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状态 L'état sauvage (2020)

导演: 大卫·佩罗
编剧: 大卫·佩罗
主演: 凯文·扬森斯 / 爱丽丝·伊萨 / 黛博拉·弗朗索瓦 / 布鲁诺·托德契尼 / 康斯坦斯·多利
类型: 爱情 /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2-26(法国)
片长: 118分钟
又名: Savage State
IMDb: tt8770976
暂无评分

狂野状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巨翅 看过 2020-01-30 03:59:22

#鹿特丹电影节# 南北战争这个历史背景在本片其实没有很重要,就像导演自己在放映后所说的,他是先打算要拍一个女性荒野求生、自强自立的故事,其次才想到把它放到南北战争时期。本片一直在努力描摹人物的内心世界,然而角色的情感和行为动机其实并没有什么说服力。不过片中还是有一些亮点,比如“流氓”打断舞会的那个场景,张力十足,有点像《方形》里“猩猩”大闹宴会的部分。然而在我提问之后导演表示,自己并没有看过《方形... #鹿特丹电影节# 南北战争这个历史背景在本片其实没有很重要,就像导演自己在放映后所说的,他是先打算要拍一个女性荒野求生、自强自立的故事,其次才想到把它放到南北战争时期。本片一直在努力描摹人物的内心世界,然而角色的情感和行为动机其实并没有什么说服力。不过片中还是有一些亮点,比如“流氓”打断舞会的那个场景,张力十足,有点像《方形》里“猩猩”大闹宴会的部分。然而在我提问之后导演表示,自己并没有看过《方形》…… (展开)

1 Dear deer 看过 2020-01-30 22:21:09

@IFFR 法国人在西部 极无聊又俗套

1 JC 看过 2020-02-01 07:52:01

#IFFR49#为了女神去看的,看过后满脑子都是wtf…

0 jstn 看过 2021-03-12 23:12:55

快进

0 字母君 看过 2021-01-20 22:18:18

应译作“荒蛮之地”。现有中字版竟然是用的俄语配音,很影响观感。 比《米克的近路》多了不少具象的类型元素,但也多了一些直白空泛的口号式表达。反派的设置比较有趣,几乎脱离于所有传统“西部片”定式,因此带来了一些源自“不协调”的趣味。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狂野状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狂野状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