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第二季 (2019)

导演: 桑洁
主演: 蒋昌建 / 韩雪 / 郭采洁 / 戚薇 / 魏坤琳 / 王峰 / 鲍橒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2-15(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The Brain Season 6
5星
4.9%
4星
12.7%
3星
38.6%
2星
26.2%
1星
17.6%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第二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44 条 )

热门 /  最新 / 

145 momo 看过 2019-02-16 00:43:38

戚薇干啥老说“我要翻脸了”? 越来越综艺感,当然本来就是个综艺而已,但是现在看的时候快进的部分越来越多了

121 Q版小猪 看过 2019-03-02 00:38:40

从第2期1V1开始就变成屎一样的赛制,第3期看完感觉吃了苍蝇,这是哪个鬼才想出来的赛制?节目组忘了自己核心竞争力是什么了?观众是来看最强脑力比拼,不是看颜值、人设、反转、捡漏、找bug、台本,这些可以有,但是喧宾夺主会起反效果。选手跟嘉宾都很好,制作组脑子拎不清。预祝这季扑街。

38 Fou You 看过 2019-02-16 10:23:52

四星观望吧,开场还是老套路了,好多人说水哥呢,或许是上一季太累了吧垫底了,这又不是没有最强大脑,水哥就不活了?但觉得更多关注点应该在知识竞赛中,那一百个选手才是主角啊

55 超可爱(¦3[▓▓] 看过 2019-02-15 22:35:17

很浮夸,表演痕迹很重。一旦以编导角度来看,这综艺各种浮夸造作反复。三年不蜚又不鸣,我不出东山,苍生将何如?我要不拾掇拾掇去拯救全人类?

97 黄不溜丢 看过 2019-02-16 15:39:41

虽然素人海选能给这个系列带来新鲜感觉,但终究逃不过烂俗煽情剪辑带来的掉价感。作为表演节目,它是合格了,但想真正贯彻节目宗旨,做得远远不够,观众们只能看到一个个参赛选手狗急跳墙、鬼哭狼嚎,却得不到任何知识。

> 更多短评 40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6 条 )

渀波洱灞 2019-03-09 22:11:45

是我脑力随年龄增长了,还是最强大脑缩水了?

这一季给我的感觉就是清华校花校草大战北大俊男靓女……这就算了,题目还莫名简单,不是说随手就能做出来,但是完全没有“卧槽这是人?”的冲击感。讲实际点,那个谜走点线,是好几年前AppStore 首页推荐的游戏,我当时玩到的关,远比电视这个难就不说了,选手们也没有出彩的表...  (展开)
七个橙 2019-03-31 20:51:06

燃烧吧大脑第二季:这并不是一场脑力大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场真正的选秀。 我这没给的三分给前四期优秀的选手 我看了看豆瓣对《最强大脑》一到四季和燃烧吧大脑前两季的简介,上面的定位清清楚楚地写着 最强大脑/燃烧吧大脑第一季:科学真人秀 燃烧吧大脑第二季:脑力偶像竞技真人秀 定位是如此容易找出不同,如果说前几季是让大...  (展开)
sisyphealone 2019-04-26 18:22:11

论偶像的诞生

补看了本季最强大脑的第一集。 首先,不知道为什么名字改成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这个什么意思?不太懂。 其次,百人排位赛里面,帅哥靓女真多,名校生真多,南师大南昌大学这种学校在明星闪耀的清北和国际名校里面显得……很寒碜。而刻意剪辑的doctor魏和鲍云的镜头,似乎...  (展开)
andredao 2019-04-03 23:04:03

王昱珩也下场了,一地鸡毛后的《最强大脑》会不会气数已尽

本来关于这次《最强大脑》的黑幕之争,我是没什么发言欲的。 但水哥王昱珩竟然也下场了,舆论热度再升级。 我的小拳拳也摩擦起来了。 首先明确一点我的认知:所有录播的综艺节目不可能没有剧本,竞技真人秀也是真人秀,落脚点在“秀”,通过剪辑来讲故事、制造戏剧冲突、炒话题...  (展开)
黄飞鸿 2019-02-24 17:29:56

立个flag!最后脑王会在这十个人里面!

郎佳子彧——脑王指数三颗星 在第一期当中他不抱团独立思考的场景让人印象很深刻。 叨叨魏也说,在当下的环境里,选择独自作战的人,是非常自信的人。 没想到孤军作战的郎佳子彧居然拿了龟文骨迹的第一名 郎佳子彧虽然未必是这些人里面最学霸的,但是有种超乎年龄的冷静,之前...  (展开)
意意爱小说 2024-01-11 22:06:01

有些高开低走,有些遗憾,总之是不那么完美的一季

其实我真的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喜欢看一个综艺,上一次看了那么多季的还是《脱口秀大会》,可惜这个综艺殉了,而且那个综艺是我只看最新更新季的,从不会回去看以前的,但这部完全不一样,一个综艺,我从第十季倒着看,就看到了第六季,而且已经看完了。我居然爱上了看一群天才比...  (展开)
cutter_J 2019-02-22 20:30:56

用显微镜看《最强大脑》,那些高颜值的小哥哥小姐姐

今年的《最强大脑》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 我感觉我就是来这个世界上凑数的,我的心情如下所示: 《最强大脑》里高颜值的小哥哥小姐姐实在太多的,除了帅得都上了热搜的张艺帅,其实也有很多因为镜头不够多,而没有被“挖”出来的选手。下面,本人将带着显微镜在节目里找找高...  (展开)
桃绒丸子 2019-04-03 16:30:47

很令我失望的一档“科学”节目

很令人失望的一个节目。我是一个理科生,之前上高中的时候许多老师安利过这个节目,对,当时老师们看的时候它还是个科学节目。看了有大名鼎鼎的“听音盲拧”的那一季……当时被气得…… 燃烧吧大脑第一季倒也还好,然而这一季节目真的让我觉得整个节目组“让科学流行起来”的口...  (展开)
唐伯虎点蚊香 2020-06-16 16:39:04

三个智障队长

总体来说比第一季“好看”,观赏性更强,严谨性减弱了。 我不知道叫那三个明星来干啥。你说让她们当特别嘉宾当然是挺好的,收视率嘛这很正常观众也乐于看到。但让他们当队长并赋予这几个女智障(对于选手来说)话语权去领导指挥一堆脑力天才算怎么回事啊?就是戚薇各种秀智商:...  (展开)
iamtttizzy 2020-03-28 16:37:46

一旦越过底线,就再不可能有信任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点难过。本来觉得这是一个挺正能量的节目,能看到很多年纪比我小,还那么优秀,颜值还那么高,还那么努力,特别能够激励人心。 但是作弊真的是不能够接受的,而且越往后看越觉得节目组作死,而且三观不正。可惜了这么多优秀队员。一个都是素人的竞赛节目,还弄那么多剧本??...  (展开)

> 更多剧评 5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