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城苏布拉 第二季 Suburra Season 2 (2019)

导演: 安德里亚·莫莱奥尼
编剧: Camilla Buizza
主演: 亚历桑德罗·博尔吉 / 吉亚科莫·费拉拉 / 克劳迪亚·杰里尼 / 菲利波·尼格鲁 / 爱德华多·瓦达尔尼尼 / Cristina Pelliccia / Federica Sabatini / Jacopo Venturiero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首播: 2019-02-22(意大利)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50分钟
又名: 血色罗马(港) / 苏博拉 / 致命信条 / Suburra: Blood on Rome / Suburra: la serie
IMDb: tt7951406
5星
24.9%
4星
39.6%
3星
32.0%
2星
3.0%
1星
0.6%

罪城苏布拉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哪里有中字可以看 动感排骨 2 2021-01-10 12:23
求剧中配乐 陈·枯骨同颜 2 2020-11-07 17:34
一共几集? ecad106 2 2020-03-16 23:40
> 全部讨论3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哪里有中字可以看 动感排骨 2 2021-01-10 12:23
求剧中配乐 陈·枯骨同颜 2 2020-11-07 17:34
一共几集? ecad106 2 2020-03-16 23:40
> 全部讨论3条

罪城苏布拉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R 看过 2019-03-12 17:31:08

太爱Aureliano和Spadino!!这季看完对黑手党胖哥哥也颇具好感。这个节奏可以的,慢节奏才可以多出几季!!!

2 过客 看过 2019-02-24 21:39:15

第三季电台小哥要取代警察小哥成立新的小强三人组了吗?

3 老珂 看过 2019-03-21 16:29:07

还是一如既往的踏实讲故事,政商勾结黑帮博弈继续一黑到底——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可惜这么一部好剧,评分评论都寥寥。结局挖了三个大坑,一个是匕首的哥哥醒了,第三季匕首兄弟俩争家族统领权必定是血雨腥风;第二个是墙头草政客真的上位了,下一季如何玩弄和被玩弄;第三个是电台哥可能取代自杀的警察哥,成为第三季的新铁三角。

2 三闲盗士 看过 2019-02-25 11:04:40

1、男1⃣️认不出来了。2、剧情走向有点像哥莫拉了,残暴不到极致,动不动冒出恻隐之心,不痛快。3、果镜太少了。4、BGM超级超级无敌!!!

1 陈·枯骨同颜 看过 2020-08-06 04:45:37

罗马黑帮版复仇者联盟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罪城苏布拉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罪城苏布拉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