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咽 短评

热门 最新

202 看过 2020-06-13 02:47:23

在中文视频网站评论区看见了最恶心的评论:1.这女的真自私 2.男主一家真不幸摊上这么个有病的女人 3.这女的什么也没付出,就是在卖惨 Android

128 荔枝小丸子🍡 看过 2020-01-21 15:56:05

保姆小哥说得对,女主就是太安逸闲得慌。要是生在战争国家,子弹天天在头上飞来飞去,食不果腹,还会想吃土吃金属?虽说男主一家生性凉薄,但这不是有钱人通病吗,前期对她也不错啊。明明可以自己去学钢琴、外语、跳舞,丰富精神世界,天天躺床上百无聊赖这还能怨谁?就算是有童年创伤,但比她惨烈还比她坚强的也有很多吧...真的觉得有点矫情。男主一家也是,财大势大婚前不了解女方过往背景?能接受儿媳是普通售货员?太假了。

40 LeungChanXXX 看过 2020-03-07 23:08:50

某种意义上的《生吃》——有关“食”的怪异迷恋,有关女性的自我探索与自主权的争夺,以及有关法国新极端主义式的、精致而疼痛的Body Horror。

40 基瑞尔 看过 2020-03-11 18:09:39

关于怀孕和生活的恐惧,对身体耻辱的轻视以及周旋于完美人设临近边缘的崩溃,其实话题很老生常谈,却依然提供了一个很出彩的寓言觉醒故事。印象最深刻,也是最瘆人的,是阳光明亮的豪宅和干净得耀眼的布景所属于的明鲜和片子一开始就笼罩着不安的惊悚气氛(还有层出不穷的呕吐)形成的刺眼对比。Rogerebert上的影评形容女主的故事犹如“Betty Draper”,这简直太贴切了。Haley也是演得相当好,颠覆了对她的认识。

3 Sabrina 看过 2020-12-27 09:50:31

他强奸犯爸爸虽然从未生活在一起,但却埋下了她的心理疾病的种子。她最后摆脱婆家束缚,自己亲自面对,质问强奸她妈妈的生物学父亲,直接面对孽缘,终于可以走出去了。

64 秀山鲤鱼 看过 2020-05-14 11:55:13

7分,你是一个可以取悦男人的宠物,一个一无是处的废物,一个乱七八糟都能吞咽的怪物,一个可以生孩子的子宫,你是一个女人。

20 把噗 看过 2020-03-22 11:41:45

Women in The House:安然无恙 1995 / 远离天堂 2002 / 消失的爱人 2014 / 吞咽 2019 / 隐形人 2020

29 透明人 看过 2020-03-24 00:12:22

一坨屎,我为什么要看一个半小时的神经病。如果把精神病院的人放出到社会中,那每个人都能成一部片了

2 hsein 看过 2020-04-25 11:45:45

就是學生作品跟本不行,受不了沒半個美感角色的劇(惡也可以有美感的)

12 电锯觉罗炫 看过 2020-03-19 07:55:19

6.5/10 贝内特演技大爆发啊,刮目相看 主题已经不新鲜,但老酒新装,利用异食癖来引导出那种缓缓的绝望,还是蛮聪明的。

9 方枪枪 看过 2020-03-19 16:10:33

高概念,但故事底子差

15 oh la la 看过 2020-03-24 20:47:47

看女主见啥吞啥越吃越有瘾的癖好真让在下羡慕不已。发现富人们吃土那是心理疾病穷人们吃土那是真穷。女主这富太太不好好当非要吞咽点奇怪的东西最后还不过了,如此病娇自虐的病真应放到非洲部落好好治疗一下。全片形式大于内容有点矫揉造作了

1 大树 看过 2020-08-12 15:59:56

这种如鲠在喉的感觉,我其实一直深有体会

16 何倩彤 看过 2020-08-01 16:48:50

很棒的Pregnancy Horror作品。在《魔鬼怪嬰》中,女性的身體在不情願的狀態下被植入和灌進不同的企圖和物質,而在《吞嚥》中,女身卻主動索求,自理吞噬,把自己的身體昇華成通道,把懷孕的裸相扯到觀眾面前。很喜歡結尾,公廁人來人往,每個人都在這裡斥退了某種賤物,洗把臉,抖擻精神,又有路要上。

26 大象姐姐KK 看过 2021-02-18 13:19:03

7.5 如果一个女人的嘴里会说出女主得这病只是闲的慌,就别怪男人“见仁见智”。 有钱就是想要的生活,你大可以去试试看,嫉妒让你蒙蔽了心智。别觉得自己生活比女主糟糕比女主穷就鄙视别人得富贵病,最后连男保姆都有了恻隐之心,但你和男主一家都没有,所以你们皆为垃圾。

12 芬妮摩尔 看过 2019-12-05 00:18:33

HIIFF第二部,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在节奏上可能我不怎么适应,让我想到了 生吃,这个如果是导演的处女作,那我非常看好这个导演,镜头语言非常不错,在立意上,原生家庭还是家庭关系问题的表达还可以更加夸张魔幻一些!

11 张咏轩Wayne® 看过 2020-03-10 12:15:17

关于“食”的怪癖,通过吞食异物来获得潜藏的控制感,生吞针头玻璃球长钉,来宣誓和对抗生活的不满,关于女性的自我探索以及自主权的争夺,展现了社会阶级的压抑,入嫁富豪家庭也有本质上的困苦,一切关乎于女主原生家庭的困扰,和高层阶级里人们的冷漠和虚伪,在孤独寂寞的牢笼里,终觉错付了真情,所有才有了想逃离的叛逆劲儿,女主是母亲被强奸后的产物,精神上有强大的自负心理,摆脱不了源头的无力感,所以婚姻的不幸和腹中的胎儿,她想夺回决定权,一种极端主义下的疼痛切割,一如人生关系或肉身分离。一部有想法的窥探和剖析女性内心的片子,只不过角度和行为都偏向猎奇,并且会强烈的造成观者的生理不适,揪出的道理看过的都懂,但噱头抢占了先机,群体描写符号化,令这部女性概念先行的解读反思,被压缩了空间失掉了偏颇,处处流露着浅薄之气。

13 又又 看过 2019-12-04 17:25:15

一部会引起生理不适的电影,主题略老套,还是在描述女性被物化被忽略,沦为一件物品(对这个家庭来说就是个失败的投资)。最让人心碎的是女主的therapist竟然把秘密告诉自己老公,即使老公威胁如果不告诉就不让女主继续咨询,这也不该是咨询师违背职业道德的理由啊,尤其是咨询师应该看得出来她完全受老公掌控。后半段寻强奸犯生父的片段略出戏,另外女主身无分文是怎么start over的好困惑,还好三个月以内还是可以药流的……12.4@海南电影节第六部

0 洛克洛克 看过 2022-11-11 23:24:21 甘肃

我有个前女友,原生家庭极端割裂,诡异到不像人间真实。但我爱她,所以竭尽全力呵护她,我们都是20出头岁,在没多少积累的时候我给了她一切。后来她出轨了,准确说是跟前男友缠绕不清、跟男学生说我坏话、跟男同事相约出游…我问她为什么这么对我,她说“可能我就是这样的人吧”。你们靠一张嘴就打拳的人,说什么都对,你们“需要很多很多爱”,你们有“难以抚平的伤痛”,你们“克制不了自己的行为”,这些就是你们作恶的理由吗?你可以去死啊。傻X。

7 Яανeη 看过 2020-08-22 07:29:59

说女主闲的慌才乱吃东西的,觉得女主不知好歹嫁进豪门应该知足的评论比电影本身惊悚一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