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2 (2019)

导演: 赤城博昭 / 宇根信也 / 村田尚树 / 深濑重 / 伊福觉志 / 松村树里亚
编剧: 山本崇一朗 / 伊丹秋
主演: 高桥李依 / 梶裕贵 / 小原好美 / 市道真央 / 小仓唯 / 内田雄马 / 小岩井小鸟 / 冈本信彦 / 落合福嗣 / 内山昂辉 / 悠木碧 / 田所阳向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takagi3.me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9-07-07(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5星
78.3%
4星
17.1%
3星
3.9%
2星
0.4%
1星
0.4%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93 条 )

热门 /  最新 / 

311 JUMP一番 看过 2019-07-21 09:19:58

西片其实你早就赢了。

145 迟与缓 看过 2019-07-08 00:05:22

开饭了!大家的碗都准备好了吗! 每周一酸,日常放闪。写作捉弄,读作调情。 相遇是命中注定,互撩是恶(读作“爱”)整不停。一见是目不转睛,不见是相思成病。高甜是追番预警,喜欢是不言自明。恩爱尽管秀,狗粮任意撒,糖果随便发,多少我都吃得下!西片夫妇的目标是:甜——到——蛀——牙——甜到我们蛀牙。 PS:OP根本是彩虹糖!看了不止一遍这种事我会说吗!旋律清新,仿佛散发着柠檬的香气。我也不懂我一个单身狗为... 开饭了!大家的碗都准备好了吗! 每周一酸,日常放闪。写作捉弄,读作调情。 相遇是命中注定,互撩是恶(读作“爱”)整不停。一见是目不转睛,不见是相思成病。高甜是追番预警,喜欢是不言自明。恩爱尽管秀,狗粮任意撒,糖果随便发,多少我都吃得下!西片夫妇的目标是:甜——到——蛀——牙——甜到我们蛀牙。 PS:OP根本是彩虹糖!看了不止一遍这种事我会说吗!旋律清新,仿佛散发着柠檬的香气。我也不懂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喜欢看狗粮番,别问,问就是真香。 (展开)

86 蜡笔小安 看过 2019-09-23 02:46:37

最后一集牵手那里我没哭,可是木村向西片大喊那里我哭了。好兄弟,一生一起走

82 可乐不加冰 看过 2019-07-07 23:17:50

别的番狗粮都是一勺一勺给,这是把锅都端你面前了啊。

61 独孤行二 看过 2019-07-08 13:42:17

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继续高甜来袭。河边的风,在吹着头发飘动,牵着你的手, 一阵莫名感动。

> 更多短评 36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尤文阿隼 2019-07-19 18:46:31

为什么我小时候就只会把她捉弄哭呢

看到了好多儿时的影子 那是一个初中时坐在我背后的女孩子,很爱笑,笑起来很好看。我对她有好感,但是在我们那时候早恋可是红线,平时多说几句话都怕人说闲话。唯一的相处方式,就是捉弄和欺负了吧。 问题是那时候的我,哪有西片太太那么多的套路。和她的互动,基本上都是我欺...  (展开)
李荔梨子 2019-09-16 09:55:59

观最新一集有感(当前更新到第12集) - 相互考虑成就彼此 - 细节成就好番

昨晚更新了最新一集,西片终于开出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个大~一下子就秒杀了高木。 不过话说回来,第9集的棉花也好,第10集的眼药水也好,第11集的送特产也好,都体现了西片即使是想捉弄高木,也是充分为对方考虑,捉弄的事情也是尽量能够让高木开心。 同时,高木也会非常努力地...  (展开)
张兮兮 2019-09-28 11:45:54

这样甜甜的恋爱,我是再也不会有了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二季完结了,我感到一阵惆怅,以后周日晚上没有狗粮吃了。 第一季是在去年1月开播的,当时我没有追番,因为觉得从片名来看像个沙雕番,类似于《上课小动作》那样的。后来无聊就去追了一下,竟然一发不可收拾,狗粮甜得上瘾。这哪里是捉弄,分明就是在...  (展开)
SHELLINGFORD 2020-03-16 16:48:00

再走远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啊连着看完了,好不舍,这一季糖分有增无减,高木拼命暗示,西片却总红着脸,但骑着单车又返回,夏日祭的邀请让高木真的好高兴,最后在胖友助攻下,西片终于牵上了高木的手,不要再走丢了!!这有人暗示你有人让你纠结窜动的感觉,真的很难得很让人怀念,你不知道怎么回她的话...  (展开)
天真过后的成熟 2023-02-02 00:10:55

愿打愿挨,情窦初开两情相悦;见证真爱,携子之手一世相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青春恋爱作为校园题材作品的王道题材,对于大部分观众来说想必早已耳熟能详。不论是你侬我侬的热恋,纯真无邪的初恋,牵动人心的虐恋,甚至是令人扼腕叹息的单恋,一眼望去仿佛很难挖掘出能打动人心的题材,然而对于原著作者山本崇一郎来说,青春期恋爱不一定就是缠缠绵绵,你...  (展开)
羊羽 2019-11-11 21:14:44

我们是如何喜欢上对方的啊~

高木之甜,真是甜到心里啊。刚开始看的时候我还觉得很一般,没想到看着看着就把两季都看完了,现在我为我的鲁莽道歉! 捉弄真的是个很奇妙的词,也许少年的我们都是这样才引起对方的注意的吧。一开始,也许只是懵懂的悸动,想看TA脸红的样子,看到TA的不知所措就莫名的好笑,这...  (展开)
球球 2022-12-27 14:42:02

第二季:和我牵手的话,就算西片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在河边玩打水漂,意外牵手的画面。 2.2月14日情人节期待高木送巧克力。 3.西片第一次直接称呼高木的名字,亲近的感觉。 4.掰手腕,有种西片宠着高木的感觉。 5.西片生日,高木送了一个百分百单恋钥匙扣,高木真的很可爱。 6.玩躲避球以后一起买零食吃泡面。 7.集体舞,心动名...  (展开)
钰梦谣 2022-09-27 19:26:02

这部作品有这么差?

我在高木的评论下面看到有个打一星的,我去私信了人家一下然后被各种喷,真的如果只是凭个人喜好而忽略这部作品的整体质量就胡乱打分真的好吗,高木作为日常番,就算有人不喜欢也绝对到不了一星的程度。评分很容易,只需要动动手指,不过如果有看动漫的人先看评论的话,岂不是...  (展开)
^^ 2022-03-20 15:30:25

看别人的青春

青春果然很好呢,我的青春,我会觉得美好吗?哈哈,没有呢… 但是能看到我同龄的别人经历的青春,笨拙,逃避…根本没有高木同学跟西片同学这样,有那么多的时间两个人相处。也不会两个人相处久了,同学的起哄…感觉到全片的温暖和爱意。 很多时候,我们笨拙的捉弄人的时候,常...  (展开)
yuchengxiao 2022-03-10 09:23:09

取原作之精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动画组太太太太强了,巧妙的用原作剧情串连进了一些原创的内容,把原本稍显空白的高木同学的内心描写在不经意之间塑造的更加完整了。原作夏日祭的约定只集中在了短短16页,动画组巧妙的让高木同学在第八集就引出夏日祭的约定,在第九集更是为了还没有确定的约定和家人调整了旅...  (展开)

> 更多剧评 2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