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颜的影评 (4)

看电影看到死 2020-05-20 12:44:45

这位80后导演,或许是日本电影的未来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每当提到新一代日本电影,影迷们也会像感叹香港电影那样,用“青黄不接”来形容。但毕竟日本影坛向来家底深厚,近几年涌现出的许多新兴的导演,则不得不让我们感叹“后继有人”。 说到新一代导演中的翘楚,那必然是在2018年凭借《夜以继日》入围戛纳电影节主...  (展开)
情绪稳定的dong 2020-04-30 10:04:39

你所不想看的生活的一面,被他拍成了年度佳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门见山,今天推荐大家一部冷门佳作,也是一部不可错过的好片。 它就是由池松壮亮和简井真理子主演的影片——《侧颜》 让人惊叹的是年近60时的简井真理子,保养得相当好。 她和池松壮亮一起演“情侣”竟然也很搭,而池松果然不愧为“19年的床戏小王子”。 事实上,《侧颜》是...  (展开)
黄辰 2020-04-10 07:50:44

围绕中年熟女展开的一段性事与琐事

2个小时的片子究竟传递了什么主题,我是过了一晚上才慢慢想明白。 女护士市子选择了这个职业,完全在于她对于人类身体的天性的迷恋,这种迷恋于年龄、性别和美丑都没有关系,她身上散发的这种迷恋也让与她交集的人为她而迷恋,也不局限于年龄和性别。在她做护工的人家的小女儿...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厍俺韩 2020-04-14 21:01:04

还可以吧

看片的过程中注意力都在深田晃司导演的机位上,越来越有大家风范了,非常的简洁大气且准确,每场戏只要两三个机位就可以把戏剧的层次感和人物之间的潜在关系做出来,真的是有把剧本吃的透透的。 好几场戏的机位和环境光的使用让人印象深刻,非常的善用逆光。 这个剧本在细节上...  (展开)

订阅侧颜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