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2019 (2019)

主演: 朱一龙 / 迪丽热巴 / 吴磊 / 魏大勋 / 张云龙 / 尼格买提·热合曼 / 董卿 / 王淏 / 宋宁
类型: 音乐 / 歌舞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1-26(中国大陆)
集数: 2
单集片长: 84分钟
暂无评分

直通春晚2019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直通春晚2019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2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小文艺 看过 2019-02-06 13:05:12

不错哦,很不错的春晚

3 miss yao 看过 2019-02-04 13:17:56

好几个节目都很不错~

1 燕小飞 看过 2019-02-08 22:36:14

语言类真的还不错,请了小鲜肉当背景 歌曲感觉一般 国粹还不错 我和朋友说今年春晚挺好看得她说你怕是好久没回来想家了

11 漂流 看过 2019-02-06 04:19:15

现在的春晚一年比一年差,一年比一年尬,没实力的都能上,外加还有假唱的,怕了怕了,一星送给情怀

6 阳光人生 看过 2019-02-06 09:19:18

我妈都说年年都那么难看,不如看动物世界。

> 更多短评 1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直通春晚2019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拾帆豆干 2019-02-05 14:24:47

尴尬

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尬...  (展开)
朝霞满天下 2019-02-03 23:11:08

一年一度的春晚联欢晚会

一年复一年,时光在变,环境在变,身边的人也在变。 只有代表中国传统节日的春晚依旧如约而来。但是“春晚”已经不再是儿时的春晚了。 没有了那灿烂烟火,没有那红彤彤的大红袍,也没有亲戚朋友的那种真挚微笑。 现在,大家对于春晚,只是一种任务。见人一笑,低头手机。是现在...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直通春晚2019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