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0 (2019)

导演: 达蒙·加梅乌
编剧: 达蒙·加梅乌
主演: 达蒙·加梅乌 / 伊娃·拉扎罗 / Zoe Gameau / Davini Malcolm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2-11(柏林国际电影节)
片长: 92分钟
IMDb: tt7150512
5星
17.0%
4星
34.6%
3星
31.4%
2星
13.8%
1星
3.1%

2040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5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全村希望棕刺猬 看过 2019-02-16 01:35:38

#Berlinale69# 本届电影节第一退,导演肯定没学过社会科学方法学,用中国美国作排放污染的case,用孟加拉作解决方案的case…用澳大利亚作太阳能发电成功典型作全球推广,我就想知道,像柏林这样冬天没太阳的靠啥发电?靠爱吗?

2 Lane 看过 2020-06-07 13:44:39

拍出来就是和瑞典小姑娘一样的极左环保主义 根本没有任何可行的方法,和全球零碳排放目标一样可笑。 It's Propaganda. Not Documentary. 环保技术科普部分有积极意义,加一分。

2 stanza 看过 2020-06-09 18:33:07

雖然預視未來的呈現有點三八,但抓到的重點都滿讓人期待改變的1.去中心化的電網,每個人家裡都可以發電 2.控制私有車,發展更便捷環保的大眾運輸無人車等等空出大量空間與石化工業的消失 3.飲食/農業的改變 還有超強的海藻 4.這個非常讓人意想不到, 就是全世界的性別平權! 如果女性都能得到完善的教育,世界會有巨大改變很多地方仍然非常失衡...然而最大的問題依然是掌握金錢與權力的人

0 尹恩惠 看过 2020-06-05 23:26:26

痴人说梦

1 孔雀 看过 2022-01-27 22:45:33

每个时代都不乏空想家,我们也许会嘲笑他们不切实际,但往往科技和社会的发展就在这些空想当中滋生着萌芽…

> 更多短评 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2040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0-08-02 14:44:11

观赏性不足

《2040》是一部面向未来的创新性专题纪录片,但现在却至关重要。获奖导演达蒙·加缪(Damon Gameau)踏上了探索2040年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旅程,如果我们只是接受现有的最佳解决方案来改善我们的地球,并将其转变为主流。达蒙以写给4岁女儿的视觉信件为结构,将传统的纪录片镜头...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2040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