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大师 ゴーストマスター (2019)

导演: Paul Young
编剧: 楠野一郎
主演: 三浦贵大 / 成海璃子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12-06(日本)
片长: 88分钟
又名: 猛鬼大師收工沒?(台) / Ghost Master
IMDb: tt9828254
5星
2.5%
4星
7.2%
3星
33.1%
2星
35.8%
1星
21.5%
好于 10% 恐怖片

幽灵大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2 条 )

热门 /  最新 / 

4 苍穹的幻想 看过 2020-07-05 17:43:52

又是致敬恐怖片大师罗梅罗,又是翻出托比霍普的《宇宙天魔》,还自说自话的把男主人公命名为“黑泽明”,甚至还借角色之口说最喜欢的导演是“侯孝贤”……太多的致敬反而让电影毫无自己个性化的东西,噱头够大,能力不足,导致拍出来的电影乱七八糟,不到同类电影《摄影机不要停》的三成水平。建议导演在打响自己名号之前不要搞这么多花里胡哨的“致敬”和“借鉴”,脚踏实地的拍电影吧!

0 Ron Chan 看过 2020-10-15 05:09:48

感觉好傻!

0 榜上有名猫 看过 2020-08-22 23:15:49

开场喜剧,中途画风突变,写给恐怖片大师的情书,血腥恶趣的Cult film,元素过于魔幻迷惑,实话说不太喜欢。

2 夏季的天空 看过 2020-08-22 17:01:29

原以为是《摄影机不要停》+《地狱为何恶劣》,然而这其实是关于一众执拗的电影人的荒诞、癫狂的自嗨与自嘲,结尾的人肉摄影机有点意思。 “你是我的奴隶,也是我的天使”-- 我以我血荐轩辕,唯有《鬼玩人》才能拯救“死了都要爱”的苦逼电影人(电影之鬼)。

0 罗宾汉 看过 2020-07-12 11:32:33

感觉被欺骗,这比《摄影机不要停》差太多。弱智的人物与不合逻辑的情节让我几乎中途放弃,不像是新人导演的迷影致敬作品,更像是迷恋低成本特效的邪典烂片。

> 更多短评 2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幽灵大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L.C. 2019-03-19 22:28:21

用死亡才能说出口的话。(本影评严重剧透,请观影后阅读)

观于2019年3月19日香港国际电影展FLIMART。 故事发生在一片暖阳照耀的高中教室,情窦初开的男孩正要向手捧《青鸟》诗集的女孩表白。正在男孩壁咚女孩之际,一声惊雷般的“卡~~~~”打破了祥和的氛围—— 原来是在拍青春偶像电影。 扮演男孩的YUYA(勇也)一腔热血想要演好戏,...  (展开)
cult君 2022-09-25 01:06:50

挺B级精神的一部片子,我一度以为是西村喜广的新作!

内容无非套着《摄像机不能停》的壳,玩着鬼玩人的恶魔附身恐惧喜剧荒诞效果。道具特效绝对是纯正b级片制作效果。打打闹闹,几个惊艳段落也挺有来回看的意思!意外的是成海璃子都沦落到接这种小题材片子份上。一些特效道具设计一如既往的漫画式三次元中体现。会让没接触过此种片...  (展开)
评欣而论 2021-02-06 18:22:10

看的脑瓜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9年,恐怖喜剧电影《幽灵大师 | ゴーストマスター》 这个电影名字直译的话,确实没有那个味儿了。 和《摄像机不要停》没有一点关系吧,而且完全是两个类型的电影,水平也是天差地别的说,完全是蹭热度吧。 B级恐怖片爱好者的狂欢,但是也是只针对自己,外人看的脑瓜子疼那种...  (展开)
北冥有鱼 2020-08-11 22:37:29

璃子的穿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来看去也,这影片比《一镜到底》差得远了,若我打分,就是不及格,除了女主角有亮点之外,真的没什么能吸引我的……整个恐怖片,就男主角一张惊吓过度的脸印象较深,其他暂时存活的几个人,似乎都不怎么害怕呢,可毕竟死人了啊,而且是一巴掌把整个头拍扁黏黑板上,多么惊悚...  (展开)
hexdiad 2020-08-01 14:02:48

幽灵大师——故事的创作者,电影的灵魂,舔狗一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的创作者 不要被“凌厉的故事转折,”“血浆打折牌意识流特效”,“手劲超群爱C位的恶魔反派”,“花式死掉的各种ABCD”,“强占镜头耍大牌的男女主角”迷住眼睛! 本片的主角的主角是——幽灵大师!助理导演黑泽明。 在整个电影行业中,他所在的位置很巧妙,简单来说就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幽灵大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