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汪先森 (2021)

导演: 王大治
主演: 萧子墨 / 张国强 / 吕晓霖 / 柴碧云 / 高峰 / 冯秦川 / 王迅 / 杨新鸣 / 李诚儒 / 巴多 / 秦卫东 / 杜建桥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1-07-09(中国大陆)
片长: 98分钟
IMDb: tt13149486
暂无评分

再见汪先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9 条 )

热门 /  最新 / 

43 媛媛(自律版) 看过 2021-07-09 15:50:08

太烂了,太烂了,王大治真不愧是陕派关系户,找了西影出品,片头好像还有陕文投投资?…白瞎了一群眼熟的演员。李成儒你整天综艺里喷别人为什么还会接这戏啊?你不觉得如坐针毡,如芒刺背,如鲠在喉吗?浪费人生的90分钟……

4 66的好朋友 看过 2021-07-13 21:02:31

2分不能再多了,一分给白瞎了的演员,一分给狗狗。

2 Holli'sin 看过 2021-07-11 03:45:53

此类剧本需要有天赋和演员才能呈现,加上剧本自身诸多强行幽默……如果不是带我猫去看的猫狗专场,观影感受估计到不了及格,也算对表达对流浪动物支持这一点给予肯定吧……

5 shrimp zhang 看过 2021-07-10 02:09:14

没打一星算行吧

0 紫色小影 看过 2021-07-16 22:29:32

没有很好没有那么差,两星半吧,剧本乱七八糟胡乱搞笑,挡枪和假结婚还来这种剧情早八辈子就很烂。但两个主演其实我觉得演得还不错,小的眼神还挺像狗狗的(但根本不像腊八),张国强那段眼神戏bgm一响真的很泪点,立马落泪。

> 更多短评 2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再见汪先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5 条 )

🇵🇼luke 2021-07-24 22:04:20

西影养活不了电影,养活不了员工,但能养活电影院

西影厂的辉煌人尽皆知,现在虽说也是辉煌,但也是旅游业,诺大的电影厂搞起了旅游,这不搞笑嘛吸引一群人遛娃、拍照就是不搞电影,不对也搞电影,《再见汪先森》嘛,这电影是真的狗。老梗就不说了,故事没创意低级趣味,毫无内涵,空洞且无味。导演还是王大治,这不就是那个红...  (展开)
古川A酱 2021-07-23 18:34:40

从西影新上映电影《再见汪先森》看西影电影十条

作为一个对西影有着深厚感情,并一路走来的人,没有亲历八十年代的辉煌,但是也觉得十分骄傲,但是现在我并不为我作为一个西影人而感到自豪,反而感到了深深的耻辱,这部情节拙劣,创意陈旧,画面的低级趣味和恶俗审美,全程毫无逻辑充满槽点和尬点的电影,不,我不愿意称之为...  (展开)
敢怒而不敢言的 2021-07-16 17:37:05

旅游集团票房半亿,电影集团再造城市旅游中心

这是发生了四川省两个集团之间的故事,请无关企业切勿带感情的带入。 2018年9月斥资4000万的电影巨作《再见狗先生》开机了,这是传奇的X影厂自创建以来投资最大的一部电影,领导员工们众志成城信心满满地为导演W大治插上一对梦想的翅膀,为重振X影上世纪雄风正式起飞了。 这阵...  (展开)
不知取啥名好 2021-07-20 23:45:51

《再见汪先森》观后感

拖了好久才来写这篇影评!上映第一天就去看了,冲着七哥去看的。一部以狗狗为主题的电影,江米条和侠客死后重新附身于兰天和王大凡,与生前主人方一一、叶子之间相互救赎的故事。整场电影看下来,有笑点有泪点,导演也在电影里加入类似于歌剧等很多不同的元素,但感觉有些部分...  (展开)
北冥鱿鱼 2021-07-15 10:41:36

建议导演转战短视频

在一部电影中想讲狗狗与主人双向拯救的温情可以,想用西安地方元素打底、喜剧方式表达也可以,但这部片子野心很大,还想讲失恋后的自甘堕落、夫妻陌路彼此错过的爱情、孩子被父亲钳制的梦想、瘾君子和母亲的亲情、绝症后瞒着众人独自离开的悲伤、身有残疾仍不放弃生活的乐观、...  (展开)
彩虹桥 2021-07-09 23:33:44

作为中国观众,我们就不配带脑子看电影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个电影发烧友经常看电影,而且感觉我的胃口越来越挑剔了。首先我要声明的是我这个写作仅仅代表了我这一次的观影体验。 我特别喜欢看喜剧。但是后面只敢看国外的喜剧,因为国内的喜剧大部分还是处于炒冷饭的阶段。这种炒冷饭表现在故事情节,甚至是里面的一些笑点。本来抱...  (展开)
但是Alice 2021-07-09 23:01:51

创意抄袭、桥段抄袭、这节目能上春晚?

陪着养狗的老婆拿着单位送的电影票根,从电影院刚出来,就算票是免费,我也是生气的。 本来就忍她那狗时间长了去了,天天掉毛在屋里乱拉乱尿,那可是我这十来年在客户面前累的跟奴才似的付了首付的房子啊! 本来就带着一肚子气来的看个狗电影,结果真是狗电影。 这不就是赤裸裸...  (展开)
红烧大芋头 2021-07-09 14:38:40

这部烂片绝对不是狗的错!

影评而已,切莫上头!江湖上说狗宝有神奇的功效,很显然有些电影是被去了势的。 片子烂!至于烂到什么样,每个观众根据自身修养自有定论。只是真想不通,西影厂曾经也算国内数的上的好电影的摇篮,怎能堕落到这种地步。听说近几年被有些人只手遮天不能讲实话,我认为是借口,人...  (展开)
l 2021-07-06 23:02:56

再见汪先森,永恒的爱与注定的离别(没写完呢先别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关于两个狗精的故事。两只狗精都是家犬,因故离世而飞升天狗界。一只是巴哥狗,名字叫侠客,是天狗界大统领,全知全能,爱好收集狗精的排泄之气(?)。另一只是腊肠狗,名字叫江米条,是天狗界的新客。两只狗精在争斗中不慎坠入天界水沟子,落入凡间,穿越附体到了两个刚...  (展开)
悬崖上的金鱼姬 2021-07-06 20:27:23

戳中笑点与泪点,狗狗真的生命中只有主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查了一下电影应该是18年拍摄,后期处理没多久就遇上疫情,按照这个逻辑来说,上映间隔还是蛮久了,水准还是不错的。 家里有汪星人值得一看,是从另一个视角解读的故事,虽然有悲情,结局还是圆满的。 哭炸了,是狗狗回来的那段。大概是自己养的狗狗无能为力的时候送给别人,想...  (展开)

> 更多影评 45篇


讨论区   ·  ·  ·  ·  ·  ·

喜欢 来自乐乐小盆友 2022-06-09 21:58:05
好看 来自凯子 2022-02-27 07:08:50
肯定好看 来自爱护小树 2021-11-09 12:20:13
看完电影,想起中学的一个妹子 来自刷子猫 2 回应 2021-07-26 12:24:21
被迫观影好烦 来自一块方糕 2021-07-23 20:29: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再见汪先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