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天大圣之大闹龙宫的影评 (5)

射斗 2019-06-04 22:39:59

就这样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的很尴尬,是的,看起来真的很尴尬,然而要我写一百四十字,我真的很难凑够,只能说很尴尬,那个龙宫太子真的很幼稚,整部片满满的幼稚,为什么不拍成动画,要是动画还可以吧,可惜不是呢,还要硬在里面加爱情,麻烦,三岁的智商知道啥是爱情呢?我真的不想骂人!要一百四十...  (展开)
翊翔 2019-04-12 10:53:17

零分的剧情

强烈要求豆瓣可以有零分选项。强烈要求豆瓣可以有零分选项。强烈要求豆瓣可以有零分选项。强烈要求豆瓣可以有零分选项。强烈要求豆瓣可以有零分选项。强烈要求豆瓣可以有零分选项。强烈要求豆瓣可以有零分选项。强烈要求豆瓣可强烈要求豆瓣可以有零分选项。以有零分选项。强烈...  (展开)
Mermaid. 2019-02-11 00:03:08

生活化的西游前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好可怜啊,居然没网推。看它之前看了另外部,陈浩民的济公,所以是抱着绝望的心情点开这部大闹龙宫,却收获了一份意外。 女主和女配演技明显差男主男配一个档次,樊少皇无论是什么原因演了这部猴子,但是他的表现真是五星演出,这个时候的猴子还是最朴素的石猴,没法术没...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9-02-17 21:56:19

没什么新意 可能就是拍着好玩吧!

没什么新意 可能就是拍着好玩吧!没什么新意 可能就是拍着好玩吧!没什么新意 可能就是拍着好玩吧!没什么新意 可能就是拍着好玩吧!没什么新意 可能就是拍着好玩吧!没什么新意 可能就是拍着好玩吧!没什么新意 可能就是拍着好玩吧!没什么新意 可能就是拍着好玩吧!没什么新...  (展开)
游侠一笑 2019-02-01 20:48:30

导演敢称这是中国版《海王》吗?

樊少皇和赵文卓现在都是沦落到只能混网大了,华人影视圈本就少动作明星,新人至今不见一夜冒起,旧人们要么渐渐老去打不动如成龙洪金宝,要么正在走下坡路如甄子丹,要么如吴京张晋正是最顶峰(意味着就要下滑),要么如赵文卓、樊少皇、谢苗、吴樾这些年轻时就没有大红大紫过...  (展开)

订阅齐天大圣之大闹龙宫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