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信号3 하트시그널 시즌3 (2020)

主演: 韩惠珍 / 尹施允 / 表志勋 / 李尚敏 / 金伊娜 / 梁宰雄 / 千仁宇 / 郑义冬 / 李嘉欣 / 林翰洁 / 徐敏在 / 朴智贤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0-03-25(韩国)
季数: 3
集数: 13
又名: 心动的信号3 / 心脏信号 第三季 / Heart Signal 第三季
5星
15.7%
4星
40.3%
3星
35.2%
2星
6.9%
1星
2.0%

心脏信号3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男2找女2开解那段 哭成狗 来自vincyzhang 11 回应 2023-07-30 20:59:51
“据说男一会和女四牵手成功” 来自啊瑶君 40 回应 2023-06-27 16:30:20
来自鸡蛋汉堡不加蛋 60 回应 2023-06-16 08:40:52
智贤结婚了 来自phosphene 4 回应 2023-05-25 05:55:51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男4和女三的游乐园约会很尬吗? 来自Misssloth 9 回应 2022-04-17 15:16:27
22约会 女2涂口红那里的互动我真的呼吸都停止了 来自别找到我 8 回应 2021-09-20 18:54:38
第三季比第二季乱的多 来自ოoოo 4 回应 2021-09-20 18:50:38
有没有知道嘉欣穿的这件外套哪里能买到啊 来自yukkisuli 2021-07-09 17:51:20
她为什么好奇这个啊? 来自mono 6 回应 2020-05-14 23:56:35
女四真的校园暴力吗 来自Ivystone 3 回应 2020-11-29 20:36:45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5818条)

心脏信号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94 条 )

热门 /  最新 / 

270 澄空 看过 2020-05-05 18:31:26

不是,我看了多少部同类型综艺了,男生都是同一个脑袋都只爱“小鹿型女生”吗?

99 万顷水面 看过 2020-03-26 21:19:29

女二的脸 整的太明显...

171 阿五 看过 2020-03-26 11:05:47

目前来说,最喜欢女一,主动爽朗有分寸

55 ROLLOTOMASI 看过 2020-04-03 11:38:49

看了两集1.这季化学反应好无聊。三个男嘉宾全部喜欢女三。女一女二独自美丽。2.没怎么收到心动意向的嘉宾很优秀啊:女一清冷风兽医+高品位模特 不香吗,女二工大女神+汽修师 不帅吗,男二野生动物模型师+有纹身的可爱憨憨男 没有反转魅力吗。果然心动是一门玄学。

19 闹闹1210 看过 2020-04-03 00:27:48

默默站个男二和女二

> 更多短评 24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心脏信号3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wo_然 2020-05-24 21:17:12

节目组原罪+女三性格分析+感情线分析(女三粉预警,不喜点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7.21最后的更新 PART 3 第六节 最后的结局(舍不得说再见来着) 原谅我可能准备深刻起来了,因为这季综艺的特辑长得太像纪录片,很大程度上模糊了综艺人格和现实人格的最后边界。所以观众敏感的神经很容易被调动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再也不能简单地说这只是一部drama。 虽然有...  (展开)
想自由 2020-03-26 15:39:38

heart signal3追剧日记(持续更新,有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3.25号,EP1 今天开始追剧啦!!第一天当然是见面啦!!我觉得这一季虽然颜值都挺高的,但没有特别有印象点的人。比如第二季的泫珠就很甜甜的,在餐桌上和英珠欧尼也有一段对话,就是英珠问她笑够了没哈哈哈,印象很深!!这一季的小姐姐都是又瘦又高,脸很小的感觉,女三朴智...  (展开)
油焖茄子 2020-06-18 00:28:31

6.18点评: 心动和付出不需要成正比(23为什么绝对会BE)-Ep12有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敏在粉,一开始也很喜欢翰杰,毕竟脸好看。看了这集真的觉得这两百分之三百不可能在一起,就算结尾互选下了节目也肯定不出三个月分手。 先说一下这一集我对翰杰彻底粉转黑的原因。之前我一直觉得他无非是慢热,拖沓,内向而已。今天这集才发现原来这人真的就是在养鱼和形象...  (展开)
koala 2020-07-11 12:28:59

从患得患失的梦到可有可无的人

真情实感地追了一季,看得内心百感交集、五味陈杂,pick高光时刻: 1、敏在拿出小纸条让翰洁写自己的名字,然后拿起来确认郁金香就是哥哥送的时候。发现喜欢的人给自己的一点点甜,真是眼角眉梢都是掩饰不住的喜悦。全程带入敏在视角,说喜欢的人一直看向别处啊,说在济州岛骑...  (展开)
Scarlett. 2020-04-10 04:27:22

看到第三集,大概人物性格预测,不喜勿喷。

男一; 目的性强,感觉可以为求目的不择手段。黄红色性格,大男子主义,典型高丽男,比较自私,真的恋爱会爱自己更多一点。竞争心比较强,但是一旦对方明确拒绝自己,会马上调转枪头追求第二心仪人选,自尊心很强的感觉。但这类人,事业方面都会很上进。看面相的话不是很好,颧...  (展开)
磨唧唧 2020-08-03 21:28:21

别骂了别骂了 再骂人傻了?

看到最近《三十而已》大热带起各平台对于『绿茶』的新一波讨论想到前段时间看的HS3了 看的时候满屏的弹幕都在各种批斗女三 因为人美爱笑受到四位男士的一致青睐而被各种辱骂 一会绿茶一会海王 尽管很多弹幕提出『我是女生,我也喜欢女三』(包括我) 还是被淹没在茫茫谩骂中 看了...  (展开)
毛毛 2020-07-02 20:44:17

啊这让人心空的,该死的人格魅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追的一个韩国综艺,简而言之呢,就是把八个靓男俊女塞进一个小屋,每天下班回来就是约会谈恋爱,一个月后看能成几对cp:) 前几个月西方出了一部类似的荷尔蒙更爆棚的too hot to handle,尺度之大令人肾上腺激素都飙升。然而,对比之下,我更心空这该死的东方暧昧的魅力,...  (展开)
卡哇伊的雨酱 2020-06-20 01:51:55

总告诫自己别真情实感地看,但此刻不能免俗地陷入敏在的心,好难过啊啊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不太能get到女二敏在,第二集职业一介绍!好感顿生。在男人堆里依旧毫不逊色的敏在真让我喜欢。因为节目组这季动作好慢,工作太忙,后来就直接看cut。本来懒得分享心情,但今天看了E12,又看得很难过……明明每次想起hs都告诫自己不要真情实感,在金贤佑身上栽的跟头难道...  (展开)
乐安 2020-06-13 21:07:49

金江烈的另一种可能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金江烈头顶玩咖的帽子,看客们认知中他来这节目就是宣传自己店的,他的行动都是套路、都是心机;他是高手,很轻松就把小白朴智贤迷住了,游刃有余。每次观众被打动也最多说:哎呀,他好牛。 看到11集“死亡之组”修罗场吃饭那段,突然“一道闪电劈中了我”。一个念头在我心中升...  (展开)
🌳 2020-06-10 00:43:51

CAN I GO WHERE YOU GO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蹭霉霉的歌词起了个篇名 以前我一直觉得heartsignal是一个可以洞察到人性的节目,第8集以前我以为这一季做不出这种效果了,连看三集之后又找了这种感觉,好开心。上帝视角看他们谈恋爱仿佛看到了一部分的自己,像第一季互通心意却不够坚决不够勇敢表达不够的允京和朱元。 节目...  (展开)

> 更多剧评 4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心脏信号3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