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礁 On the Rocks (2020)

导演: 索菲亚·科波拉
编剧: 索菲亚·科波拉
主演: 比尔·默瑞 / 拉什达·琼斯 / 马龙·韦恩斯 / 珍妮·斯蕾特 / 杰西卡·亨维克 / 芭芭拉·贝恩 / 纳迪雅·达珍妮 / 朱尔斯·威尔科克斯 / 娜缇娅·蒂恩 / 桃乐丝·麦卡锡 / 南希·欧泽力 / Mike Keller / Alexandra Mary Reimer / Musto Pelinkovicci / Evangeline Young / Ximena Lamadrid / Grayson Eddey / Chase Sui Wonders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9-22(纽约电影节) / 2020-10-23(美国)
片长: 97分钟
又名: 岩石上
IMDb: tt9606374
5星
6.1%
4星
29.2%
3星
52.3%
2星
11.1%
1星
1.3%

触礁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触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03 条 )

热门 /  最新 / 

30 やま 看过 2020-10-03 11:13:34

一种富婆努力在生活中找点烦恼因为没有冲突没办法写剧本然鹅生活实在是太美满了所以真的没啥烦恼的即视感。哎。可能是羡慕使我丑陋吧。🤔 另外节奏巨差,前面一小时和最后半小时完全割裂。

42 烂梗 看过 2020-10-24 10:20:01

比尔·默瑞让这个片子有趣了一半,顺便说一句好喜欢索菲亚·科波拉啊虽然她一直在拍烂片哈哈哈哈。

21 文森特九六 看过 2020-10-07 14:00:33

质感宛如那些名导拍摄的广告片一般,现在的她,究竟是大智若愚,还是大愚若智?为流媒体拍摄不使真招儿,还是说重拾网络大数据导向的最大公约数所代表的过去,已经是她目前所能做到的最好?

27 名字特别酷的人 看过 2020-10-23 19:32:31

每次看sofia coppola的片之前:好像有点意思,看完后:以后不太想看她片了。

10 亵渎电影 看过 2020-10-25 18:20:23

对索菲亚·科波拉的这部电影太失望了,作为A24的第一部流媒体电影,她连一成的导演功力都没有使出来,就是拿着大数据干了一个平庸的行货,就连A24以往片子极致个性的摄影风格都没有。如果不是老搭档的表演可以救场,这片子就彻底的灾难了。

> 更多短评 14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触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陀螺电影 2020-11-09 20:45:16

梳理索菲亚·科波拉所有作品之后,我发现她的新片其实不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起好莱坞当今的“星二代”,索菲亚·科波拉可能是最符合其定义、却又最不会被归入此类的人选之一。 说她符合“星二代”的定义,是因为她来自被称为“好莱坞肯尼迪家族”的科波拉家族,索菲亚的父亲正是新好莱坞大名鼎鼎的导演弗朗西斯·德·科波拉,她本人就出演过父亲著名的...  (展开)
罗宾汉 2020-10-30 17:35:13

跳出题材窠臼的索菲亚·科波拉挑战一部讲述“他人”的作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三年前,索菲亚·科波拉凭一部改编翻拍作品《牡丹花下》在戛纳拿下最佳导演奖,掀起一阵争议,不过相比起十年前她在威尼斯摘下最高荣誉金狮奖的《在某处》还真是小巫见大巫。她的导演能力似乎一直备受诟病,很多人都认为她依靠名导父亲的名声而在影坛上通行无阻,这可是无法回...  (展开)
2j的花果山 2021-11-11 20:15:21

电影和标题一样,触礁了。

1、作为一个特别喜欢《迷失东京》的影迷,我对索菲亚·科波拉的新片《触礁》非常失望。也许是观影前期待过高,影片结束时我一脸震惊,“这就完了!?” 2、尽管这部影片远谈不上优秀,却也不算难看,起码把故事讲明白了,且不乏一些有趣的段落。然而,因为本片的编导是索菲亚,...  (展开)
cinewoo 2020-11-11 10:08:56

View 视角 | 和花心老爸一起抓丈夫出轨?

“不要把你的心给那些男孩。你属于我,直到你结婚那天,而且在那之后你依然属于我。” “好的爸爸。” 索菲亚·科波拉(Sofia Coppola)与A24和苹果合作的流媒体新片《触礁》(OnThe Rocks, 2020),讲述了一对父女在调查丈夫出轨证据的荒诞旅程中两人观念与分歧不断碰撞的故事。...  (展开)
易速利 2020-10-26 05:52:38

说的不是出轨,而是孤独

索菲亚·科波拉的新电影《触礁》(On the Rocks)应该是她的作品中最清汤寡水的一部,虽然先天条件仍然超好,她自己编剧、执导,Bill Murray主演。科波拉对喜剧演员Bill Murray情有独钟,大致相当于在自己杰出的父亲之外又一位心有灵犀的年长男性。十几年前两人合作过《迷失在东...  (展开)
看电影看到死 2020-11-25 18:39:20

这位导二代的新片,还是没逃过口碑两极

毫无疑问的是,即使在备受影迷们品评的“导二代”群体中,索菲亚·科波拉依然是被讨论最多的女导演。不过这种舆论情绪,更多体现为嘲讽和嫉妒,而非羡慕和夸赞。 翻开她的作品序列,作为演员身份而广为人知的《教父3》曾令她耻获“金酸莓奖”。成为导演后,在她为数不多的七部...  (展开)
eflysky 2021-12-13 11:10:55

触礁|女王也吃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号称是喜剧,以一种奇妙的方式展开了一场“捉奸”大战。 然而,感觉其中的喜剧成分也不是很重要。 父女关系、夫妻关系、朋友关系、翁婿关系,这些平常不过的关系里头,都隐藏着莫名的危机感。 这种感觉,究竟是如何产生的,可能都找不到来由,自然而然就这么来了。 女主很...  (展开)
Kyle_02 2021-04-01 09:44:01

人生犹如大海,行船难免触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Laura是一位中产的家庭主妇,她有两个可爱的女儿,事业蒸蒸日上的丈夫Dean。Laura的父亲Felix是一位知名画商,早年因为出轨而离开家庭,但这并未疏远他和儿女的关系。Felix有一套基于进化论的出轨理论,时刻准备来为自己辩护。 本片是一部轻松风趣的电影,有着轻快动听的音乐,...  (展开)
妙介子 2020-12-14 20:48:44

说来就来的中年危机——《触礁》

说来就来的中年危机——《触礁》 今天聊聊电影《触礁》。 片名On the Rocks(2020),别名岩石上。 世上的爸爸都疼爱女儿,一直都将自己的女儿当做小公主看待,而且都希望一直这么宠爱下去。替孩子吃苦、替孩子趟雷更是义不容辞不在话下,毕竟这都是写在基因里的祖传本能。 《触...  (展开)
邵禹升 2020-11-25 21:58:23

《触礁》————真性情的索菲亚·科波拉

电影结束的意外,让我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索菲亚·科波拉总有的意境是一般导演达不到的情怀,这就好似她父亲的世界观如此完美与宏大。或许从小在身边耳濡目染造就了这样的她。 说实话,鄙人的确拿它当《迷失东京》的续集在看这部影片。得到些许感受,只不过是个人的意淫方式罢...  (展开)

> 更多影评 15篇


讨论区   ·  ·  ·  ·  ·  ·

Tokyo meets Manzanillo 来自mittlivsomhund 2 回应 2021-11-06 04:21:24
女主的配饰 来自宇澄2099 1 回应 2021-03-07 17:23:09
标题的意思 来自千岁 1 回应 2020-10-25 02:50: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触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