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牌机师-重装甲高校 (2019)

导演: 郭昊明
编剧: 陈浩铭 / 尹志燊 / 陈圆圆
主演: 刘钊宏 / 高俊 / 李威 / 吴悦菡 / 王十一
类型: 动作 / 爱情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2-22(中国大陆)
片长: 112分钟
暂无评分

皇牌机师-重装甲高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Karl 看过 2019-04-29 21:58:13

女老师吕洁

6 一块纸尿布 看过 2019-02-24 12:11:10

你致敬(抄袭)高达,行! 你特效用动画代替,也行! 可女演员为什么要用假胸!为什么!为什么!

0 D伯爵 看过 2020-03-02 20:30:40

什么玩意…

0 欢快的广场舞 看过 2023-01-03 16:46:22 湖南

好无聊

8 王菊笙 看过 2019-08-22 09:06:32

女老师未卜先知,事先穿上防透视胸罩了哈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皇牌机师-重装甲高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鲸看 2019-03-06 14:28:58

从《镇魂街》、《众王驾到》到《重装甲高校》 ——美男子刘钊宏的成长之路

《镇魂街》中的李轩辕,是女主夏玲的守护灵。纯阳无极功,醉仙望月,九阳神功,天地玄黄,白虎星降武器,清风化煞…,传说他由一魔一仙化身而成,如今已经都听命于李轩辕。 在剧集中,李轩辕被正恶灵魂左右折磨,演员刘钊宏在这两重性格角色中转换,虽不免生涩,但是对情绪的拿...  (展开)
鲸看 2019-02-28 09:49:17

青春中的那些小事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船长,我的船长」 看过《死亡诗社》的人,应该会一直记得这句话。 你应该也会记得基廷船长对人生和青春态度「及时行乐」,「因为我们都是凡人,孩子们,信不信由你们,这个房间里的每个人,总有一天要停止呼吸、僵冷、死亡。」 所以,趁年轻,做你认为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甚...  (展开)
鲸看 2019-02-27 09:52:51

《重装甲高校》:我爱你,因为你让我看到了另一个自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到爱情,我想罗伊·克里夫特的《爱》最能表达我对爱情的理解: 我爱你 不光因为你的样子 还因为 和你在一起时 我的样子 我爱你,是因为你让我看到了另一个自己,看到了更好的自己。因而,在我看来,爱情总是和成长分不开。 由广州市上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华骏新视文化传...  (展开)
鲸看 2019-02-26 10:00:00

这部真人机甲争夺战电影,不逊色于《流浪地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流浪地球》似乎开启了中国的「科幻元年」,电影对于中国地下城市生活的刻画,以及地球、木星形象塑造和太阳系状态的设计都令人震撼。 电影除了对于宇宙空间的设计令人称赞之外,太空舱和火石的形象设计以及人物装备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 即便在北美也掀起了不小的观影热潮。 ...  (展开)
鲸看 2019-02-25 09:59:18

开年最燃最热,特效炸裂,电竞校园等你来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唯有失去青春的人才会觉得青春的好,拥有青春的人却在青春里受尽煎熬。」 莫利亚克说「你以为年轻是好事么?青春如同化冻中的沼泽。」 我们身处青春之时,总觉得生活如茶般淡淡的苦涩,只有极少数的那么几个瞬间让你感受到它的存在。多数的时光里,青春并不那么明显。它被隐...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皇牌机师-重装甲高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