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 El Príncipe (2019)

导演: 塞巴斯蒂安·穆尼奥斯
编剧: 塞巴斯蒂安·穆尼奥斯 / Luis Barrales
主演: 阿尔佛莱德·卡斯特罗 / 加斯顿·保尔斯 / Sebastián Ayala / Lucas Balmaceda / Jaime Leiva / Juan Carlos Maldonado / Catalina Martin / Cesare Serra / 保拉·沃尔帕托 / Nicolás Zárate / Paula Zúñiga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智利 / 阿根廷 / 比利时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9-09-01(威尼斯电影节)
片长: 96分钟
又名: The Prince
IMDb: tt7945236
5星
9.0%
4星
25.4%
3星
51.9%
2星
12.1%
1星
1.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王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05 条 )

热门 /  最新 / 

87 🏳️‍🌈⃤ 看过 2020-02-02 00:31:08

看到热评有让主演们去健身完再拍戏的 well 你以为故事发生在upper east side写字楼里的职场剧呢 大陆同志们还真是不忘把他们那套body shaming不分时代不分年龄不分国籍地贯彻到底

83 天马星 看过 2020-01-27 20:32:41

男孩进监狱第一晚就被大佬A临幸,大佬A唤其「王子」逐渐日久生情,监狱另一大佬B勾引王子,大佬A心生嫉妒为爱做0。最后大佬A与大佬B火拼两败俱伤,不久殒命,王子成为新一任大佬。

19 zitsunari 看过 2020-02-20 23:00:24

民间大佬用强,带一点情义带一点温度;公权只会抄起扫帚柄直接捅。

10 猫龟🐌 看过 2020-06-11 18:38:34

男主角起先给监狱老大当男宠,最后居然也成为老大了,又闷又傻的剧情。

105 水包酱 看过 2019-09-26 09:45:19

我爽了。我从头兴奋到尾。我脑子里的监狱文学被拍出来了。

> 更多短评 13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王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柏傑 2020-02-03 18:13:35

男色監獄風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上世紀70年代的智利監獄,有如同志樂園,囚犯愛搞基,閒時便在囚室開幹,在浴室纏綿,連獄警也愛玩插花,聲稱插你比打你更能摧殘你,監獄本應龍蛇混雜,直男霸權卻不見影,搞基倒已是陽光下的平常事,這樣的背景描寫相當失真,電影沒有暗無天日的監獄黑幕,反而是籠中鳥互相爭...  (展开)
安炯燮 2023-05-18 14:18:59

三星半全给男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三星半吧,看看男色。 男主疯狂地爱上刚认识的直男(存疑),甚至在爱而不得时杀了对方。我不理解,大受震撼,可能是年代或地区对于同性恋的态度、导致男主对情感压抑太久了吧。 监狱的情感线也让我大为震惊,跟寝室头目种马的爱情应该是无法真实发展不起来的吧,男主缺爱又恋...  (展开)
有他真好 2021-04-24 20:49:19

是不是长得像王子

监狱题材的同志片,但没有暴力也不黑暗,情节也比较不好理解,为什么可以像寝室或宾馆一样,生活在一个单间里面,为什么会见到第一面就来电了呢?!等等,都不理解。还是努力看完了,少部分正面裸体,不色情的那种。 最后的一个镜头是,老大死在医院,轮流像王子慰问,又一个新...  (展开)
有他真好 2021-04-24 20:49:18

是不是长得像王子

监狱题材的同志片,但没有暴力也不黑暗,情节也比较不好理解,为什么可以像寝室或宾馆一样,生活在一个单间里面,为什么会见到第一面就来电了呢?!等等,都不理解。还是努力看完了,少部分正面裸体,不色情的那种。 最后的一个镜头是,老大死在医院,轮流像王子慰问,又一个新...  (展开)
只是存在 2020-07-16 01:01:12

除了故事结构,都好

王子 虽然把背景放在监狱,但主题是欲望。监狱的作用是禁锢自由,顺便泯灭希望。电影里的智利监狱未免太自由,除了不能出大门,干啥都可以。 所以电影里出现了大量同志动物世界的描写。欲望一多,就必须让观众进入到电影的情绪,跟着情绪走。可是导演没事就拿男孩的前史做闪回...  (展开)
RT⁽²⁰²⁰⁾ 2020-02-02 22:07:54

王子:快感还是纯情?

敏感的题材,开放的主题,厮磨的浪漫,反乌托邦的征服,今生为王子,不过是一条河的上游和下游.总体而言导演偏向于猎奇的手法,对身体上的快感重点描写,还缺少一点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的纯情.但是对于新人导演来说此片也是一个很好的作品和经验积累的过程.寻求刺激的影友这部影...  (展开)
RT⁽²⁰²⁰⁾ 2020-02-02 22:06:50

王子:快感还是纯情?

敏感的题材,开放的主题,厮磨的浪漫,反乌托邦的征服,今生为王子,不过是一条河的上游和下游.总体而言导演偏向于猎奇的手法,对身体上的快感重点描写,还缺少一点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的纯情.但是对于新人导演来说此片也是一个很好的作品和经验积累的过程.寻求刺激的影友这部影...  (展开)
NicoZ21 2023-06-18 02:20:06

6.18 虎、丛林与王子

王子一开始没有昵称,只是山上的野孩子,有美的肌体、饿虎的眼睛、丛林的欲望。他的谋杀,可以说充满爱、色欲与狂躁,无视律法;这一幕总让我想起阿莫多瓦的《欲望法则》,对于王子而言,此时他不懂世俗准则,其心中只有一把欲望的秤。然而,欲望准则终究要锁在囚笼里、律法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吃瓜群众 2020-01-30 13:18:58

王子

流畅、通俗,看到最后有种失重的感觉。前一个小时特别好,人物关系、心里动作、和时代背景巧妙穿插在一起,感受到“王子”的恐惧和愤怒,还有轻飘飘的、叠加的情感。后半段和快速发展的剧情一起下坠,一阵恍惚,首尾呼应还是刻意了,节奏再慢些会更好。(竟然是首评,片子尺度...  (展开)
我是你妈妈 2020-02-01 19:45:06

影片聚焦上世纪70年代动荡不定的智利,酒吧中被称为“王子”的红人杰米(马尔多纳多饰),与强大的老囚犯“种马”(卡斯特罗饰)建立了看似不可能的恋情。影片聚焦上世纪70年代动荡不定的智利,酒吧中被称为“王子”的红人杰米(马尔多纳多饰),与强大的老囚犯“种马”(卡斯特罗饰)...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电影开头那段音乐叫啥?哪位大佬知道 来自你好the瓦鲁德 1 回应 2024-02-10 00:58:58
求片尾曲? 来自諾曼操洛克威爾 1 回应 2024-02-10 00:44:39
102min版的真的很有料 来自momo 15 回应 2024-02-03 11:09:50
来自豆友KTRYn5Poz8 2023-09-26 01:31:32
这几个男主的IG是什么啊 来自窗子里的人 2023-01-04 19:39: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6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王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