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骗天下JP:运势篇的影评 (49)

红玉波特酒 2019-05-19 21:23:16

运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哇,真是反转不断呀~真的没想到三条支线的联系这么多,看到最后四十分钟才明白,以及だこちゃん的脑回路一般人都理解不了,不过我觉得那个专门骗男人钱的广末凉子演的那个人会上当,中山美穗演的那个人之前得到了好处,相信有金条买那块地也算正常,但北村一辉演的那个不相信运...  (展开)
Mr胖伯爵 2019-11-24 19:18:23

我居然在麻酱的笑容里,看到了『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集金句 没有想到,是来自于反派 boss 成功的秘诀只有一个,那就是做好自己应做的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打造良好的人际圈,和狐朋狗友切断联系。开始行动之前,提前收集好信息。设想好所有情况,未雨绸缪。这么做的话,就不可能输,也就自然有好生意上门。 剧情回顾 极其严重...  (展开)
茜茜 2019-06-09 10:48:50

行骗天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看行骗天下,好喜欢里面几个主演,整部电影给人以出人意料的感觉,编剧真是厉害,本来以为达子就这样败了,结果螳螂以为捕了蝉,实际后面有只大黄雀。轻松搞笑又出人意料,这部电影很成功。截取了一点片段还蛮有感触的,人不就是因为执着,而变成可爱的人的吗?临近结尾...  (展开)
克里斯Chrislu 2019-05-19 22:59:49

达子,老头都在秀,只有小牧在挨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8号看完剧场版,接19的SP。 要说的是有些梗还是要你看完剧场版才会懂的。 比如小徒弟。哈哈哈。不多说。 整体来说还是没有尿点的好剧。 凉子姐姐和理查德的那一夜哈哈哈真的是令人热血沸腾。 三人组的化学反应真的是近年看到的日剧中难得的和谐。 三个各有特点个性鲜明的欺诈...  (展开)
留象鸣 2019-06-12 23:58:59

新垣结衣不好吗,《行骗天下:运势篇》

8.1/10 “长的好看真的能为所欲为吗。” 2019年6月8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启售票,5分钟售出15万张,30分钟售出20万张,至于票都到谁手里了,咱也不知道。 上影节最快售罄的十部影片中,长泽雅美主演的《行骗天下JP》由于排片较少,单张电影票已被炒到千元甚至更高。《行骗...  (展开)
我也想问 2021-03-11 21:29:29

仅为个人截图存档

这就是传说中的长泽雅美啊感觉和新结恒衣,剧里另一个女人好像,感觉都是小技俩,像在Cosplay。关于运气,运气好是什么感觉呢,我没什么运气但也不倒霉,好运气让我惶恐,不知道老天暗暗勾定了什么东西作为交换,好运来临之前不会跟你商量,霉运更是不讲道理的,我不要那么好的...  (展开)
知行合一方可行 2020-09-14 15:21:43

该不该相信运气?

前几年有个伪气功大师骗财骗色,其上门的客人不乏一些大明星和大富豪!有的人很奇怪,这些大明星和富豪什么场面没见过,怎么会被这个骗子的一些低端把戏给骗了? 其实答案是因为这些人走到当前的这一步,有些运气加成是自己都始料未及的,而如何让这些好运继续下去,就是需要所...  (展开)
人间行走又一天 2020-08-02 14:13:47

《行骗天下JP:运势篇》,莫名燃起来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周看的电影是《行骗天下JP:运势篇》。 电影院复工了,但多数是重映的旧片,基本都看过,再加上是下雨天,还是选择宅在家里看电影。接连看了几部或战争或人性的沉重题材的电影后,终于看了一部轻松搞笑的,减去了几分阴雨天的无趣。 从片名可以看出来,这部电影应该是一部电...  (展开)
六个启示. 2023-01-07 00:24:17

行骗天下一直拍我就一直看

所有你以为的美好,都是因为别人故意不想让你分一杯羹的丑陋的无穷利益 怎么会有理查叔这样头发又潦草又如此优雅的老男人 想得到什么只要不讲武德就不会被欺诈 很难不怀疑那个圆圆的保镖是不是特意找来压制五十岚的体型,五十岚!想当初你可是拿枪指着别人的人诶 “男人不甘心...  (展开)
乱炖梨子水 2022-06-05 20:45:04

靠运气还是靠自己,只能二选一,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含剧透) 这是一部可爱得有些浮夸的喜剧片~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长泽雅美演绎这么中二的角色哈哈,但这和剧情给的惊喜比起来就不值一提了~ ·初级惊喜-牌局上诈牌不如骗心· 先小赢一局,然后假装被激怒后情绪失控返回牌局,让黑道老大一次性赢个痛快,进而放松警惕落入后续的...  (展开)
hai是lj 2022-05-31 16:52:55

电影版和电视版

不看电视剧版本,能看懂电影版吗?不看电视剧版本,能看懂电影版吗?不看电视剧版本,能看懂电影版吗?不看电视剧版本,能看懂电影版吗?不看电视剧版本,能看懂电影版吗?不看电视剧版本,能看懂电影版吗?不看电视剧版本,能看懂电影版吗?不看电视剧版本,能看懂电影版吗?...  (展开)
支离益 2021-10-04 06:13:03

幸好达子笑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觉得比电影浪漫篇要好看。 这部SP和电影剧情反转的手法大同小异,都是从头都尾都是主角团的布局,不仅骗剧中人,也骗观众,但感觉SP里这种三线合一的表现手法更有趣,情节也比电影更好看。 电影除了结尾,情节走向基本都猜到了。但看这部SP的时候是真被吓到了,想着都这么...  (展开)
目标170 2021-02-24 18:36:54

想骗人最终都会被别人骗,以我那个智商还是扎扎实实做点事吧。

我的评分:8.5 影评: 一环扣一环,骗来骗去,反转又反转,很好看,决定找找其它两部看一看。挺有意思的一部犯罪喜剧电影,值得看一看。 我看到影片一半的时候,就感觉“查理”让那个卖拉面的女人骗走5000万就有问题,果不其然,让对方骗钱也是一个局。 影片中对人生的运势的理...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1-01-15 15:18:50

导演才是最大的诈欺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9日本喜剧片《行骗天下JP:运势篇》,豆瓣评分8.3,时光网评分7.4。 本片是“行骗天下”的第二部剧场版,给了我大大的惊喜,在前80分钟,我完全被导演给操控了,完全按照导演设定的套路走入剧情,以为“运势篇”相比于“浪漫篇”更加注重情感、注重探索人性、更有深度、更有...  (展开)
Chestnut 2021-01-10 21:12:07

“哪有这么多好运 无非就是你所做所为促成的结果”

“不坚持写影评的自己不是好南猫” 不久之前看完了行骗天下jp:公主片,简直不要太好看。以前我没有看过这一系列的电影,听说还有是电视剧版,以后花个时间看一下。总结一下观影后的经验:不要被突如其来的爱情蒙骗,哈哈哈哈哈,还有做任何事都要计划周全了解尽可能多的情况,...  (展开)
s7xy 2021-01-06 11:40:11

运势PK实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特别喜欢行骗天下这个系列,明知道里面肯定有反转,但还是被骗得服服帖帖。 就像一开始以为是运气阻挠了骗局,但就像被骗男一号说的,一开始也觉得自己运气很差,但其实运气这种东西是可以左右的,“成功的秘诀只有一个,那就是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我亲手改变了自己的...  (展开)
uncle帅 2020-10-29 13:09:16

这才是欺诈师应该有的水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浪漫篇》以后看这部《运势篇》,果然水准要比上一部要高,无论是在剧情的设置还是其中引申的意义上。日本片还是就是喜欢这样动不动就要高调唱一下,声明一下中心思想,把整个故事的主旨宣诸口舌。只是这次挺有意思,开篇引述了古罗马哲人西塞罗的话“支配人生的是运气,...  (展开)
地下游艺宫 2020-10-24 08:02:27

骗中骗

长泽雅美长得像谭维维。讲述诈欺师被大反派骗,最后又骗倒大反派的故事。故事出人意料,演员发挥出色,北村一辉演的太好,这么强大的反派还能输?但就是输了。广末凉子比不了中山美穗那么坏,三个诈欺师就像三个侠盗,虽没有劫富济贫,但却做了好事不留名,也没法留名。骗中有...  (展开)
敦敦 2020-09-29 21:51:55

又被雅美酱骗了一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眼见不一定为实。”这是目前为止把我骗得最惨的剧场版,也是完完全全的被点题了。 看到最后25分钟,反转还没有出现,想着这部剧场版就是在告诉我们,再怎么优秀的诈欺师也有惨遭滑铁卢的时刻。电影主旨可能是想让观众了解,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起起落落才是生活常态。没想到...  (展开)
精灵的梦想 2020-05-17 15:33:00

苍天能够放过谁,人生如牌桌,不到最后人死灯灭,谁又能盖棺定论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长泽雅美、广末凉子都是我那个时代最红的女星,说是青春时代的女神也不为过。 看着她们两个演对手戏,真的很欢乐,虽然在戏中没有直接交锋。 但是诈骗不就是你算计我,我算计你么? 人多势众的那一方,还是占着优势啊,你看雅美的小猫咪一下就可以出动几十上百人,这样的阵势不...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9条)

订阅行骗天下JP:运势篇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