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奇兵2:小虫不好惹 (2019)

导演: 邓伟锋
编剧: 邓伟锋
主演: 闫夜桥 / 郭盛 / 邓伟锋 / 图特哈蒙 / 杨凝 / 叮当 / 沈念如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11-02(中国大陆)
片长: 82分钟
又名: You Don’t Mess with Little Bugs
IMDb: tt10736192
暂无评分

萤火奇兵2:小虫不好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angojune 看过 2022-10-04 17:27:55 浙江

全程都在高频率打斗中。小朋友看了都吓的不行。不懂主创是咋想的,不会写文戏吗

0 满天星 看过 2019-11-06 20:22:25

值得看的一部剧。遇到困难共同抵御外敌,教会小朋友团结就是力量

0 watch. 看过 2022-05-22 17:57:48

呃呃呃

0 小影子 看过 2023-08-25 20:58:22 四川

他俩看的

0 天行 看过 2020-02-09 16:31:17

国产的动漫必须给一分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萤火奇兵2:小虫不好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hello!keza 2019-11-04 14:27:47

找到一部五星级适合孩子的影片真的不容易,而我在今年快结束之前找到了(少儿向不喜勿进)

这一部选择在今年11月第一个周末上映的国产少儿向动画电影,说实在的选在今年年末上映确实有些吃亏,因为伴着刚下映的国产动画巅峰《哪吒之魔童降世》,国人对于国产动画的要求发生了实质性的转变,但是正因为如此,我才更要好好说一说接下来这部紧随其后的国产儿童动画电影—...  (展开)
jack 2019-11-04 13:38:51

这部低龄向电影刷新了我对儿童电影的认知

孩子在抖音上看到了电影的小短片,非常喜欢,放假的时候每天都要追着等更新,所以电影上映之后,就抽空带着孩子来看了。话不多说,先打个分吧,满分10分,我决定给这部电影12分。 多少年以来,国产动画电影就一直在有形和无形当中与欧美动画电影相抗衡,特别是电影市场逐渐国际...  (展开)
记不住密码 2019-11-04 13:13:31

孩子喜欢的动画电影,想要俘获家长的心,难!

如果带孩子去看动画电影的话,大家是把主动权交给孩子还是自己? 我每次都很纠结,因为交给孩子,他们选的片子太幼稚了;如果交给自己,电影内容未必适合孩子。 我之前一直是坚持自己选,今年暑假的时候,在选动画电影时,偶然点进一个想看数特别高的全职高手什么的,排名第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再见二丁目 2019-11-02 06:35:12

不可沽名学霸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角是某个外星的国王,男主角把地球交给自己的机器人总督管理。可能是给大魔王他们的自由过了火,所以男主角决定敲打一下他们。让大魔王他们明白谁才是他们的老大。于是男主角御驾亲征,但因为男主角心慈手软所以没有起到该有的震慑效果。 大魔王他们不但被机器人总督放跑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小虫为什么不好惹 来自热心市民 2019-11-16 14:12:09
国产动画越来越棒了 来自杜小记 1 回应 2019-08-14 10:20:12
看完点映,问我八岁的小孩打几分,他说:满分 来自Hezhengxi特种西 1 回应 2019-08-14 10:19:5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萤火奇兵2:小虫不好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