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88演唱会 (1988)

主演: 张国荣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上映日期: 1988-07-25(中国香港)
片长: 85分钟
又名: Leslie in Concert '88
5星
85.5%
4星
10.0%
3星
2.6%
2星
0.5%
1星
1.5%

张国荣88演唱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N天海城 看过 2023-06-09 19:52:19 福建

怀念他的离去

3 欢喜陀 看过 2022-03-01 03:36:36

虽然看的VCD画质的现场,但依然可以感受到张国荣的快乐。少年得意时总要唱我早已看透了一切,而2000年大热演唱会却不敢再唱沉默是金,这岂不是很微妙吗?

4 千寻亿选 看过 2019-04-14 13:43:00

当年看的录像带,名字叫张国荣1988百事演唱会,印象比较深的有1-爱慕唱的声嘶力竭,聚光灯打足2-倩女幽魂的经典造型3-头上脸上都是汗,泛着光4-劲歌热舞居多,热辣辣爱的凶手hot summer stand up拒绝再玩。录像带后面还附送了日落巴黎

7 Estrella 看过 2020-02-29 16:40:14

你说88年的夏天你很开心 看到你开心我也很开心

2 紅豬手黃藤酒 看过 2023-01-04 11:43:05 北京

有作家写:太过顺滑的美,少有动人的力量。诸如美人迟暮、名士穷途、英雄末路这种种梦易残&意难平,总在人心上压出斑斑皱褶。张国荣的邪魅颓废就是这样的人间皱褶,尤其在他不再年轻的时候。他没用粤曲唱腔演唱,却与情深落寞的广府南音颇为般配。 二十岁上初听粤调,一个北方糙汉子,依稀意会其中艰涩酸楚,旋律单调又意味深长。时值“古调虽自爱,今人多不弹”之全盘西化时节,兴衰枯荣是历史自然选择,也是大众传播规律,何况... 有作家写:太过顺滑的美,少有动人的力量。诸如美人迟暮、名士穷途、英雄末路这种种梦易残&意难平,总在人心上压出斑斑皱褶。张国荣的邪魅颓废就是这样的人间皱褶,尤其在他不再年轻的时候。他没用粤曲唱腔演唱,却与情深落寞的广府南音颇为般配。 二十岁上初听粤调,一个北方糙汉子,依稀意会其中艰涩酸楚,旋律单调又意味深长。时值“古调虽自爱,今人多不弹”之全盘西化时节,兴衰枯荣是历史自然选择,也是大众传播规律,何况纸醉金迷终归沉寂。此种“沦落”,如同于飘渺际遇中抵达另一方天涯。 ——世人也都忘不了张国荣呀。 (展开)

> 更多短评 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张国荣88演唱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星星果酱 2024-04-05 00:24:13

自囤

发给小号的记录。 林筠 20:11:06 全损画质?不怕,我曾经可是德奥人 林筠 20:11:06 来看1988百事巨星演唱会! 林筠 20:11:47 开头就是一段混剪,太帅了,潇洒不羁,游刃有余 林筠 20:13:03 你你你一上来就蹦蹦跳跳 林筠 20:14:31 这么看起来感觉差不多是在86年形成自己浑融的个...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张国荣88演唱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