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之子 American Son (2019)

导演: 肯尼·列昂
编剧: Christopher Demos-Brown
主演: 凯丽·华盛顿 / 杰瑞米·乔丹 / 史蒂文·帕斯奎尔 / Eugene Lee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9-12(多伦多电影节) / 2019-11-01(美国)
片长: 90分钟
又名: 美国男孩(港) / 美国儿子 / 美国式儿子
IMDb: tt9664078
5星
9.2%
4星
22.4%
3星
48.5%
2星
17.3%
1星
2.6%

美国之子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美国之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vivi 看过 2019-11-17 20:47:46

2.5 戏剧改编的作品,剧场和屏幕的空间和场不一样,极容易犯的错误就是“表演过度”。跟“Luce”相比,表演上的优劣就很明显了。

2 基瑞尔 看过 2019-11-01 20:10:51

外面是不断淅淅沥沥下着的雨,场景内是一名绝望的母亲与缜密愤怒的父亲,痛苦的妻子与陌生的丈夫,黑人与白人,平民与警官的轮番对峙。即便未有机会看过原版的剧作,也能产生这样由各种强烈戏剧冲突组成的改编未有做成类似《藩篱》“哪怕不够成功,至少也要大飙戏”那样的自然比较。因为缺乏背景,留给观众始终是Kerry从开场就看似莫名高频的尖叫与控诉,而单一场景的设置也仅是对戏剧场景的偷懒还原,全靠台词被动接受着人物... 外面是不断淅淅沥沥下着的雨,场景内是一名绝望的母亲与缜密愤怒的父亲,痛苦的妻子与陌生的丈夫,黑人与白人,平民与警官的轮番对峙。即便未有机会看过原版的剧作,也能产生这样由各种强烈戏剧冲突组成的改编未有做成类似《藩篱》“哪怕不够成功,至少也要大飙戏”那样的自然比较。因为缺乏背景,留给观众始终是Kerry从开场就看似莫名高频的尖叫与控诉,而单一场景的设置也仅是对戏剧场景的偷懒还原,全靠台词被动接受着人物的感受与情感。PS 接下来Netflix还有一堆戏剧改编的电影,前景都不太看好。尤其是不同的形式与播出介质,让人产生“它们是否真的被值得做成电影”的真诚疑问。既然是这样,又那么壕,干脆做个像“NTLive”一样类似的录播来造福用户吧… (展开)

0 huyouyou 看过 2020-06-28 08:52:36

凯丽华盛顿怎么变得如此之老,舞台剧的台词太做作。#20200628

1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19-11-09 00:12:01

显然是受限于舞台剧的环境设定,而电影本身也并没有将触角延申到室外,即便有些许插入的回忆和场景还原。完全依托于表演的推进,整个故事的议题是大于手法的。理性与感性混合的意识交织,父母教育方式的问题和美国为代表的种族问题、种族歧视问题。影片最后其实给了这场辩论一个答案,是悲观的,无解的。

0 外出偷狗 看过 2020-03-30 22:38:45

舞台剧改编,全片只有一个场景,因此要在大量对话中透露所需的各种背景和信息,并保持戏剧张力,就经常会显得无比突然和做作。而且把各种美式社会热点标签都集中在一个故事和一个家庭上,也容易令人感觉难以承载。这一切可能都是美国特有的,而且即便是从一个彻底的外界观众的角度,也很难看出某种标准答案。

> 更多短评 1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国之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Yili 2020-06-27 08:10:39

一家人都是被她作死的吧。

和她是黑人没关系。纯粹作。作到所有人爆炸那种作。把她老公作崩溃选择离开她,再把儿子作到怀疑人生。 为什么父亲没离开的时候儿子虽然有些压力,但没有大问题?为什么父亲一走,整个就把自己弄那样了? 先说警察。基层警察虽然一开始是因没告诉她仅有的信息,因为确实没那个...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国之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