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 第二季 구해줘2 (2019)

导演: 李权
编剧: 徐珠妍 / 延尚昊(原作)
主演: 严太九 / 千虎珍 / 李絮 / 金永敏 / 韩善花 / 赵在允 / 白秀章 / 林河龙 / 金英善 / 成赫 / 吴妍儿 / 禹贤 / 李周实 / 徐永嬅 / 金美华 / 金秀珍
类型: 悬疑 / 惊悚 / 犯罪
官方网站: program.tving.com/ocn/saveme2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9-05-08(韩国)
季数: 2
集数: 16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救救我2
5星
23.5%
4星
44.5%
3星
26.4%
2星
4.0%
1星
1.6%

救救我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会有第三季吗 Lovesashark 2023-04-24 06:20
怎么没有人啊 黑色童话 2022-06-22 22:04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会有第三季吗 Lovesashark 2023-04-24 06:20
怎么没有人啊 黑色童话 2022-06-22 22:04
> 全部讨论2条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救救我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0 条 )

热门 /  最新 / 

23 rrrrr 看过 2019-05-23 22:31:20

比第一季好的感觉

6 주예야 看过 2019-05-09 07:18:43

总体来说很失望 除了邪教题材以外 设定、滤镜感、阴森感、投入感和第一季完全不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要沿用这个剧名 前期剪辑有点乱 铺垫也太长了吧 首播过了40分钟才步入正轨 看了两集三星弃

1 Gwenhwyfar🍒 看过 2022-11-17 05:36:06 江苏

容易被忽略的好剧!这个剧给你一个上帝视角,让你看到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 是如何在生活里循环上演的,而上演的这些故事交织起来最终论证了这句老话在逻辑上是伪命题。看完这一切后,这句老话带给世人的价值其实隐藏在字背后:人的利己本性是永恒不变的,人有各种欲望但唯独缺乏自我批判的欲望,而人往往又没有老话所描述的那种宏观思考能力。现实里由此产生的悲剧惨剧不断发生,留下的只有众生皆苦... 容易被忽略的好剧!这个剧给你一个上帝视角,让你看到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 是如何在生活里循环上演的,而上演的这些故事交织起来最终论证了这句老话在逻辑上是伪命题。看完这一切后,这句老话带给世人的价值其实隐藏在字背后:人的利己本性是永恒不变的,人有各种欲望但唯独缺乏自我批判的欲望,而人往往又没有老话所描述的那种宏观思考能力。现实里由此产生的悲剧惨剧不断发生,留下的只有众生皆苦的一声叹息。人内心的那些可言与不可言的欲望一直都在,人生成败始于它们。人本能地趋利避害,擅长逃避。普通人的常态是不敢正视内心的欲望,缺乏客观看待和掌控欲望的能力,更缺乏面对现实的勇气。所以人不约而同地想用没有这些人性缺点弱点的全能神解释且合理化他们与生俱来的人性特质,但却从未想过它有可能产生的恶果。 (展开)

2 徐杰米jeremy 看过 2020-04-02 01:17:43

第一第二集很容易弃坑 第三集实在是太好看了 太太太好看 人物的串联 叙事手法 太有代入感了

1 无聊 看过 2019-06-28 10:11:28

有点拖沓,看了五集,弃了

> 更多短评 2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救救我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小Monica姐姐 2019-06-24 23:46:36

我会永远让你在我身边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14集,已然不在乎结尾会怎样,而是突然安静下来在想这部剧所要传达的东西 与1相比2整体的节奏显得拖沓的不行,一度想要弃剧来着,好在后面终于紧张起来了。也就是在这个瞬间,我突然明白了2与1的区别: 1节奏很快,在饭桌上清清楚楚的告诉你,哪几道菜是你最爱吃的,明明白...  (展开)
我家有喵 2022-06-16 14:31:31

巨大的悲,隐在水下…

开追第二季。 耽误了好久,终于看完。 虽然,节奏依然缓慢拖沓,甚至更缓慢,但这一季把故事背景圈在特定的环境下,合理性得到了提升。不去故弄玄虚地试图讲一个覆灭全国的邪教,只在破落村庄里表现一些特定环境下的微妙人际关系,依赖这些有限性发展出来的诈欺行为,反而比第...  (展开)
勇往值钱大大狗 2021-10-26 14:11:38

两季都很精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好意思说点第一季的感受,毕竟那么喜欢徐睿知。不过在第一季,女主楚楚动人的颜和悲惨凄凉的命运确实立住了全剧矛盾冲突的基本逻辑。可以称之为青春热血类型中暗黑类的故事,男主从萌蠢冲动的正太官家少爷成长为有智慧能抗压的救人英雄,也部分源于女主的魅力,男二更出彩一...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救救我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