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变山变 (2019)

导演: 彭兰玉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2-26(中国大陆)
片长: 80分钟
又名: Three Changes, Mountain Changes
暂无评分

三变山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开启学霸模式 看过 2019-03-15 07:12:31

瑟瑟发抖来发个评论。

24 Laughing 看过 2019-02-26 00:39:41

有一种丰收的喜悦,看了之后非常开心,浑身充满了力量!

0 没有固定昵称 看过 2019-02-16 12:56:26

农民工还有留守儿童才是改开中国的特色。看看他们的生活,是否觉得这改开成果被少数人吃了?敢拍吗?

8 hwr999 看过 2019-02-26 07:55:20

现在电影敢拍如此写实题材的太珍贵了,希望不要被国外偷学了。贵州六盘水也称水城,10年前我去过,环境很好,万山环绕,但老百姓生活当时也受交通影响,现在到处都是高速公路,还通了高铁,发展蒸蒸日上! WAP

4 管 理员 看过 2019-02-26 18:12:27

感谢党中央的关心照料,感谢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三变山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风鬱曦 2019-02-25 18:57:03

非常地好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真的是,演到我们人民群众的心里了。 剧情丰富多彩,人物立体而好看。 简直是中国电影的又一个高峰啊。 这部电影采用了我国少有的现实主义手法 反映出中国社会的重大变革 人民群众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还得感谢党,感谢国家啊 这种类型的电影,只有中国才能拍得出来 为什...  (展开)

讨论区   ·  ·  ·  ·  ·  ·

老家的纪录片? 来自今天也在摆烂呢 2 回应 2019-02-26 14:01:10
我觉得我可能思想觉悟太低 来自饭否 1 回应 2019-02-21 11:40:42
学习资料 来自嘿,你好呀! 2019-02-18 12:52: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三变山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