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皮书计划 第二季 Project Blue Book Season 2 (2020)

编剧: 大卫·奥莱利 / Emily Brochin
主演: 艾丹·吉伦 / 迈克尔·马拉基 / 劳拉·门内尔 / 克塞尼亚·索罗 / 迈克尔·哈尔尼 / 尼尔·麦克唐纳 / 斯宾塞·加雷特 / Kevin Hansen / Darcy Hinds / Jonathan MacIntyre / Patrick Ryan / Todd Thomson / Truman Tremblay / Nathan Louvros
类型: 剧情 / 科幻 / 悬疑 / 惊悚
官方网站: https://www.history.com/shows/project-blue-book/season-2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01-21(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又名: 蓝皮书项目
IMDb: tt9758092
5星
31.3%
4星
40.8%
3星
21.0%
2星
4.3%
1星
2.6%

蓝皮书计划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蓝皮书计划 第二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蓝皮书计划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9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ф 看过 2020-02-01 20:49:02

看过一种说法,上世纪中旬的外星人事件全是故弄玄虚,以掩盖一个荒诞事件的方式掩盖真实发生的空军装备实验。这部剧目前看下来应该是默认了地外文明或者神秘事件的存在,而不支持上面那种套娃式障眼法,当然这剧有水平的地方在于目前挖的每个坑倒都还是活坑,真填成套娃式结局也不是不可能。

12 圣迭戈-北岛 看过 2020-01-24 20:45:56

“这个世界无新鲜事,只有你还不知道的历史。”这是S01E10引用的杜鲁门的名言,也证实了我之前的猜测,UFO和地外文明的线索直指南极洲,呼应前几集出现的密码式坐标、神秘三角图案、纳粹德国先进飞行器(S01E08中的冯·布劳恩)以及在美军搜寻纳粹南极基地的“高空跳伞”行动之后莫名身亡的前海军部长詹姆斯·福莱斯特(剧中改成国防部长身亡),这剧基本上把当年《奥秘》等杂志里的各种猜想给串在一起并影视化了,... “这个世界无新鲜事,只有你还不知道的历史。”这是S01E10引用的杜鲁门的名言,也证实了我之前的猜测,UFO和地外文明的线索直指南极洲,呼应前几集出现的密码式坐标、神秘三角图案、纳粹德国先进飞行器(S01E08中的冯·布劳恩)以及在美军搜寻纳粹南极基地的“高空跳伞”行动之后莫名身亡的前海军部长詹姆斯·福莱斯特(剧中改成国防部长身亡),这剧基本上把当年《奥秘》等杂志里的各种猜想给串在一起并影视化了,虽然没有给出更具体的描述,但S01E10终于给因前9集里遮遮掩掩的虚假UFO和第三类接触案件而不耐烦的观众一剂强心剂:地外文明确实存在。S02还在挖坑,担心填不完,好奇会不会成为完全的架空历史科幻剧。 (展开)

10 针眼画师 看过 2020-02-10 22:42:17

相比x档案还是差一些,不过这剧专注于ufo事件,从目前美国放出的视频来看,是倾向于地外文明存在的。

3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20-04-13 14:49:08

有关外星人的未解之谜和不可避免的时代谎言,越来越有X档案的味道了,喜欢!

0 银河系吐槽指南 看过 2020-08-01 16:12:34

从罗斯威尔开始,可现实中真实的调查者是Stanton Friedman。蜻蜓点水讲到美国50年代cia的星门计划,18号机库,国防部长死因之谜……这些对我来说都是旧闻了,并没有太多新鲜感~只不过,那段历史真的是科幻到不能再科幻了。

> 更多短评 1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蓝皮书计划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ADDER 2020-04-19 19:28:21

可以预见的第三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季后半部分埋下了太多伏笔,比如时任参议员的JFK,大洋隧道说,USO,以及空军试图用套娃的形势在不断演示的秘密。 那么第三季内容多半是可以预见的,比如救回上尉,博士的理论公开,支持他们的JFK在总统任期内被暗杀,阿波罗计划,以及69年登月和于同年终止的蓝皮书计划。 ...  (展开)
[已注销] 2020-04-19 18:11:57

blue book project

DescriptionBizarre things start happening in the little New Mexico town where UFOs were spotted in 1947. Cut to 1999, when a cute high-school student saves the life of a teenage waitress. Surrounded by cliques of clever, angst-filled classmates, the two for...  (展开)
独语者 2020-03-26 21:24:35

聊聊男孩们的飞碟梦

这算不上资格称为影评,算是观后感 1.相信每个男孩都曾有过一个飞碟梦,小时候的我们对于未知的事物都倾向于去相信,随着不断的成长,知道了这个世界有很多事情,眼界也不一定为实,就算是真的,带给自己的也只有麻烦,地外文明对整个世界的颠覆性不言而喻,这就意味着货真价实...  (展开)
爷叔 2020-02-20 13:06:48

为了悬疑而悬疑?

剧内人物的行为毫无逻辑可言,装神弄鬼,一惊一乍的看着莫名其妙。几条线走得不知所谓,小指头不断的在否定和自我否定之间徘徊,他老婆在家闲的蛋疼,背着小指头又去追寻外星人的秘密。美军军方每集都在故弄玄虚,憋了半天的屎,放出来的只是个屁。苏联人表现的智商绝对撑不到...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蓝皮书计划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