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嫌疑人的影评 (12)

落落的风 2020-09-17 15:23:07

看似漏洞百出,实则故意为之——还不错的悬疑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写在前面: 悬疑片相比其他题材的电影,往往有更高的受众门槛。 对于悬疑电影的受众,个人将其划分为4个层次(以下表述以一部中等悬疑的电影为参照,仅代表个人观点)。 门外汉:基本看不懂,即使看剧透、看解析,也还是不懂。对悬疑片一般敬而远之。观影动机可能是陪别人去。 ...  (展开)
大电冰箱 2020-02-08 00:31:23

以为猜到了,结果真没猜到,更没猜到是警示教育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面一顿铺垫女主是精神病,带着安妮去看医生这么露骨的表现,我以为我猜到了,中间部分高级女一通电话,又让我觉得是真的,结局最后十分钟前的反转,倒是没啥大惊喜,最后十分钟,确实惊喜了,但更惊喜的是片尾字幕,原来一直强调不能报警是这个原因(防剧透),但是讽刺的是...  (展开)
塵封ぷ解夏夢 2020-01-07 01:25:06

只是一部贪腐警示录系列教育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影评开始前,我想先问一下看过影片的朋友,你观看影片前,是当成恐怖片看,还是悬疑片看,又或者是犯罪,推理片,看过影片之后呢?我认为这部影片其他一些元素并不好,或者说没有达标,除了剧情还算是精彩之外,最后的最后更像是一部教育片,应该组织哥伦比亚各党派人士进行...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0-09-26 16:11:32

可能预先没有寄予太高期待吧,看后反倒觉得不算很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9哥伦比亚犯罪悬疑片《未知嫌疑人》,豆瓣评分5.9,于2020年9月10日引进国内上映。 虽然本片名不见经传,虽然豆瓣评分低到5.9,不过可能预先没有寄予太高期待吧,看后反倒觉得不算很差,是标准的犯罪悬疑片,影片绝大部分剧情都是铺垫,高潮部分全在结局部分的多次反转,越...  (展开)
ssppyy 2023-01-04 16:11:29

【拾忆拾遗】《未知嫌疑人(2019)》

先来讲讲电影吧。根据主镜头顺序,将全片划分为18个场景。 1.雨夜,女主开车回家,目击三个歹徒谋杀了一对夫妇,女主拼死救下了小女孩安妮。 2.第二天,女主带着小女孩来到谋杀现场,却看不到任何与谋杀有关的线索。 3.警方在湖边发现两具烧焦的尸体,确定了死者身份。 4.女主...  (展开)
哈哈哈 2021-03-27 09:44:56

精彩延续

西班牙语悬疑类型片精彩延续,国外口碑力作一刀未剪,掀起国内影迷观影热潮 近年来,西班牙的小语种悬疑片惊艳了中国影迷,像《看不见的客人》、《海市蜃楼》等西语悬疑作品在国内上映时,给国内观众带来了顶级的悬疑观影体验。《未知嫌疑人》上映后,也延续了西语悬疑片的高质...  (展开)
BLUEBLUE电影 2020-08-25 16:35:43

是很精彩的故事,编剧牛逼

故事很紧凑,相比国内编剧和悬疑片,少有逻辑性和紧凑感,从头到尾,有过山车的爽脆感,一路发展有很多高光时刻,又有很多反转,如果喜欢《看不见的客人》,东野圭吾的那个嫌疑人x的献声这类型的片子,那看起来应该是很开心很过瘾的,总带着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的疑问看下去,然...  (展开)
慧眼识天下 2020-09-07 01:41:39

细数此片败笔(剧透慎入)欢迎补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最大的败笔就是心理医生的“歹相”,说实话这个心理医生从开始亮相就没给人一种值得信任的好感,女主反而认为他比男朋友都值得信任,尤其走廊里跟老太婆对视的眼神,就是这个不怀好意的眼神直接将片子的悬疑抹杀!甚至接下来跟警察撒谎说见过“安妮”,直接就相当于挑明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仙人 2022-02-24 22:58:45

CCTV6电影频道国内首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CCTV6电影频道正在国内首播2020年9月10日至12月9日在国内影院进行公开放映的我们中国进口哥伦比亚优秀故事片获得国家电影局下发的前年允许在国内影院公开放映我国进口国外优秀或者获奖的故事片、卡通动画电影审查公映许可证唯一国家级编号是电审进字【2020】第035号同时在国内...  (展开)
似水流年 2020-09-07 23:41:53

从头到尾逻辑不通,为了一个密码能让女主角活到如今这般二三十岁的年龄?(或许我没看懂,也不想去搞懂,就是一部故弄玄虚的典范电影)。还加入被害妄想症,真真假假,刻意混淆视听。这障眼法做的一点不漂亮,场面混乱不堪,黑漆麻乌如影似幻。剧情根本谈不上什么反转,其实就...  (展开)
pumawu 2020-09-02 13:16:26

瞎折腾故弄玄虚

从头到尾逻辑不通,为了一个密码能让女主角活到如今这般二三十岁的年龄?(或许我没看懂,也不想去搞懂,就是一部故弄玄虚的典范电影)。还加入被害妄想症,真真假假,刻意混淆视听。这障眼法做的一点不漂亮,场面混乱不堪,黑漆麻乌如影似幻。剧情根本谈不上什么反转,其实就...  (展开)

订阅未知嫌疑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