庖丁传奇之金刀御厨 (2019)

导演: 吴家骀
编剧: 曾维正 / 陈能明
主演: 李佳颖 / 纳豆 / 谢宁 / 李添诺 / 裘晓洁 / 靳德茂 / 段卫平 / 贾舒夷 / 潘宜刚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2-17(中国大陆)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Legend of Chef – Golden Knife
暂无评分

庖丁传奇之金刀御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3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阿赜 看过 2019-02-25 18:52:26

这也就CCTV6才能放映的垃圾片

6 坦然 看过 2019-02-25 19:01:50

台词太尬了,CCTV6才会放这种片 iPhone

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9-05-26 19:14:57

为了看一下纳豆…不过也太寒碜了

2 豆友115699916 看过 2019-10-31 19:43:35

哈哈哈哈哈哈哈从未看过如此尴尬的电影,无厘头搞笑加一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服化道之乱搞堪称一绝

5 时光温柔以待 看过 2019-10-31 20:18:20

台湾腔太太太太出戏了,电影门槛这么低了吗?

> 更多短评 1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庖丁传奇之金刀御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闲人一个 2020-02-24 14:36:16

这都拍的啥玩意啊!央六看的,实在不好意思打一星,给个两星算是给央视一点面子了。

这都拍的啥玩意儿啊,听说还要拍续集,这是借机在洗钱吧! 全剧一口台湾腔就算了,地点好歹是设定在福州,离着台湾岛不远,这个就忍了吧。那个什么贝勒爷的是什么鬼?一个满清遗少居然剪了辫子留着短发,这是嫌自己命长吗?还有那个后脑勺的印记是什么鬼?随手一挥烫一下都能清...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02-25 20:14:31

东拼西凑的大杂烩

虽然故事是福建题材,可是找一个一口台湾腔的台湾女主,还是觉得怪怪的,完全不搭。原来女主已一把年纪,还老黄瓜刷绿漆装嫩卖萌,真是受不了。 电影中大清亡了吗?男主居然留着个现代头,且不说你剃头的问题,就问辫子去哪儿了?在“留发不留头,留头不留发”的大清朝,这货凭...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怀疑洗钱 来自港岛妹夫 2 回应 2020-02-21 17:27: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庖丁传奇之金刀御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