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你的方法的剧评 (7)

wonnnnn. _1 2022-09-04 22:23:25

너를 싫어하는 방법

第一集 男二有点丑………不适合这种"不切实际的脸"的角色 娜娜腿长有点虐🥺🥺不演电视剧还真没觉得 这样一看娜娜果然是神颜级别… 女二跟女主看着都不像同龄人啊 女主跟个小胖墩一样 女二就很美但是没啥辨识度 呵 又是人气男但冷酷人设男主 和总搬家交不到朋友的花痴女主 2...  (展开)
伊霆 2021-07-21 21:15:36

你的所有瞬间 我的花朵

眼神 小民的眼神 0.1秒温柔切换 一点都不温柔 娜娜对女主说结束吧的时候 原来是希望娜娜能有自己的幸福的啊 有一个家 “和我爱的家人一起 和睦的 在满是阳光的日子 应该会很幸福” 幸啵卡打 我笑着离开 看完看上下班路活泼娜娜 再看来福村水手娜 宁愿没看过韩大江啊ㅋㅋ...  (展开)
烟仙儿 2020-07-24 23:34:19

太太太可了

我该找个什么样的方式讨厌你呢,如果找不到,就继续喜欢你好了。 这部剧我本来是没抱着很大的期待去看的,也只是听说过男主角,根本不认识女主。 讲的是女主喜欢的男孩子刚好是自己闺蜜的男朋友,然后男主就告诉她只要找到讨厌那个男生或让那个男生讨厌自己就好了。在这期间,...  (展开)
豆友159065575 2019-04-04 10:23:49

怎样才能放弃自己喜欢的人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 K社 欢迎联系授权转载) 要怎么样才能放弃自己喜欢的人呢? 无视他? 讨厌他? 昨天韩国正式开播由漫画改编的网剧《讨厌你的方法》就告诉了我们,结束一段感情就好的方式就是——开始下一段。 女主吴美粒是瑞中大学动漫系的大一新生,她唯一的好闺蜜多顺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点绛唇 2020-04-18 21:56:08

日记

米粒拉住大江的手,米粒伸出的手被大江握住,为了和米粒搭话说可以吃鸡胸肉其实大江不喜欢吃鸡胸肉,大江为米粒挡酒然后帅气地把酒倒前辈的头上,米粒喝醉了要倒在桌上的时候大江把手臂垫在下面,大江给米粒披上围巾(我好酸),大江帮米粒把袖子拉上去,一起t在教室门口偷听被...  (展开)
新垣结衣 2020-01-29 22:50:58

谁不想要韩大江当男朋友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看了NCT Dream的MV饭上了罗渽民,于是去看了这部剧。当年SM Rookies的小朋友长大了要拍感情戏了555 作为漫改剧,真的很短,和一部电影一样的时长所以,很快就看完了。其实也不算很快看完,因为剧里面的甜蜜场景都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小民出现的时候都要暂停看脸(颜狗是我...  (展开)
K 2019-04-30 21:37:56

喜欢上好闺蜜的男票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春暖花开的季节,最适合看点甜甜的糖水剧。 一口气刷完这部6集的迷你剧,全程带着老母亲般的慈祥微笑,现在的孩子都这么会谈恋爱嘛,也太甜了叭! 内向社恐型女主吴米粒,因为唯一的好友要休学去旅行,将迎来一个人的大一生活。为了让自己变得外向,米粒制定了一个三步计划: ...  (展开)

订阅讨厌你的方法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