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胆煞星 Adverse (2020)

导演: Brian A. Metcalf
编剧: Brian A. Metcalf
主演: 米基·洛克 / 佩内洛普·安·米勒 / 托马斯·伊恩·尼古拉斯 / 卢·戴蒙德·菲利普斯 / 西恩·奥斯汀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2-28(葡萄牙奇幻电影节)
片长: 94分钟
又名: 不利
IMDb: tt8597594
5星
1.7%
4星
5.0%
3星
25.0%
2星
46.7%
1星
21.7%

孤胆煞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vee 看过 2021-03-13 13:22:44

太假了,拿着铁棍走天下,一人干倒十几号人。黑道老大黑道团伙,简直就是街边小混混吧。

1 帅的不是一点点 看过 2021-03-25 13:42:36

这电影还行,只是没想到米基洛克会去参拍这种小电影公司的作品,难道年龄大点的演员就只能沦落到这种地步吗,冰冷的现实,心疼中。影片情节非常简单,一条直线到底,没有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而且演员表演也非常自然、到位,能够让观众有顺着剧情观看下去的欲望,只是这些小成本制作的电影缺了一些情感的剧烈冲突和炫目的打斗特效,总感觉好像差了点什么,片中女主虽然出现的镜头少了些,但本钱还是挺足的,有点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这电影还行,只是没想到米基洛克会去参拍这种小电影公司的作品,难道年龄大点的演员就只能沦落到这种地步吗,冰冷的现实,心疼中。影片情节非常简单,一条直线到底,没有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而且演员表演也非常自然、到位,能够让观众有顺着剧情观看下去的欲望,只是这些小成本制作的电影缺了一些情感的剧烈冲突和炫目的打斗特效,总感觉好像差了点什么,片中女主虽然出现的镜头少了些,但本钱还是挺足的,有点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可能近期美国因为国内的原因,优秀作品确实少了点,也可能观众胃口已经被培养起来了,一般些的作品也确实入不了眼了,呵呵。 (展开)

2 _歪了不正 看过 2021-04-01 16:21:56

哈哈哈哈铁棍那一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向来木 看过 2021-03-13 12:06:18

黑道的安保太逊了,差装监控那几个钱吗?

1 不爱喝稀饭 看过 2021-04-06 14:02:33

改过自新的uber司机为妹复仇,手持铁棍单枪匹马灭黑帮,比想象中的烂片,要好一点点。

> 更多短评 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孤胆煞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帅的不是一点点 2021-03-25 13:45:47

生于黑暗也必将死于黑暗 即使向往光明-《孤胆煞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电影还行,只是没想到米基洛克会去参拍这种小电影公司的作品,难道年龄大点的演员就只能沦落到这种地步吗,冰冷的现实,心疼中。影片情节非常简单,一条直线到底,没有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而且演员表演也非常自然、到位,能够让观众有顺着剧情观看下去的欲望,只是这些小成...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孤胆煞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