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狗像乞丐一样美丽 개 같다 거지같다 아름답다 (2019)

主演: 柳承秀 / 景收真 / 柳成禄 / 金汉钟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tvn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9-01-05(韩国)
片长: 80分钟(韩国)
又名: Beautiful and Ugly / tvN Drama Stage Season 2 EP7 / tvN独幕剧第二季第7集
5星
18.4%
4星
48.0%
3星
31.2%
2星
1.6%
1星
0.8%

像狗像乞丐一样美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桐仔是只面小包 看过 2019-02-19 23:55:01

有点离奇的治愈故事。到死之前健康地活着。

1 nikki 看过 2019-03-12 22:13:21

虽然大概是“珍惜生命”那种老一套,也没有帅哥美女,但还蛮好看的,中间加的搞笑份量也很适当。虽然活得像狗、像乞丐,但一如白天的星星,虽然别人看不到你也有专属于自己的美丽。(就是编剧你跟我讲讲到底落榜小弟是怎么知道准备上吊那个就是旅馆的老板并恰好又有他电话的)(另外其实星星这玩意各自之间是离得很远的所以是自个儿孤独至死啊算了我还是住口吧

0 费尔巴哈的寂寞 看过 2023-11-18 23:15:52 广东

这种又温馨又搞笑又悲惨的也只有韩国能拍出来了。

0 咫尺天涯 看过 2021-05-28 04:45:04

笑着把悲伤拍成了哭笑不得的喜剧就对了,韩国俗套的套路剧情都是国产高攀不上的仰止!

0 milk 看过 2019-01-27 12:58:10

白天的星星也很耀眼 iPhone

> 更多短评 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像狗像乞丐一样美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像狗像乞丐一样美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