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 第二季 第2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播放时间: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第2集的讨论   ·  ·  ·  ·  ·  ·

董小姐 1514天前

汪峰也太浪漫了吧!看得出来 他的确深爱着子怡 感觉这里最矫情的人应该是张嘉倪 0 有用 0回应

tmy 1875天前

听到张智霖说终有一天要一个人旅行的时候,好崩溃啊,虽然我时而幻想能和姐妹淘一起出去旅行,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人生的旅行一直有老公的陪伴 0 有用 1回应

虾米 1882天前

看完第二集,我觉得很感动啊。四对夫妻,每对的相处模式都不同,最让我惊喜的是章子怡和汪峰,汪峰写给子怡的信也太好了吧!真的很细腻,汪峰老师真的很了解子怡姐。作为观众大家都很熟悉子怡,但是对于私下的子怡,我们又是那么陌生。汪峰老师字里行间都充满了浪漫,好羡慕子怡姐啊!
也很喜欢张嘉倪和买超的爱情,画乌龟和兔兔也太可爱了!我也想要这样的男朋友!
包文婧也好可爱,真的太爱包贝尔了!哈哈哈哈哈哈
最舒服的情侣相处模式还是张智霖和袁咏仪,老夫老妻的感觉,很真实!
四对都好喜欢!
娜娜和杰哥由于参加了上一季,感觉这季没那么多镜头了,期待娜娜这次的团长呀!
0 有用 0回应

妻子的浪漫旅行 第二季
6.4 (16934人评价)

> 去 妻子的浪漫旅行 第二季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