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叹岛谋杀案 (2019)

导演: 白云飞
主演: 彭敬慈 / 原雨 / 海俊杰 / 张鹏 / 石兆刚
类型: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1-29(中国大陆)
片长: 92分钟
又名: 咏叹岛
暂无评分

咏叹岛谋杀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胡阿忧 看过 2023-11-16 16:19:18 北京

如果只看前半部分,那基本都是垃圾剧;但是看到中间又有新的反转,感觉还可以;到最后才看清,诈骗团伙做了心理学实验骗取无知投资人少女的财产剧情才露出真容。故事又参考价值,但是表演几乎为零。一眼看穿谁是坏人,也一眼看出来了好人和坏人之间的各种不符合逻辑、表演干涩、尴尬、太过基础的对白和演绎,非常的不应该。这个剧本是一个很好的剧本,嵌套了三层剧情逻辑在里面,如果好好的表现,应该是可以得到不错的成绩的。导演... 如果只看前半部分,那基本都是垃圾剧;但是看到中间又有新的反转,感觉还可以;到最后才看清,诈骗团伙做了心理学实验骗取无知投资人少女的财产剧情才露出真容。故事又参考价值,但是表演几乎为零。一眼看穿谁是坏人,也一眼看出来了好人和坏人之间的各种不符合逻辑、表演干涩、尴尬、太过基础的对白和演绎,非常的不应该。这个剧本是一个很好的剧本,嵌套了三层剧情逻辑在里面,如果好好的表现,应该是可以得到不错的成绩的。导演找个好的编剧吧,把台词设计的好一些吧。 (展开)

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9-02-13 21:56:06

真是极其浪费资源的还不错的创意

2 衣衣 看过 2019-05-03 08:08:06

完整地抄袭了禁闭岛,咱们国片的编剧就没有自己脑子吗?非得抄袭?

0 非帅的杂货铺 看过 2023-07-05 23:48:47 浙江

烂片,手贱点开看的。

0 窈窕妃 看过 2019-02-03 18:37:06

还记得刑事侦缉档案3里的海俊杰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咏叹岛谋杀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02-02 23:20:25

差一点就拍成了中国的《摄影机不要停!》

海边很美,那酒店看着也不错,适合度假。电影很渣,适合催眠,尤其是深度失眠症患者。 彭敬慈是在模仿麦浚龙吗?海俊杰也是香港的老熟脸,当年还在亚视,如今是真老——熟透的脸了。 那位说这个片子像《杀人回忆》的,我想认真问你一句,你是没看过《杀人回忆》,还是没看本片...  (展开)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咏叹岛谋杀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