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2020)

导演: 喜多幡彻
编剧: 横手美智子 / 池田临太郎
主演: 内田雄马 / 雨宫天 / 原奈津子 / 大森日雅 / 福岛润 / 置鲇龙太郎 / 麻仓桃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rikekoi.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0-01-10(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谁说理科生不懂爱情
IMDb: tt10635210
5星
25.1%
4星
43.5%
3星
25.0%
2星
4.9%
1星
1.4%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的分集短评 · · · · ·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75 条 )

热门 /  最新 / 

76 浮草 看过 2020-01-11 00:15:27

太草了😂😂 再补充一点,说像辉夜的,两个番除了都是恋爱番以外原谅我真的找不到啥共同点了

63 疯狂魔术师┃星学深似海 看过 2020-01-12 00:34:48

初中生级别的内心+里番级别的人设,搞那么多花哨的名词解释,其实也就是个少女漫画,搞笑度一般,好在一气放出比较省心。

23 Lycidas 看过 2020-01-11 17:41:04

开播即完结,连肝12集感觉过分甜腻齁到了。学妹简直内置弹幕,官方吐槽精准打击。

47 窗扉 看过 2020-01-11 13:11:59

之前出了理科生表白信段子的时候,就感觉这个套路确实可以。人就是喜欢看起来很牛逼的东西。放到哪里都好使。

7 巧克力可丽饼 看过 2020-01-20 21:14:15

看了一集,没有预想中的有趣,有点单调。

> 更多短评 26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谁家的鸡 2020-01-11 07:39:19

动画中的理科梗

这个动画里面的理科梗比 Big Bang Theory 好玩多了,我随手总结了一下。 以下的时间点以B站版本为准。 第一集: 2:09 多项式归类算法: 多项式时间算法,即 polynomial time algorithm,是计算机科学中的一种时间复杂度。所有此类算法通常以 P 表示。著名的 NP = P 问题中的 P ...  (展开)
徐天羽 2020-01-19 17:40:02

(x²+z²-1)³=x²z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约一年前,我在旅法师营地偶然被安利了本番的同名原作漫画,当时我就很喜欢这部作品,还将安利文转发到了朋友圈。现在看来,那篇文章确实很好地展现出了这部漫画的大部分魅力点,所以也顺便贴一下链接吧: http://www.iyingdi.cn/article/62162/share?shareFrom=android&...  (展开)
清° 2022-02-01 18:19:18

只要脑洞够,没有玩不转的内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20年写的,补档。 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命题,所以说现在只要脑洞够,没有玩不转的内容。 故事一开始,类似《生活大爆炸》一样非常宏观的给大家讲述一下数字和理科的作用,然后镜头自然过渡到了身材丰腴的女主身上。 女主和男主同在一个研究室,唇枪舌战的几个回合,不论他们争论...  (展开)
影山留加不加糖 2020-08-31 04:00:38

所以,喜欢的一般条件是什么呢

2020.8.31. 3:39 看完啦,完结撒花,从之前看了pv之后就一直想看,终于看了,看了差不多两天。 好看!女主好漂亮,男主摘了眼镜感觉会更帅。俩人都戴眼镜好符合高学历理科生的设定。op ,ed都挺好听的,整体也很轻松,不会看得胃疼。 越往后越好看啊,而且会在意想不到的地方...  (展开)
想当年 2020-03-18 00:05:54

《辉夜》与这部番的谁更胜一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此番略似《辉夜》 本来刚开始以为无法超越《辉夜》 但是我来说一说优缺点吧 1.首先 喜剧方面 此番有各种理科梗会展现出不是平常人的一番景象 从而达到特色的喜剧效果 而辉夜方面就差好多了 当然这是爱情番不能光看喜剧场面 2.叙事 辉夜 只有一天主线 而《理科生》除了雪...  (展开)
张大帅 2020-03-09 16:16:30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好姐姐阿胶我就觉得金额经济忘记带巨物第几集额吉忘记额吉忘记额叫他比他大不然听哈突然好让他回答他忽然停机依然就发滚吧短发v短发额特挺好挺好让他暴风雨你发个你打TV个发麻还发不大人吧头发呢刚发回答八嘎放哪搭嘎不打他你哈发哈让他办法给那刚发不然他还发估计发给别人那挺...  (展开)
云游君 2020-03-07 02:29:29

爷就是二次元,故尝试证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引言 两口气看完这部番时,我想着写个观后感吧。添加到 Todo 列表后,便因为各种杂事和惰性,一拖再拖,抛之脑后。 导致现在回过头来,当初的回味几乎所剩无几。 摘要 如果对研究充满热情的科学女孩和科学男孩坠入爱河怎么办?彩玉大学理科研究生的才女,冰室菖蒲向同一实验室...  (展开)
心晴 2020-02-20 11:02:36

(高级狗粮)不要凭臆测得出结论,要理性思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看完了结局,整个人都开心死了啊啊啊啊啊 以前总觉得理科生不懂情趣,用冷冰冰的公式和数字没办法表达爱情,但是看了这部番感觉理科生也可以用实验研究证明计算让人甜到齁啊啊啊啊啊啊太有梗了吧 万事都能扯回理科上面去,让我觉得自己现在学习的理科好像有...  (展开)
女斗士使用指南 2020-02-02 02:42:15

一个关于理科生的故事

舍友今天在图书馆看上一生物系的学妹,他决定勾搭一下。 他端着一本书做到那学妹的身边,问:你介意我与你一同探究孟德尔定律吗? 学妹没有抬头:平面几何与立体几何的性质是有差异的。 舍友:我倾心于轴心一方的意大利。 学妹瞥了他一眼:滑铁卢一战拿破仑为什么不动用空军? 舍友:...  (展开)

> 更多剧评 1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的影评:
feed: rss 2.0