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角魔族 まちかドまぞく (2019)

导演: 樱井弘明 / 冈本英树 / 羽多野浩平 / 野上良之 / 原田奈奈 / 岛崎奈奈子 / 上野史博 / 村田尚树 / 石田美由纪 / 粟井重纪
编剧: 大知庆一郎
主演: 小原好美 / 鬼头明里 / 高柳知叶 / 高桥未奈美 / 千本木彩花 / 诹访彩花 / 大和田仁美 / 大原沙耶香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奇幻
官方网站: www.tbs.co.jp/anime/machikado/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9-07-11(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Machikado Mazoku / The Demon Girl Next Door
IMDb: tt10417572
5星
49.5%
4星
34.7%
3星
13.1%
2星
1.8%
1星
0.9%

街角魔族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街角魔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57 条 )

热门 /  最新 / 

41 Tom 看过 2019-07-13 11:19:34

看了无数遍了

29 kotori426氏 看过 2019-10-20 10:37:36

女主好可爱,而且女主不是通过卖可怜来搞笑,是真的好可爱,今年最可爱,全片都好温暖,主次分明,故事没讲完也没关系,就算最后2话拿来交代设定也没有改变基调,是优秀动画。

38 手拥兵♬ 看过 2019-09-28 01:22:17

庆祝魔族少女和魔法少女牵手成功,这是俺本季度最喜欢的动画片儿

4 国产凌凌期 看过 2019-11-15 22:11:40

2019年11月15日22:05:13。延续了之前樱井弘明前作里分分钟信息量爆炸的风格,对白密集,前几集有些不适应,末尾观感不错。

4 残响死灭 看过 2019-11-05 00:16:38

展现对手之间的羁绊的最好方式永远是斗争,这是从Tom and Jerry开始就已经证明好的永恒命题。和平相处虽然并不是错,但终究是让”魔法少女与魔族“这一大背景一步步的沦为了鸡肋,最终也只会成为作品的噱头。想到这里,我就倍加珍惜去年看《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时那充满欣喜和期待的感觉,只因为它将真理贯彻了下去——虽然是用一种及其粗暴的方式。不过,就算有所妥协,把本作当成邪神酱的替代品似乎也不赖,毕竟,羁... 展现对手之间的羁绊的最好方式永远是斗争,这是从Tom and Jerry开始就已经证明好的永恒命题。和平相处虽然并不是错,但终究是让”魔法少女与魔族“这一大背景一步步的沦为了鸡肋,最终也只会成为作品的噱头。想到这里,我就倍加珍惜去年看《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时那充满欣喜和期待的感觉,只因为它将真理贯彻了下去——虽然是用一种及其粗暴的方式。不过,就算有所妥协,把本作当成邪神酱的替代品似乎也不赖,毕竟,羁绊这东西,归根结底还是存在于日常之间啊。 (展开)

> 更多短评 14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街角魔族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上唇贴左唇 2019-07-16 23:34:20

你看看,经费一般也能做出好片子嘛

之前的影评都写太长了,这个写短一点吧。 观感极其良好,我这个一般不看百合片的都被萌到了,虽然看得出来经费不是太足,但是合理的利用背景音、变身Q版以及高明的吐槽一些梗(比如魔法少女变身)都可以极大弥补经费的不足,隔壁魔王重来更穷,不也挺有意思的嘛!所以动脑子才...  (展开)
失传技术研究所 2020-03-31 11:58:36

《接角魔族》——不要以为这样沙雕就赢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ACFUN的各位,张大妈的朋友们,各位观众大家过年好(砰砰砰),咱久违的又来写漫评了。 半年之前一直在各种群里看到过这样的表情包,再加上C97大量作品看不懂梗的前提下,咱今天简单刷了一次《街角魔族》,并且简单写写感想。挺长时间不写漫评了,之前答应各位更的小埋也一直都...  (展开)
天真过后的成熟 2023-01-22 18:00:15

芳文社新欢:魔族萌妹与面瘫霸总魔法少女牵手成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街角魔族是一部什么样的作品?一千个看官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见解自然不同。似我这种熟读原作的,将满腔热情投诸魔族与魔法少女的感情纠葛上,亦或是为节操社如何改编原作漫画而忧心忡忡;也有未曾接触这部的,循芳文社之踪迹前来探访;更有甚者,只听闻“魔族”“魔法少女”的...  (展开)
吧唧兽ü 2022-08-15 14:32:54

好甜啊我磕的好开心(而且没有男!)

快给我大Do特Do!太可爱了吧!里面的角色我都挺喜欢的,都很可爱,而且确实很搞笑。呜呜呜天使好宠老婆啊我直接爆哭我原地打滚我花手上天好宠!夏美子呆呆的但是不是那种让人觉得(你没事儿吧)的呆呆,就很搞笑,天使好宠啊还带着老婆强♀身♀健♀体♀,一起双♀修什么的呜呜...  (展开)
xdm 2022-07-06 21:12:44

.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街角魔族挺厉害的,把日常和主线融合的很好,而且其实它的风格很独特。 (剧透) 主线讲的是,夏美子一家其实是被天使和魔法少女封印的魔族,而这种封印/诅咒的内容看起来却挺现代的:一家人生活费只有四万日元,还有夏美子的身体不健康。接下来日常部分中,借钱、打工、做饭、...  (展开)
柏月初 2022-05-06 22:31:46

《街角魔族》第一季讲了啥?

剧情简介: 普通的高中女生吉田优子因为返祖现象,觉醒了作为魔族的力量,魔族的祖先莉莉丝赋予了吉田优子打倒光之一族巫女(魔法少女)的重要使命。吉田一家作为魔族血脉收到了光之一族的诅咒影响,由于力量和运气都被封印所以吉田一家过着贫苦的生活,诅咒甚至明确吉田家每个...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街角魔族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