呢?剧情剪辑的有些混乱,但是画面太美太美了,电影质感!!那个林间的房子也好美,我爱了! 可惜没有好好宣传,感觉不太火的样子…完...  (展开)
小V爱看剧 2020-04-13 14:39:10

童年的创伤 靠爱靠实力更靠的命运

天道轮回 苍天饶过谁? 清新的画风掩盖了承重的主题,用商业金钱的外衣拨开了人心的残忍。原本以为就是一部美女医生用爱治疗了高富帅的心理病,想想棒子国的编剧不会再走这种几百年的老路吧,事实是老瓶装新酒,爱的相互救赎,但更存在主义的是自救要有智慧,勇气和能力,男主...  (展开)
胡柚 2020-03-30 00:14:30

朴海镇真的没有cp感

看过来自星星的你里的朴海镇,也看过奶酪陷阱里的朴海镇,还有坏男人们,特地去看他的。虽然觉得他演的都挺好,但就是看不出cp感。 这部也是冲着朴海镇看的,看完虽然觉得这剧情特别新鲜,不像一般韩剧套路,但是男女主互动时总有种不真实的感觉,朴海镇的笑容我觉得不够甜蜜,...  (展开)
德云社的lnm 2020-03-28 00:14:07

forest——1部让我惊喜的韩剧

forest——1部让我惊喜的韩剧 forest是最近韩剧里面最让我惊喜的一部剧。 具体是哪里惊喜呢? 第一,剧情。剧情很意外,不是很千篇一律的那种剧情,不是那种我看了开头我就已经知道了结尾的那种剧,它是一部剧情新颖,节奏不拖的韩剧,最重要的是它让我有了一种不看到最后你永...  (展开)
(。ӧ◡ӧ。) 2020-03-26 00:23:39

盘点剧中的加分项和减分项(有剧透,慎入)

加分项: 1.漂亮的美玲森林(让人不敢相信居然污染那么严重) 2.男女主的房子(简直是家居杂志大片级别的) 3.听诊器之吻(没有背景音乐的吻戏还是头一次看到,比较好奇声音是后期配的吗→_→) 4.男主做的饭(清汤寡水的估计不会很好吃,但好看就行了) 5.男主的忠心小跟班(...  (展开)
妙算 2020-03-23 14:24:21

追完啦

喜欢这类结局,不仅仅男主报了仇坏人入了狱女主得到救赎,而且还有一年后大家都开始了幸福的新生活,一切向着更好发展~这种结局感觉更治愈更美好~ 这部剧出彩的是男女主前期的推拉和后期的甜蜜,哪怕只是结局一闪而过的干杯镜头都可以看到男女主相视一笑,正是处处细节当中奠定...  (展开)
找不到南的我 2020-03-23 00:07:41

经理医生和两个公务员携手保护森林,反抗恶势力的自我救赎之路

终于大结局了。看前两集以为是爽剧,看到中间以为是偶像剧,最后是商战,反正跳着看完了大结局。男二和女二可能是里面最讨喜的角色。看前半部分的时候我以为是四个各有特色的年轻人反抗上流社会,和体制内部潜规则作斗争的一部现实意义的剧。可惜啊,总有让我出戏的店点就快进...  (展开)
最多再努力一次 2020-03-22 21:09:21

心灵的治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park hae jin 真的是很成熟的演员。在剧中,有搞事业的成熟稳重,有和女主逗趣的搞怪可爱,在人物塑造上活灵活现,具有反差的戏剧性色彩。此外,朴海镇在剧中也是一名有着幻痛症的患者,这就不得不说他的演技真的十分到位,真的让人感觉很心疼。 总体来说,这部剧没有很多戏剧...  (展开)
forest 2020-03-19 22:44:29

愿你我都能在美玲得以治愈

情节既不无聊也不夸张,恰到好处。是其中的搞笑片段和甜蜜的爱陪我走过情绪的低落;悬疑的部分使内容更加生动,吸引你的注意;许许多多可爱的角色给予身处低谷的你温暖,还有主人公身上的正义、爱、坚持,他们互相扶持克服年少时的不幸遭遇带来的心灵创伤…都可以给身处逆境的你...  (展开)
<前页 1 2 3 4 后页> (共67条)

订阅森林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