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党:犯罪者追踪调查 悪党~加害者追跡調査~ (2019)

导演: 濑濑敬久
编剧: 铃木谦一 / 药丸岳
主演: 东出昌大 / 松重丰 / 板谷由夏 / 新川优爱 / 池田朱那 / 益冈彻 / 三浦诚己 / 山中崇 / 波冈一喜 / 森冈龙 / 岛田久作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wowow.co.jp/dramaw/akutou/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9-05-12(日本)
集数: 6
单集片长: 52分钟
又名: 犯罪调查 / 恶党~加害者追迹调查~
IMDb: tt9778158
5星
41.3%
4星
44.6%
3星
12.5%
2星
1.2%
1星
0.4%

恶党:犯罪者追踪调查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恶党:犯罪者追踪调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54 条 )

热门 /  最新 / 

143 冴木 看过 2019-05-12 19:30:36

东出昌大帅死人了!

233 Pluie 看过 2019-05-14 13:00:10

😍东出昌大太帅了!!! 这句话我已经说累了

143 胖胖胖胖胖大年 看过 2019-05-14 21:12:27

可以选择不原谅,但不能被仇恨吞噬。

179 派尼克 看过 2019-05-15 03:40:23

周刊志上少女笑靥如花,和三张马赛克蒙眼的嫌疑人照形成鲜明对比。值不值得被宽恕是伪命题,若说值得,你余生还是要背负对加害者的恨意走下去,若说不值得,不过是为你的复仇之火添油积薪。人性之恶令人胆寒,既然已经看不到光,不如向黑暗更黑处走去,别饶恕凶手,但请放过你自己。

132 紫微 看过 2019-05-23 15:46:43

为什么加害者值得原谅?总要求大家以德报怨,那何以报德?被害者家属们需要放过自己,但可以永不原谅,因为那些人真的不配。

> 更多短评 45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恶党:犯罪者追踪调查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JoseMcCainn 2020-05-28 23:42:58

冒烟的火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全程泪目,很久没有看过这么揪心的剧了。作为wowow台水平之上的作品,继承了一惯的阴郁风格。前三集的故事看上去是独立的篇章,实际上应该是冥冥中对佐伯有所启发。内容不做过多叙述,主要想谈谈自己对一些内容的看法。 佐伯虽然一直困在过去的漩涡中无法自拔,但也能看出他内...  (展开)
茶姐姐治愈花园 2022-01-23 23:02:51

你会怎么面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是在讨论涉嫌暴力犯罪的所有人会怎么样去面对这件事? 首先,受害人的家属,比如男主角,比如第1集的委托人夫妇。他们都是无法忘记这件事,心中怀着仇恨,不论过了多少年都一定要报仇的人。 第1集的老父亲选择了伤害凶手报仇。男主角想要复仇却没能实现,经过一系列的对...  (展开)
一心 2021-10-15 18:59:56

罢工吧,自由吧,提线木偶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何在我的心里定义一个片子的好坏? 有外在的客观标准,比如剧本、编导在专业教科书里的指标;当然也有内在的主观尺度,那是独属于我的天平。如果拿硬性的指标去评判这部作品,它没有给我太多的惊喜。当然,没惊喜不意味着它不好。恰恰相反,它好得在我的意料之中。有日式风格...  (展开)
万家灯火 2021-04-07 23:33:39

恶党:我难以认可的对人性问题的回答

看了前两集的时候男主的长相和人设简直是我的理想型,我已经开始思考怎么才能跟佐伯谈恋爱了,第三集男主(对犯人姐姐)的一番爹味说教就当我对他失去了兴趣,哪怕说男主是看穿了姐姐的内心刺激他和犯人重逢也无法说服我。 我也没想到看完全剧我只想打两星。整个剧充斥着一种自...  (展开)
2021-10-21 23:03:21

板谷由夏长得太高级了!!

主题事宜,被恶党里的染谷さん圈粉! 长得未免也太高级了!! 令我记忆犹新的我认为的很经典的一句台词,染谷对佐伯说的:“私が何か言う立場じゃないけど、でも、あなたは過去に囚られて過ぎたよ” 我觉得以后上了年纪的郑秀文就是她这个样子吧!如有冒犯板谷姐姐还请多多包涵...  (展开)
果玖妈 2022-06-16 21:33:16

平淡的故事撼动人心

无意间发现的一部电视剧,只有六集,每一集看似独立的故事,其实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日本的一些电影电视剧,平淡无奇,仿佛让你置身于日本的街头,一切都是那么生活化,平淡得让你甚至觉得,就像是在演着自己的故事,但总是会给你心头无数次的暴击,让你哭...  (展开)
香吉 2022-01-05 23:01:11

让命运折磨的人生毫无意义

首先,要赞一下总是能把这种不瘟不火的剧情很流畅拍下来的日本电影/电视剧,看到最后就觉得有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感觉,余香会存留很久。再赞一下剧中的英文歌,唱出了一种美国民谣的忧伤感。 其次,对于要不要死刑这个制度让自己看完这部剧之后更加举棋不定,惩罚一个人,最残酷...  (展开)
影视宅放映室 2021-12-14 09:38:38

受害者的选择

倘若信奉“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这样的观念,那么人生的漫漫长路多少会走得容易一些,当受到了凌辱与伤害却未曾或无力反击时,至少心理上还有这样一丝丝的阿Q精神来支撑,不至于活得太煎熬。然而面对仇人,绝大多数人的内心都如同火烤油烹般痛苦,特别是当仇人并没...  (展开)
人間夜嫿 2021-11-07 19:34:12

永不原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受害者家属永远不会原谅加害者 但是这些善良的人们不能靠着仇恨活下去 所以要先前看! 不要用加害者的恶来惩罚自己! 加害者们非常清楚自己的罪行 但那些真正的恶党 他们不在乎被不被原谅 真正的复仇是让他们在乎这些 让他们从内心忏悔 阿修能向前看,真的太好了 冬美这个姑娘...  (展开)
郁枝微 2021-09-13 00:15:08

犯罪者跟踪调查评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被害者家属视角调查加害人出狱后的生活,重新做人了,还是依然如故。 法律无法定义所有善恶,法律只是底线。这里面的辩护律师很像《我们与恶的距离》里的王赦,也是我目前比较认同的一种观点。善恶只在一念之间,一个人冲动犯下的错误很多人承受着痛苦,痛苦就是深渊,我们不能...  (展开)

> 更多剧评 3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恶党:犯罪者追踪调查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