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瞰日本 Japan from above (2018)

导演: Xavier Lefebvre
编剧: Lauren Martein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日本
语言: 德语 / 法语 / 日语
首播: 2018-09-03(法国/德国) / 2018-12-01(日本)
集数: 5
单集片长: 49分钟
又名: Japan von oben / le japon vu du ciel
5星
22.9%
4星
38.8%
3星
32.9%
2星
4.7%
1星
0.6%

鸟瞰日本的分集短评 · · · · · ·

鸟瞰日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量子 看过 2021-03-06 16:14:16

好喜欢日本呀!! 既有自然又有未来。让人充满希望的地方。

2 Die Katze 看过 2020-11-20 14:13:09

一般

3 鲁比科 看过 2019-09-17 19:05:44

B站说全两集,拍的蜻蜓点水,严重不全。

0 冲鸭 看过 2023-04-04 17:56:31 江苏

一直看航拍真的很无聊

5 可乐爱吃爆米花 看过 2019-09-28 22:17:06

B站的两集看的十分不过瘾,蜻蜓点水,剪辑的不太好。鸟瞰角度的日本,除了整洁干净的大城市小城市,自然资源也是十分丰富,虽没有天朝的自然风景壮美,但也有自己的特色。看的过程中一直在感叹,人家的人口密度比我们大,但人家的城市却极少高楼大厦,东京有日本三分之一人口居住,全球最大城市3800万人,但东京的住宅大多都是中低层,其他如大阪北海道等城市住宅多是独栋建筑,这才是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规划和布局。日本不管... B站的两集看的十分不过瘾,蜻蜓点水,剪辑的不太好。鸟瞰角度的日本,除了整洁干净的大城市小城市,自然资源也是十分丰富,虽没有天朝的自然风景壮美,但也有自己的特色。看的过程中一直在感叹,人家的人口密度比我们大,但人家的城市却极少高楼大厦,东京有日本三分之一人口居住,全球最大城市3800万人,但东京的住宅大多都是中低层,其他如大阪北海道等城市住宅多是独栋建筑,这才是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规划和布局。日本不管拍哪里都是一样的干净整洁,即便农村也是如此,看的真是舒心。 (展开)

> 更多短评 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鸟瞰日本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鸟瞰日本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