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如星君如月 (2020)

导演: 马云宇
编剧: 好开心
主演: 朱戬 / 马梦唯 / 付伟伦 / 熊玉婷 / 谭晓凡 / 王厦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6-15(中国大陆)
集数: 24
单集片长: 39分钟
又名: 糟糕,陛下心动了 / Opps,The King is in Love
IMDb: tt12498094
5星
9.9%
4星
21.1%
3星
35.9%
2星
17.6%
1星
15.5%

愿我如星君如月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观后留言 来自天狼星的暗夜 2023-01-11 10:55:34
豆瓣彩云影视基地,欢迎进~ 来自彩云追月 2022-02-08 11:00:56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条)

愿我如星君如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3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娱乐圈梗姐 看过 2020-06-29 18:27:27

沙雕版《龙珠传奇》➕《鹿鼎记》?又是一个贪财小太监和皇上的故事,是挺可爱的,但套路已经不新鲜了。

11 我们来日方长 看过 2020-06-26 00:43:53

剧情是性转版的鹿鼎记?女主演的不错,男主像常年肾亏的太监,即使每次自带王霸bgm出场仍缺乏帝王之气,演技也略辣。but,这剧导的不错,看的出导演有自己的想法,算是小有风格的网剧。P.s.演员别再乱买个人安利向弹幕了,很尬很扫兴。

3 雨宫萤 看过 2020-08-26 22:11:32

戏剧冲突依赖多重巧合,只要有一环脱钩,全盘皆输,这剧情太险了,换言之就是幼稚。男主演员貌似经历了过多沧桑,眼神里全是浑浊的无望,看上去四十来岁的样子,不适合演受制于人的幼小皇帝。演技不行,男主女主之间没有火花,完全看不出来两人相爱,还稍稍有些相互嫌弃的感觉。看到最后不能释怀的是女主跟她妈说的话:“娘,你还爱着当年那个文质彬彬讨你欢心与你山盟海誓却又抛弃你的少年郎”。有些东西,岂止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戏剧冲突依赖多重巧合,只要有一环脱钩,全盘皆输,这剧情太险了,换言之就是幼稚。男主演员貌似经历了过多沧桑,眼神里全是浑浊的无望,看上去四十来岁的样子,不适合演受制于人的幼小皇帝。演技不行,男主女主之间没有火花,完全看不出来两人相爱,还稍稍有些相互嫌弃的感觉。看到最后不能释怀的是女主跟她妈说的话:“娘,你还爱着当年那个文质彬彬讨你欢心与你山盟海誓却又抛弃你的少年郎”。有些东西,岂止十年二十年三十年,那是一辈子放不下的。😭 (展开)

5 Squidward 看过 2020-06-27 18:44:28

这类剧就好好抓主线就好了啊 非要整一大堆有的没的配角权谋什么的 最后啥都没叙述好 男主像秦昊女主朴信惠女二李若彤

2 淡定 看过 2020-06-26 20:30:51

快进三分之一和结尾集,虽然情节和设定离不开套路,但是完成度不错,有亮点,包括有夫妻相的男女主演技能撑起来

> 更多短评 4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愿我如星君如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归来去兮 2020-07-10 21:24:14

主要是女主给加分

如果客观打分,5星是不可能的,不过这剧有几点挺合我个人的胃口,所以5星鼓励鼓励。 模式和《萌医甜妻》有些像,都是女主女扮男装在男主身边当差,不过这剧男主感觉好尬,包括演技和造型,怎么办?找一个更尬的,那就是男二,公主对知夏一见钟情我都能理解,对这个林晏清一见钟...  (展开)
Rohya 2022-03-22 22:44:51

愿我如星君如月 共24集(2020) 评。

愿我如星君如月 共24集(2020) 评。 【剧情故事】 剧情方面还算紧凑,作为搞笑爱情古装剧来说拿捏的尚可。 但是总体来说剧情设计前期较为平淡,笑点不容易琢磨。 到了中后期节奏依然把控良好,直到终局和结局,只能说导演功力可以,编剧表现也可以。 【角色演绎】 男女主作为此...  (展开)
Rohya 2022-03-22 21:59:26

愿我如星君如月 共24集(2020) 评。

愿我如星君如月 共24集(2020) 评。 【剧情故事】 剧情方面还算紧凑,作为搞笑爱情古装剧来说拿捏的尚可。 但是总体来说剧情设计前期较为平淡,笑点不容易琢磨。 到了中后期节奏依然把控良好,直到终局和结局,只能说导演功力可以,编剧表现也可以。 【角色演绎】 男女主作为此...  (展开)
小V爱看剧 2020-07-17 08:26:15

背景古代 思想现代 情怀浪漫

虽然剧里的男女主角都不熟悉,但帅真流畅的表演和利落不拖沓的剧情吸引我追完了二季,剧中皇帝卫士的两个配角和皇帝师傅的表演也是大胆搞笑,像是京剧中的丑角,负责搞笑负责搞浑打岔非常有意思。在知道这是部瞎编乱造的剧的前提下还是会为剧中人物的故事吸引,是非常棒的下饭...  (展开)
喝咖啡在旅途 2020-06-28 10:45:54

国产小甜剧,轻松体制

支持这些国产轻松小甜剧,看了,前面几集有些劝退,但是因为画面好,是个良心剧,演员都在努力的演,坚持看了下去,发现越看越好看了!有瑕疵有漏洞,有些老土,有些像云画的月光,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了,小甜剧有点小沙雕,良心制作,情感对了人物爱了,就可以看,本来也是新...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娱史通鉴 2020-06-22 18:22:25

误当“公公”还和皇上谈恋爱,今年夏天最“帅”的女主出现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问起当代追剧女孩最喜爱的影视剧类型,那一定是甜!宠!剧!生活这么苦,嗑cp就是我们单身女孩获得糖分的方法。 小鉴日常追偶像剧的标准就是——双箭头恋爱,全程无狗血。 这不,小鉴最近就追了一部超甜的古装言情剧《愿我如星君如月》。女主假扮太监入宫,和皇上谈起了恋...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愿我如星君如月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