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 第三季的剧评 (185)

雅皮士Chuppies 2019-04-26 23:40:19

幼儿、科普类节目

节目越来越低龄化,节目做的四不像,没有本质的核心。一味贴近政府时事,远没有新闻联播和新闻报纸讲的齐全。另,7位嘉宾,完全无笑星,无mc,无控场,无主持。乱的一塌糊涂,节目效果一点没有。 所以,我觉得,综艺就该是综艺。贴近民生为政府宣传也罢,过审也罢。原有的味道...  (展开)
LLL 2019-04-27 14:58:11

《跑男》越来越“四不像”

个人认为《奔跑吧》这档节目从第二季开始真的变得一言难尽,有种一味贴合广电的感觉。响应国家让节目变得更正能量更有意义固然很好,但节目组能不能把弘扬各种社会正能量与游戏环节好好相结合呢?简单来说跑男现在就是一个四不像节目。PS:昨晚的节目的确做到了很好的教育意义...  (展开)
山清水秀 2019-04-06 16:59:08

越来越无聊的跑男

《奔跑吧!兄弟》第一季,我给个五星。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我给个四星。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我给个三星。(因为从这一季开始,跑男已经进入了凉凉的阶段。)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我给个两星。 《奔跑吧》第一季,我给个三星。 《奔跑吧》第二季,我给个两星。 ...  (展开)
第一放映室 2019-05-21 19:34:55

滚蛋吧!兄弟

每当听到一群人叫嚣着华流崛起时,我就羞愧想要遮住自己的眼睛妄想别人能够看不见我。 记得上次看一虎一席谈时谈时,内容是谈国内娱乐文化,连线采访了一个韩国s娱乐投资公司负责人时,他说起国内曾经有一部电影找他投资,告诉他投资费用要用70%来请流量明星,其他30%用来制作...  (展开)
复活的金属狗熊 2019-04-29 09:38:57

什么时候轮得到李晨做海报的C位了?

就是在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都走了之后了。剩下三个人里,比一下下限,他自然就是c位了。不然你还指望观众缘极差的ab和流量最低的郑恺吗?我大黑牛好歹还是插刀教的!!! 新成员就自然更加不够格做c位了,一来就反客为主? 所以就有我们现在看到的李晨做c位的海报了。一个...  (展开)
翎· 2019-05-04 11:25:28

真的很尴尬

老成员一如既往地使用那些梗,但已经没有邓超陈赫祖兰等人去接,只剩下满屏幕的尬笑。新来的嘉宾,和老mc比起来,说话也不怎么多,给镜头大多数也就是哈哈哈。新队长由李晨来担任,一些“讲道理”的话,也就是说两句明显的节目台词,大家鼓掌便结束。 难免和以前做对比,邓超作...  (展开)
青春已经远去 2019-05-24 16:25:29

作为跑男忠实粉,追完第三季4期,我觉得有必要来写个感受了。

一开始公布跑男的新配方我内心是拒绝的,嘴上说着不要看,身体还是很诚实每期更新必追。新成员的加入跑男肯定变味了,也不是原来那个熟悉的“伐木累”,更有说情怀的但其实情怀这东西往往是已经回不来的才被称之为情怀。而这季跑男,意外做得很好,编排有理,新鲜血液的加入,...  (展开)
Tammy曈 2019-06-21 15:29:44

被断尾求生的第三季真心惊艳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只看了第三季的第五期,真的被惊艳到啦,但不敢以偏概全,所以保守给了四星。之前看跑男,不得不说,第一季无可比拟,第二季有了包贝尔加入也马马虎虎令人满意,但之后的,虽然炒陆地cp也激起了一点浪花......可是持续乏力毫无新意尬笑也显而易见。 其实,奔跑吧第三季的mc大换...  (展开)
铜锣烧 2019-05-26 15:01:07

这不就是综艺该有的样子吗

如果非要说需要有一个队长以及其他各种人设的担当这么有局限性的话,那整个节目又会难免变得俗套、明显有剧本之类的,每个人都被设了限,只能做自己被认为应该做的事情。 反观现在的阵容和每个人的表现,应该是最自然不做作的了,没有所谓的队长什么的,每个人各自生长自由发挥...  (展开)
Xzg 2019-05-07 23:41:30

6季老粉

从跑男1追到跑男6的老粉 每一期基本看过3遍以上 个别期数可能更多 不是说不接受新人对新人有意见 宁愿别拍了让我们这些老粉心里还舒服一点 一下子走了4个mc谁能接受的了 新的奔跑吧不能说跑男 因为在我心里跑男只能是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baby李晨郑恺 从他们4个mc走了之后再无跑...  (展开)
flower 2021-02-06 19:38:48

奔跑吧第三季节目列表~(新MC还是很尴尬)

即奔跑吧兄弟第七季, 固定主持是李晨、杨颖、郑恺、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原固定主持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退出,虽然王彦霖也是固定主持,但是一直传闻与朱亚文不和,中间缺席了四期,总体来说,跟前几季一样两星水平,就是尴尬~ 20190426第1期:城市垃圾。拍...  (展开)
沉默不寡言 2019-06-08 12:11:13

黄旭熙真的帅?是我审美不一样?

之前鹿晗在的时候大家说帅,我忍了,因为他确实比很多人好看,无论有多少人黑他娘,无论他是不是真的娘,终归猛一看是帅的,虽然我觉得老邓头比较帅。 但这个没办法忍,黄旭熙可能是比普通人好看,但在明星里属于很普通的吧?这点颜值都没有还做偶像派?你别说他是实力派哟!综...  (展开)
小象 2019-05-26 15:06:39

觉得黄旭熙有点可爱诶!

九条鸡一直在我脑子里环绕,发现他真的没有什么偶像包袱,性格很可爱的男孩子。 刚开始会觉得他没什么综艺感,不够搞笑什么或者融入不进整个家族,但是偶尔很自然的表现会很招人喜欢! 会开心得手舞足蹈甚至忘记了在录制节目,会很努力地玩游戏耍点小聪明(虽然没卵用,毕竟姜...  (展开)
幸福的&高跟鞋 2019-05-07 11:43:28

跑男

感觉跑男没有原来的味道了。换了人之后味道变了,这是我个人的感觉。我这个人喜欢原味。就比如射雕英雄传,我看来看去还是喜欢第一部,感觉第一部演的真好,把人物形象都表达出来。这是个人想法。希望大家不要多想,每个人对事物都有不同的看法,我并没有针对哪个明星或者歌手...  (展开)
可以换了吧 2020-11-26 19:56:31

主要是喜欢Lucas,很帅性格开朗,给五颗星。

加油Lucas,加油黄旭熙,相信有一天你会拥有自己的万丈光芒,你很棒!!!以前不看奔跑吧兄弟,但我还是补档了奔跑吧第三季,Lucas是我喜欢的第一个爱豆,会一直喜欢下去,最后感叹一句,真的是又帅又真有搞笑,一点都没有偶像包袱,爱豆身上很少有的品质。不愧是顶级门面👍...  (展开)
路漫漫汽修愿意 2019-05-07 15:16:53

第三季奔跑吧一二集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以前哪一季哪一集不是刷个三遍五遍的?虽然也有不搞笑无趣的时候,但是现在我已经看不懂你们在笑什么了!好尴尬啊,是我的智商下降了吗?你们哈哈哈的大笑我是一阵无语,接着是有些愤怒,曾经给我欢乐给我幸福(没错,看跑男一直是我期待的事,也是让我感到幸福的事),现在变成...  (展开)
你说 2019-05-04 13:21:12

环保,父子,透露出节目组的用心,这会是我追的最全的一季

从第一季奔跑吧,兄弟开始,但是从没有追全一季。我知道这一季将是我追的最全的一季 第一期会去看是知道换人了,老面孔不在了,最喜欢的邓超也不在了,所以好奇新一季会是什么样,看了,前面可圈可点,到了环保主题时,真的被环卫工人震撼到了,心疼之余明白了自己平常应当承受...  (展开)
埃尔 2019-07-24 11:00:37

新一季特别好

没有邓超尴尬的笑点 王祖蓝的丑脸 鹿晗除了几个粉丝其他一无是处的家伙 真是太好了 新来的新人都很搞笑 看了第二季就追不下去的我第七季回归了 可惜了陈赫走了 李晨baby没滚 不然更好看 评分低的大概都是老粉丝吧 觉得没有老人了 我可以理解 但在我这个看了前两季就没看的人眼...  (展开)
页化现象 2019-07-13 03:57:52

这是我第一次主动看完整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不喜欢那些待人小心翼翼、毕恭毕敬,信奉少说少错,礼貌周到,谨小慎微,对长辈低眉顺眼,生怕得罪人,甚至是几乎无错可挑的孩子。他们活成了毫无朝气的样子,活成了所谓礼教打压与要求下的样子。 黄旭熙与宋雨琦触动了我,他们是我看了点片段后决定将这季从头追到尾的原因。...  (展开)
一生等一次发光 2019-07-06 22:51:20

能别煽情了吗?

不是针对这个节目,而是说大部分国内综艺(从密室逃跑,什么青春什么),每期都有大篇幅煽情,套路都一模一样,节目组给了个任务(跳高跳水学跳舞自行车发电……),“天啊,太难了,我不敢,我第一次,我从来没做过,是我的弱项……”站在起点又是心里建设,又是预备后退预备...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后页> (共185条)

订阅奔跑吧 第三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