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们的恋爱 第一季 (2019)

导演: 晏吉
编剧: 周洋 / 许丹 / 莫乃珊
主演: 任家萱 / 任容萱 / 任明延 / 沈梦辰 / 杜海涛 / 傅园慧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1-23(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Meeting Mr. Right
5星
6.9%
4星
26.9%
3星
53.1%
2星
10.0%
1星
3.1%

女儿们的恋爱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女儿们的恋爱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53 条 )

热门 /  最新 / 

130 紫色小影 看过 2019-02-01 00:30:52

Selina有点美,她真的很好。看到张轩睿我很心动,但瞬间就心疼她那么期待紧张一个可能的素人但发现是一个来上通告蹭她话题的明星那种不相信和失望

59 美女呷冰棒 看过 2019-01-23 15:33:02

看了先导片,想喜提一筐任爸爸。

70 JanuarySecond 看过 2019-01-30 21:25:45

程莉莎意外地很适合做主持人呐,表现得很好,继续加油! iPhone

48 你曾是少年 看过 2019-01-26 18:42:25

Selina值得五星

41 嘟嘟熊之父 看过 2019-01-31 10:05:16

看到全程姨母笑,怎么办感觉自己要成为欧巴桑了。真的心疼Selina,希望她能有贾静雯那样的好运,找到爱她的年下男。

> 更多短评 27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女儿们的恋爱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大魔王追剧 2019-02-12 09:48:43

湖南卫视,求求你们放过“大龄剩女”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躲过了脱发大军的高潮,却败给了催婚大浪。 过年回家走在路上,但凡碰到八竿子打不着见过几面的亲戚,都喜欢围着你严刑拷问。 “多大了?有对象了吗?结婚了吗?”…… 真是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最怕亲戚突然的关心。 没有对象,真的有问题? 本期「豆豆哔——」,和剧毒患者@...  (展开)
我只是一块板烧 2019-02-10 03:20:46

那个曾经的公主终究长成了自己的骑士

更:“云都散了,夜景超美的”——S 第一期整个氛围都蛮好,嘻嘻哈哈的觉得这节目真是time killer,无聊了看看还不错,第二期触动到了我。 其他人没什么好说的,最让我关心的是任家萱,我在她身上找到的共鸣让我两次都差点流泪。 经历过大面积烧伤的Salina我觉的没有人会说她不...  (展开)
萝贝 2019-02-13 19:53:21

真的不希望任家萱再受伤害了

Selina是我小时候的偶像,小的时候她的笑好甜,她的采访看到她就是个普通的小女孩,也会追剧也爱八卦,真的好喜欢她,后来经历了那些真的好心疼,感到上天对她太不公平了,看的张轩睿,那眼里的纯真很容易让一个女生心动,但Selina 毕竟比他大11岁,受过感情的伤害,想象以后如...  (展开)
dvlyc 2021-01-02 23:20:15

肆意生活 为爱痴狂

第三季看了一半,看不下去了。 要不是就是女无情郎有意,要不就是懵懂女孩被套路。 充了月会员看Selina,结果一个月断断续续地没看完。 到期又充了年会员,慢慢看吧,还有第二季呢。 今天终于刷完了。 看到最后一期S和张牵手成功来到演播室,真的很开心,笑出来的那种。 S.H.E...  (展开)
蒂蒂 2019-04-18 00:29:08

奇妙能力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给在爱情里摸爬滚打 却一无所获的自己 上一次写影评 是2012年 看电影《远距离爱情》 当时我引用了短评里的一句话 “隔山隔水就不爱了 你也太小看爱情了” 那时候 我23岁 深深地爱着一个男孩 一个后来让我失望透顶的男孩 如今又突发奇想写影评 竟然是因为看了一个综艺 2019年的...  (展开)
甜心猛女 2019-02-08 01:33:13

姐弟恋需要更多的努力

看完两期,就对Selina和张轩睿的这一对有最多的感触。 可以看得出Selina是一个很理性的女孩,也能看出她在面对小她11岁的男孩张轩睿的不自信,我觉得这和她2010年遭遇的那场大火以及前一次失败的婚姻有太大的关系。 那场大火给她身上带来不可磨灭的疤痕,自己的丈夫也曾表现出...  (展开)
金鱼卟噜 2019-04-24 13:19:28

对狐狸先生张轩睿的一点点小失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我必须强调,我看着他们俩在一起的甜蜜我也觉得超级幸福。而我本人任何观点都是我个人的判断个人的思想,我尊重Selina的所有选择与判断。 其实,对张轩睿的一点点小失望也是希望他能更强大更好一些,真的真的真的不希望Selina再受伤了。 从第一期Selina初见她的狐狸先生...  (展开)
Transmitter 2023-05-01 23:14:45

先mark一下

这两天没节目看了,翻了一下浙江台的好声音,去年俺没有看完,于是直接跳到最后看决战但不知道为什么也没看进去,只好又回到湖南台… 发现湖南台的综艺红还是很有道理的,总是能挖掘出一些深层次的东西,总是能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渐渐熟悉,联结,喜欢。我想,大概可能是用心了,...  (展开)
咕噜咕噜叫不停 2019-08-13 12:38:25

一些杂碎‖✨

今天看了女儿们的恋爱中 焦俊艳的爸爸开始自我反思 觉得自己给女儿规划的路线不一定是对的 因为发现女儿坚持走自己的路也没有很差 大概我的爸爸是一个不会自我反思的人 因为他觉得自己永远是对的 虽然在我爸妈看来 我很叛逆 不听他们说话 跟他们吵 但是一旦在大事上我还是听他...  (展开)
江湖环游指南 2019-05-05 16:19:47

任家萱张轩睿“官宣恋情”,配合演出还是来真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几天看到#张轩睿Selina在一起了#这个话题冲到了热搜第一,吃瓜小分队自然是少不了你和我~ 这个话题能在短时间里有这个热度,估计很多人都在猜测这个官宣的真假,可能还顺便好奇这个张轩睿是谁。毕竟跟大众熟知的SHE成员Selina任家萱,张轩睿这个名字还是相对要陌生一点点。 ...  (展开)

> 更多剧评 3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女儿们的恋爱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