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律师的3星剧评 (73)

约翰里根 2020-01-06 16:20:45

这个剧的班底对女性的歧视真的一言难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只是想写个短评但是越写越长… 在大概看到刘敏涛角色要搞事情时候我就发现这是个直男班底,基本等于没有一个正面女性角色,整个剧到现在也就两个女性角色还算可以,一个是戴曦,一个是栗娜,而看到现在我觉得栗娜其实是人工智能吧?无所不知神通广大能掐会算无比贴心…这特...  (展开)
ssrr 2019-12-21 14:00:36

是个讨巧的高配置欢乐生活剧,不是职场剧——乙方单元剧模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欢乐地看完了前两集,节奏明快舒服,和翻拍的美剧一模一样,但人物对话照搬照抄不合国情。国内律所真不这样说话,律师也不是那种端着架子衣着光线明亮的。毕竟,成本倒算,卡位费,这些都实打实要从一单单接的案子的钱里抠出来。 我不反对打着职业的名头谈恋爱,但我真想在...  (展开)
猫影文娱 2019-12-25 10:59:47

《精英律师》里没有精英,却有“伪装者”靳东

作者 |珊迪 编辑| AmyWang “快来数一数有多少熟人!!!” 《庆余年》中的王启年、滕梓荆、朱格的扮演者在《精英律师》依次亮相,《我的前半生》《伪装者》中熟悉的面孔在《精英律师》中也有出现。 召集了这么多“老熟人”的《精英律师》很轻松地在年末古装剧混战中进入大众视...  (展开)
哈利波燕 2020-01-21 13:48:23

精英律师并不精英

这部剧吧,有点可惜了~ 本来靳东、蓝盈莹的搭档我是非常期待的,又有袁泉、王鸥领衔的那么多大牌的客串,应该是一部品质有保障的剧,可是看到最后真的是越来越想弃剧。 首先,女主这个人设真的是太玛丽苏了,本来想走正义、正能量又努力的道路,却演变成了没有大脑、任性、乱...  (展开)
Stephy 2020-01-12 19:25:38

职场剧最基本的味道是什么?

最近很火的都市律政剧《精英律师》,豆瓣评分已经跌至5.7;而反观律政职场真人秀《令人心动的Offer》,豆瓣评分达至8.0。 为什么有靳东、王鸥、袁泉、蓝盈盈等一众演技在线的大明星参演,《精英律师》却不断被观众,尤其是很多法律从业者诟病;而由8位即将毕业的素人大学生参与...  (展开)
Z小水儿 2019-12-28 00:13:10

律政类的职场的真实

这部剧真是尬到不行了。 演技:有时候有些电视剧需要看演员的长相,所以有评论说蓝盈莹(女主)的长相没有朱珠(女二)出彩,在这部职场剧里其实这个问题可以忽略不计。演员的整体演技在这部戏里都尴尬极了。靳东一言不合就咆哮:我不管……金刚怒目;田雨在这部剧中虽然嘚瑟的...  (展开)
中关村村霸 2020-01-12 20:27:57

靳东和他的女人们

听说本片靳东投资不少,所以这样拍和可能和「重耳」有异曲同工之妙。当然也可以理解,这不是吐槽的重点。那么,什么才是重点呢,待我一一道来。 第一,女主角角色形象不讨喜。我想,一来和编剧有关,把女主刻画成了一个圣母形象,不服从分配,不上报领导,而且还不长记性。说来...  (展开)
知趣FunClub 2020-01-09 11:14:42

冲着老戏骨追的《精英律师》,却被女N迷了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网友又吵翻了。 为啥? 还不是为这部都市律政职场剧《精英律师》。 收视率倒是不低,稳居前三。 豆瓣评分却一直往下掉,开播6.0现在已经5.2。 喜欢的人冲着“老干部”靳东和一众老戏骨而来,不喜欢的人分分钟被人生导师男主+“圣母”女主+脱离实际的专业水准劝退。 这次...  (展开)
angelalovejay 2020-01-06 21:49:50

三分已经是看在靳东的份上给的最最最大的面子了

从来没在豆瓣写过影评,头一次献给我人生中最最讨厌的女主戴曦。简直了,没见过这么讨厌的女主,整天高举着正义的旗号到处给老板惹事,跟老板顶嘴,对老板大呼小叫,并且极度自信,自以为是,什么事都认为自己的判断是对的,自己的上司是一个律师行业的精英也不咋听人家劝,只...  (展开)
momo 2019-12-31 06:31:34

时装剧,受不了

男主的更衣镜头太多,就死有钱,一副屌上天的样子,很是作呕。 剧情有点模仿美剧,人物不是贴近生活。 还有那个天天扭来扭去的秘书,这不是夜总会,那婊子的长相实在让人看不下去。 女主还算正常。 不是很推荐,没别的剧,也没办法。 中国电视剧能不能换个演员,这男主角演了好...  (展开)
Alissa 2020-03-31 15:01:12

尴了个大尬

说实话,这部剧我无力吐槽,这么多大咖,这么多戏骨,但是表演尴尬,为了凸显精英气势,故作姿态,把一个律师演的比个世界首富都牛逼,在一个问题上的纠缠让我觉得更像市井小儿逞口舌之快,解决问题是的轴劲儿我觉得最多只能有初中生的情商,看到第8集,我就是给自己洗脑催眠我...  (展开)
我就看看不说话 2020-01-15 17:45:54

脱离现实,理想主义浓重

冲着靳东去看的,但真的,全剧开挂,男女主光环太强烈,男女主一点cp感都没有,女主典型的圣母光环太耀眼,不停的惹祸,美其名是为正义发声,男主还一直护着,自己的原则一遇到女主就被抛到一边,快接近尾声了,也没个明朗的感情线,男主就负责一直装逼耍帅,任何官司都能赢,...  (展开)
momo 2020-01-13 12:29:08

除了和解还能干什么?

这是一部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的剧,值得一看,但某些剧情我会觉得侮辱的智商,必须赶紧跳过。 这部剧通过实习生的对话来揭示职场真相,这一点我比较喜欢看。通过戴曦的热心肠来引出罗槟对如何职业化的表述。通过何塞与兰蓝的不近人情来反衬出封老大与罗槟有人情味的处理方式。 ...  (展开)
不认识我这很好 2020-07-06 10:32:22

看看就看看吧

缺点很明显,优点也很明显的一个剧 优点当然就是节奏不拖沓,且一众演员演技过硬喽。个个原声,口齿清晰,二倍速都能听得清楚在说什么。真的,我对演员要求真的极低,对于台词我甚至不敢要求有感情地说台词,只要重音能读对,能说清楚就够了,但是吧,呵呵...说实话,那几位配...  (展开)
Chillaxclear 2020-05-03 15:30:46

好题材,大烂片!

我从中间开始看得,大概27、28集在电视上,没气死我!!!后来为了弄清这个戴曦到底什么身份,能这么傻x,我就从头开始看得,看了整整三天,看完了。但是我感觉,这个剧啊,还真不能一气刷。不然很容易被编剧洗脑,被带入。要不是我从中间看得,可能还真的被带深入了。 而且,...  (展开)
过儿 2020-02-18 16:19:19

精英律师的女性角色怕不是有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篇特地,很主观地骂蓝红的剧评,但还是请不要上升到演员本身。 实话说,我看过这么多电视剧,看过那么多恶毒的女性角色,从来没有一个女性角色让我这么生气,我只想给精英律师里的蓝红颁发一个牌匾----厚颜无耻。 蓝红是男主的前任,一出场就求男主帮她现在的老公的公司...  (展开)
Better me 2020-01-11 18:31:48

戴西

什么都不想说 什么都能忍 就是戴西这个助理太无厘头了 怎么选的角色和这个剧情啊 气的我快心梗了 一次次为自己的错误让罗包庇 自己热心肠 却不看自己有没有能力 全世界就她有能力 而且真的不会知道罗怎么会喜欢她 哪个点另他喜欢了 我真的看不出来。如果结局根栗哪在一起多好...  (展开)
刀豆鱼仔 2019-12-30 11:50:35

律师的职业操守是什么

《伪装者的前半生》即没有伪装者的精彩也没有前半生的发人深省引起共鸣。戴曦这个角色入果在现实职场应该早就被开了,那么有法律天赋不会是个社会弱智吧,太扯了,而且我一直好奇对于律师而言究竟是维护社会道德法律底线为己任还是达成委托人意愿更重要?之前有个长辈跟我说过...  (展开)
黑助 2019-12-22 12:20:39

精英律师隐藏音乐彩蛋

编剧一定是欧美音乐迷。看了几集精英律师,感觉还不错,还意外发现几个彩蛋。 1. 罗槟(靳东饰)和何赛(田雨饰)在拌嘴时,一直在揪住一句话不放。何塞说的是歌词,罗槟讲的其实是职场建议,两人性格一下就突显了出来。这家律所一定很喜欢这首歌,Celine Dion的If I Were You...  (展开)
点击修改昵称 2020-01-15 04:59:25

剧情总结

全剧人设上面崩塌的比较厉害, 这部剧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你没有“罗宾”这样的后台,别做“黛西”的这样的正义。善良不等于无脑,正义不是牺牲一部分无辜人的利益而拯救另外一部分人。 罗宾,黛西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以自我为中心,所以才会强塞在一起。 罗斌骄傲,自大,讲的法律...  (展开)
<前页 1 2 3 4 后页> (共73条)

订阅精英律师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