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2019)

导演: 长山延好
编剧: 待田堂子 / 冈本健太郎
主演: 市道真央 / 河野日和 / 安野希世乃 / 和气杏未 / 大塚明夫
类型: 动画 / 冒险
官方网站: sounandesuka.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9-07-02(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12分钟
又名: Are You Lost?
IMDb: tt10427920
5星
24.8%
4星
45.5%
3星
26.1%
2星
2.9%
1星
0.6%

你遭难了吗?的分集短评 · · · · · ·

你遭难了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49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可爱猫猫头 看过 2019-09-22 23:28:18

太硬核了,最后一集核能预警。

35 迟与缓 看过 2019-07-08 10:41:40

贝爷之女,遇难专家;呆毛健将,元气短发;千金小姐,娇气橘毛;腐女镜娘,软妹学霸。 百合JK漂流记,荒岛求生科普番。下饭利器,减肥首选,硬核重口,包你食难下咽。尺度好说,耻度免谈,搞笑可以,卖肉不行,希望少点博人眼球的“福利”,专注掉书袋让知识点更密集。

12 蝴蝶梦 看过 2019-07-04 09:19:34

季度最好玩的动画,代表着“cgdct(cute girls doing cute things)”类型的新方向。

21 可乐不加冰 看过 2019-07-03 01:15:31

如果能坚持不卖肉的话会一直追的

14 私~川流 看过 2019-07-10 11:07:25

JK版贝爷教程?

> 更多短评 11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你遭难了吗?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妙介子 2023-04-03 20:55:38

萌妹子荒岛求生——《你遭难了吗?》

今天聊聊日剧《你遭难了吗?》。 片名ソウナンですか? / Are You Lost? (2019)。 动漫《你遭难了吗?》改编自冈本健太郎原作、山梨树作画的同名漫画作品,原作于2017年6号开始连载,于2022年14号完结,全128话,累计部数也突破了100万册。 2019年推出了动画版,共12集,讲述自...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你遭难了吗?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