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小萌主的4星剧评 (4)

归来去兮 2020-07-11 22:05:57

既然弄影都能死,李衡不能死吗?

为了老婆就可以害亲生父母?就算你恨李彻,还特意杀他老婆,这不是站在上帝视角来看待五皇子的所作所为,而是他已经摒弃了善良,从内心他更愿意相信所有人都是该死的,即是朱颜跟他说了真相,即使李彻一直否认,他仍选择心中的恶念…… 就这样一个人,凭什么拥有这种结局?做尽...  (展开)
溏心蛋蛋 2020-11-15 22:07:02

别带脑子看,保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刚看完,立刻在豆瓣里找,于是它成了我在豆瓣上的第一篇剧评。有点乱,请担待。 看到很多吐槽,非常理解,毕竟我也是一边吐槽一边真情实感地哈哈哈和呜呜呜看过来的。 剧情上很多不如意的地方,比如逻辑不通,人设一直在崩;比如过于狗血,主角光环太重;还有各种小细节不...  (展开)
三点还没睡 2020-07-09 03:45:28

标题1

有评论问女主一个女山贼怎么可以掌握这么多技能。你如果硬要用逻辑解释我没有办法解释,我只能谈谈我的想法了。剧中的女二众所周知是个才女,掌握的技能有琴棋书画刺绣,女一在后来结尾的时候说过是一个娘生的,我们暂且认为达官贵人之后一个娘生的那么基因都是很好的,女二透...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不要追星 2020-05-26 11:37:01

还不错的甜剧

刚开始没抱太大兴趣,没想到还挺好看的😂 剧情发展还挺快的,七皇子跳河那笑死我了😂有点不喜欢公孙默和朱大人。 女主都已经看了信还有知道她被一次次试探,但她也太快原谅男主了吧😒虽然太子不情愿但还是允许了公孙默的行动,对太子有点无语。 第11集常乐闹相国府那挺好...  (展开)

订阅山寨小萌主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