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地平线:我们需要谈谈死亡 We Need to Talk About Death (2019)

主演: Kevin Fong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b0c10f7h
制片国家/地区: 英國 UK
语言: 英語 English
上映日期: 2019-01-23(英國)
片长: 59m
又名: 善终的方法
5星
27.8%
4星
42.0%
3星
27.5%
2星
2.4%
1星
0.4%

BBC地平线:我们需要谈谈死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8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宇宙真理猪大肠 看过 2019-02-11 23:25:09

姑息治疗与临终安养院。对待死的态度就是对待生的态度,蔃蝈人的观念无疑和其他很多东西一样,离懂得反思的现代文明还差得老远。现实中有太多实例,走得痛苦匆忙就像死于一场战争。最后那个荷兰的帮助实现临终愿望的机构很有意义。我觉得实际上临终关怀还有很多服务可以做,包括旅行参观演出比赛观摩等等(既然是死,不如敞开了说,有需求就有供给,这门生意其实比很多生意都要崇高)。整个社会也正好改变一下对死亡的看法,让生命... 姑息治疗与临终安养院。对待死的态度就是对待生的态度,蔃蝈人的观念无疑和其他很多东西一样,离懂得反思的现代文明还差得老远。现实中有太多实例,走得痛苦匆忙就像死于一场战争。最后那个荷兰的帮助实现临终愿望的机构很有意义。我觉得实际上临终关怀还有很多服务可以做,包括旅行参观演出比赛观摩等等(既然是死,不如敞开了说,有需求就有供给,这门生意其实比很多生意都要崇高)。整个社会也正好改变一下对死亡的看法,让生命尽头的人更多出现在你认为不该出现的地方,把死亡视作最自然的事情,无论哪一方都不要觉得这破坏了所谓的气氛,少自欺欺人敢于直面真实,将来"智"人的智力才可能往上提一提吧。 (展开)

4 Су Хэцин 看过 2019-02-07 02:23:50

国内很少有谈论这一话题 因为太过沉重也太过正式 但我们缺乏这一教育普及思考 静下来,谈谈死亡,是一件非常难能可贵的事情。

9 Junooooo🏳️‍🌈 看过 2019-02-08 17:50:24

I want to go out saying, "she was naughty to the end".

0 Hildy at beach 看过 2020-11-07 19:58:28

很多人都不会去想,尤其是没生病的时候,自己是会死的。每个人必然的命运。先认识,接受,到最后做出选择。死亡并不难,难的是过程。是治疗还是姑息,是在医院还是在家,还有哪些心愿未了,还有哪些感谢没有送出。临终关怀的医院很好啊,不用住院,花钱临时去,有吃有玩有服务还有一帮同命运的人一起谈笑。同样命运的人聚集在一起才更有共同语言,才更有悲欢想通。主持人水平一般,但采访的机构负责人都很有条理非常有同理心。

0 撄宁 看过 2022-11-08 23:34:40 北京

St. Christopher Hospice in U.K., Ambulance Wish Foundation in Netherland. Nellie the Elephant 最可爱!希望我在面对死亡时也可以这样

> 更多短评 1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BBC地平线:我们需要谈谈死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陈豆芽 2021-04-10 17:51:35

死亡是一件需要被正视的事

👀2021.4.10 🌟7.9/7.9 与英国伦敦的圣·克里斯托弗临终安养院所从事的工作相似,所有临终关怀服务机构都以尊重临终病人的治疗想法、减轻他们现有的痛苦、缓解他们的心理压力、实现他们的最终愿望为目的,帮助这些将熄的生命找到人生的意义与价值。 早期的姑息治疗对于癌症...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来自游钓山水间 2 回应 2019-02-13 08:26: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BBC地平线:我们需要谈谈死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