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之脊 (2020)

导演: 张玉中
主演: 杨骏 / 杨均柏 / 史鑫
类型: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8-26(中国大陆)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5分钟
暂无评分

太行之脊的分集短评 · · · · · ·

太行之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0 条 )

热门 /  最新 / 

4 顺然_2057 看过 2020-10-06 21:09:47

当代人编历史剧,总会有些局限,但只要主脉准确,细节勿究,毕竟电视剧的形式不同于纪录片。 不喜欢看也没人逼着看,但千万不要老是找“陪爷爷奶奶”辈看这样的借口。都是成年人了,自己有选择的自由。

11 小短腿的傲娇 看过 2020-09-15 21:35:21

中央一为什么会播这种剧

4 “人”不拉黑我 看过 2020-09-05 17:54:02

6.5,实话实说,我认为质感不佳。

6 脱氧核糖十三 看过 2020-09-08 21:41:19

每天单听到台词都能被气疯。还正赶上最近在重温HBO战争三部曲,对比起来更气了。大陆什么时候能有好好写好好拍的战争剧。

1 chiyo4ever 看过 2023-10-24 12:44:32 湖南

为啥那么多一星 剧本里有刻画日军间谍的部分挺好看的 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里面也有日本间谍的戏份 国内可以多拍点日本间谍 日本人自己都不拍的 帮他们拍点吧 间谍戏里面出圈的只有俄罗斯 美国 英国的 还有中国也拍 推荐看对手哈

> 更多短评 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太行之脊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阿泽 2020-08-29 21:19:32

脱离了客观与公正,一切都是神。

现在拍的这些片子,无论是抗战片还是现代题材的,有一部是客观公正反映实际历史情况的吗?现在拍着拍着全拍成了神剧。不想神都难。如果真实的历史,真是如电视所说,现在的历史又会是什么样子?能不能变一变?我们的英雄人物英俊潇洒,有勇有谋,俊俏可爱。敌人又傻又笨又滑稽...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太行之脊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