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骑兵 (2020)

导演: 范小天 / 陈聚之
编剧: 范小天 / 焦欢
主演: 郭俊辰 / 李凯馨 / 谢承泽 / 侯长荣 / 荣蓉 / 王梓豪 / 陈芊桦 / 刘仪伟 / 雷泽锐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10-16(平遥国际电影展)
片长: 95分钟
又名: A Zebra-Riding Boy
IMDb: tt13276300
暂无评分

纸骑兵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纸骑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 条 )

热门 /  最新 / 

78 热铁皮屋顶和猫 看过 2020-10-16 15:48:36

2020平遥电影节三杰:《纸骑兵》《荒野咖啡馆》《伊比利亚的派对》。哈哈哈,我tM全看了!

78 胤祥 看过 2020-10-16 12:34:51

#4th PYIFF# 可能是中国的《the room》……啊啊啊啊你们之前在平遥看到的真的不算什么啊!这片已经不是烂了,简直是金坷垃级别的鬼畜!!!!!!!!!!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傻逼到简直难以置信。也是奇葩到击穿地心了。我滴妈「伊比利亚的派对」跟这个比简直是费里尼本尼!!!!!导演能上这儿过瘾这是啥背景这么硬啊……

88 金金不容易 看过 2020-10-16 17:02:3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这个电影竟然真的拍出来了?我和几个复旦创写的朋友曾经被主创邀请去给剧本提意见,那个剧本写的哟,说它是我猫拉的屎我的猫都要弓起背来冲我哈气。里面充斥了直男的意淫,对富人生活悬浮的想象,莫名其妙的自我感动,而且那个编剧是在一个像园林一样的古典建筑里见的我们,最后我至今难忘他对我说:“我们这个电影,拍出来就是要得奖的。”

70 盛正方 看过 2020-10-16 13:21:09

我宁愿死在电影院也没有提前离场,是我掐着自己的人中告诉自己,我要亲自见证一部中国的邪典电影诞生,这可能会是一部中国版《房间》吧?!我左前方有个观众笑得差点岔气。我左手边的姑娘看了无数次手机,我右手边的女人拿梳子梳了很多次头。中途陆续有人离场,我没有仔细数,应该不下10次。

52 halleyyoga 看过 2020-10-16 12:16:32

我是一个好人 因为这张票是我从别人手里收来的 我感觉我被导演和编剧冒犯了 真的 我和一批人坐在电影院里接受着摧残

> 更多短评 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纸骑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抛开书本 2020-10-20 22:07:30

平遥横空出世,自称中国库布里克的《纸骑兵》或能成为东方阿甘?

文、采访:置否 编辑:刘小黛 公众号:抛开书本 10月16日中午,电影《纸骑兵》在平遥刚放映十五分钟,就有观众愤然离席,并且在豆瓣上留下了差评,此后一共95分钟的电影,给所有观众都留下了“难以忘怀”电影体验,期间有许多观众选择离开放映厅,而豆瓣差评也从三条变成了三十...  (展开)
皮豆豆豆豆皮 2020-10-20 16:16:35

这五颗星我是为……

我来说句公道话吧,《纸骑兵》导演可能是个精神病患者,不信你看他的小说,《蓝衫女人的幽怨》(具体内容你懂的,阿嚏,阿嚏,阿嚏),居然还收录在作家出版社出版的书上!为了不让我们的演员和作家都变成他房间里的精神病患,让我们赶紧为“《房间》”的导演在精神病院众筹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纸骑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