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德罗尔之歌 マルドロールの歌

导演: 寺山修司
编剧: 寺山修司
主演: 新高惠子 / 兰妖子 / 大野进
类型: 短片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片长: 30分钟
又名: 馬多路之歌
IMDb: tt0896550
5星
20.2%
4星
31.5%
3星
38.7%
2星
7.6%
1星
2.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马尔德罗尔之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9 条 )

热门 /  最新 / 

6 索里提亚 看过 2019-09-06 18:46:13

灵魂之笔在魅惑的肉体上缓缓书写。颓废病态美学。蜗牛、乌龟、蜥蜴、舌头、束缚术、狗与饥渴的女人、用粘液擦拭身体的两个女人、叼着玫瑰的男人、赤裸的光头男人、面对镜子异装癖的少年、被烧掉的马尔多罗之歌的书···各种不常见的意象以一种奇怪的方式组合在一起,配合诡异的色彩,组成了寺山修司的影像世界。去感受,而不是理解。当然,如果提前看了洛特雷阿蒙的那本书应该会更有感觉。

5 芦哲峰 看过 2012-02-02 10:32:18

过于私密的表达,无美感做基础,很难共鸣。

6 熊仔俠 看过 2013-05-06 21:07:11

音樂:鈴木昭男;動物提供:高橋英雄!其他先不論,寺山修司在短片中的日文字卡運用法足夠說明日本書寫系統實驗性之強及優美。難怪姚大鈞敢言:「日本是當今漢字使用國。」

4 改名远离三次元 看过 2013-04-11 11:59:55

如蛞蝓的舌在阴湿的缝隙中悄悄骚动着寻找归路。总觉得寺山修司的镜头充满妖气,没有对白也是一种细细密密的颤栗。

0 kochav 看过 2011-11-08 22:40:10

两颗巨大的鱼眼球/开始像灯塔那样闪闪发光地燃烧/蝙蝠 把鼻尖做成铁蹄的形状/戴上鸡冠的你啊

> 更多短评 1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马尔德罗尔之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马尔德罗尔之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