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失败 Nos Défaites (2019)

导演: 让-加布里埃尔·佩里奥
主演: Swann Agha / Natasha Andraos / Ghaïs Bertout-Ourabah / Jackson Ellis / Julie Escobedo / Rosalie Magnan / Alaa Mansour / Marine Rouie / Floricia Yamondo / Martin Zellner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9-02-09(柏林国际电影节)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Our Defeats
IMDb: tt9687476
暂无评分

我们的失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把噗 看过 2023-06-17 17:32:30 北京

侧面证明了当代年轻人对现实世界是多么的无知,而教育是多么的失败。

9 折叠兔 看过 2021-09-12 00:47:03

这个片子的英字很有意思,台词说:“我要炸了索邦、卢浮宫、国家剧院”,英字给翻译成:“我要炸了大学、博物馆、剧院”——当你使用这样的表述时,实际上是什么也没说;而你使用前一种表述时,在某种意义上,你已经炸了索邦、卢浮宫、国家剧院。

1 wowo酱 看过 2023-12-12 22:25:02 北京

当我们在谈论六十年代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

0 Ada的B计划 看过 2021-09-04 14:58:18

3.5

2 战将波舰金 看过 2019-02-12 05:42:28

partie 1 + partie 2 = 97mins, image politique est fragile.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们的失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们的失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